close


簡單到一個不行但卻很好吃的洪瑞珍招牌三明治。Photo by Canon 40D


一開始會吃到這家洪瑞珍餅店的三明治,完全都是台中車友的推薦

老實說當我乍聽到他們跟我推薦三明治時,我ㄧ整個就是興趣缺缺

心想不過就是三明治嘛!早餐店都馬吃的到阿!這有什麼好特別的

而且我對三明治並沒有特別的喜愛,所以更激不起我的興致

就連第一次去買了以後,我看到那三明治的模樣,更是唾棄到一個不行

什麼鬼嘛?只有幾片白吐司夾著單薄到不行的火腿和蛋皮,我隨便去美而美買的三明治都比這個來的料多豐富

而且裡面竟然還有我最最痛恨的美奶滋!(基本上我跟美奶滋有仇,凡是有美奶滋出現的東西都不是我的菜)

看得我更是連吃都懶得吃了!

不過既然車友都"專程"帶我們去買了!還是勉為其難的吃幾口好了!

結果一吃之後,天阿!讓我對這個不起眼的三明治完全改觀

吃完一個還又繼續嗑了第二個!真是太神奇了!

就是因為那次的經驗,讓我們知道原來台中有個這麼好吃的三明治

所以老熊就趁著這次下中部的機會,又跑去買了日出的乳酪蛋糕和三明治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我真是太井底之蛙了!

原來這三明治早就在網路上紅遍半邊天,還被天使甄與魔鬼嘉這個美食達人烈為團購美食之一

但也發現洪瑞珍餅店在台中有三間,我們買的這間是超不起眼的進化店

另外還有中山店和自由店,自由店的評價似乎比較高

這三間店好像都是親戚,不過大家都自說自己是本店,搞得大家也不知道到底哪家是本店

就像台中太陽餅,大家也都說自己是本店阿!

不過管他的,反正好吃就好,管他是不是本店啦!

而且我們去進化店的時候,雖然店舖小到讓人很難注意到,但走進裡頭卻是大傻眼

因為整間店的員工都在包三明治,剪直就快變成三明治專賣店了!


這是進化店的外盒包裝,大大的洪瑞珍三個字


打開一看,就是排的整整齊齊三明治,三明治還一個一個包好


除了外層有張白報紙包著,裡頭又還有一層塑膠模


看!他的外觀真的是簡單到一個不行,就是四層吐司麵包夾著兩層薄蛋皮和火腿
蛋皮那層是抹美奶滋,中間火腿層還有抹鮮奶油,看似簡單卻非常美味阿!



這個招牌三明治一個20大洋,之前好像是15元而已,現在應該是漲價了吧!

說起來其實不便宜,因為他的配料真的很簡單

可是說也奇怪,明明就只是蛋皮和火腿,那口味卻好的難以形容

吐司麵包很軟不乾硬,連我最痛恨的美奶滋吃起來都不討厭了!

簡單的甜甜鹹鹹的口味,卻有一種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的魔力

美奶滋也一點都不油膩,抹上薄薄一層吃起來很爽口,甜甜的真是好吃!

而且洪瑞珍最大的特色就是,就算吃不完放冰箱冷藏那麵包也不會硬掉耶!

大家應該都知道,通常麵包冰進冰箱以後,口感就會變得乾硬

可是這三明治竟然一點都不會,就算冰在冰箱兩三天還是一樣Q軟美味

真是太不可思議!

後來我們推測,那層白報紙和塑膠膜的包裝應該就是讓吐司不硬秘訣

不過這只是我們的猜測啦!哈哈!

除了這款白吐司的招牌三明治,他們也還有全麥吐司的三明治

夾的料都一樣,只是麵包換成了全麥吐司

我們第一次買的時候有買全麥口味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白吐司的

而且全麥的比較貴,一個要25大洋


話說老熊買的這盒洪瑞珍三明治,才到隔天就被我幹光光了!

半夜上網肚子餓就塞了兩個,隔天我又塞了三個當作我一天的伙食

才買回來不到24小時我ㄧ個人就幹掉五個三明治啦!哈哈哈哈!




《洪瑞珍餅店 進化店》

【電話】:(04)22354215
【地址】:台中市進化路342號


《洪瑞珍餅店 中山店》

【電話】:(04)2226-8127
【地址】: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網址】:http://www.hrj22268127.com.tw


《洪瑞珍餅店 自由店》

【電話】:(04)2226-8787
【地址】: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