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7  嘿嘿嘿!我們是南瓜三劍客!Photo by Canon 40D



台中之行就在美術館外溜完熊以後,相約的車友也來和我們會和

天色差不多暗了!一行人便移師來去美術館旁的綠園道,打算找間餐廳吃晚餐

到了綠園道,果真就像網路上介紹的,兩排滿滿的都是餐廳

而且蓋的一間比一間美,一間比一間有特色,看得我都眼花了!

後來在在地車友的推薦下,最後我們挑了"南瓜屋"義式‧紐澳良餐廳

車友說這間南瓜屋已經有十年歷史,而且口碑做的還不賴

果然,當我們一進南瓜屋時,整間坐了滿滿的人

連門外都還有在排隊等待的客人,所幸詢問之下不需要等太久

大約五至十分鐘,這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之中,所以就給他等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綠園道,晚上看起來很有氣氛
我們剛到時天還沒那麼黑,還看的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


這間用紅磚砌的屋子,就是被我們挑中的南瓜屋


門面看起來也很不賴,有點鄉村風味,還有三個南瓜人站在那迎接我們


店門口還關著一隻大狗,小熊一看到狗狗馬上興奮的衝了過去


不過這隻店狗看起來脾氣似乎不太好,拼命對著小熊鬼叫
但小熊竟然也不怕,還在那邊對著狗兒笑呵呵


如果沒有籠子關著,我猜小熊應該會往狗兒身上撲吧!


餐廳裡小小的,不過布置的挺有味道,處處都是小玩意


桌上擺的小南瓜燈


來點餐囉!


首先這是兩人份的沙拉,是用蔬菜條替代生菜沙拉,中間還放了一堆冰塊用來冰鎮
除了紅蘿蔔硬了點,其他像是小玉米、天山雪蓮都好甜好好吃
尤其他們的特製沙拉醬,酸酸甜甜超級加分!不夠還可以跟服務生要


這是排餐附的麵包,一個是抹茶麵包一個是香草餐包,還附上大蒜奶油醬
這麵包烤得剛剛好,吃起來外酥內軟,而且香氣十足,真是好好吃阿!


再來是湯的部分,可以選擇補差額50元加酥皮


老熊的酥皮番茄清湯,好香好濃的番茄味!


還有我的酥皮玉米濃湯,也是一個字~~讚!


接著上主菜,這是我點的蒜香鮮味鮭魚起司焗烤通心麵,350大洋
那裡頭的鮭魚真是好大一塊,而且應該有先炸過,皮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通心粉有好多種,管麵、貝殼麵、螺旋麵....各式各樣都在裡頭
這算是我難得吃到稱的上好吃的義大利麵


還有老熊的紐奧良經典燒汁烤雞排,450大洋
吃完我的焗烤通心麵,這雞排味道就略顯淡了點,不過肉質很嫩,還算不錯


再來是餐裡都有附的甜點,像是蒟蒻又像是果凍,挺特別的!


另外我加了60大洋換了這個南瓜派,不過幾乎都被小熊吃掉


車友加價換的焦糖烤布蕾,聽說很好吃!


餐後飲料,冰咖啡及洛神花茶,很大一杯


這頓餐吃下來,可以說是從前菜到甜點完全沒有阻礙,還可以一邊和車友盡情的聊天
疑?難到我家小熊轉性了嗎?竟然這麼乖巧聽話?


哈哈!原來是一整個下午在大草皮上奔跑,累到一進餐廳就呼呼大睡了啦!
而且時間點抓得很剛好,我們剛好吃完了甜點他才起床,簡直是完美!


用完餐當然還是要到處拍才夠本,看小熊正在玩小南瓜


手很ㄐㄧㄢˊ,看到什麼都想抓來玩


不過剛睡醒,表情還有點呆


接著又看到板凳上的假磁貓,每天跟我家剌阿丁混在一起,這會看到貓咪似乎覺得很親切咧!


餐廳裡很多像這樣充滿擺設的小角落


樓梯間還有一個南瓜人,原本想叫小熊去和南瓜人拍張照


怎知這小鬼一看到南瓜人,勁然轉身就要跑,而且還露出害怕的表情



老熊左思右想覺得奇怪,小熊怎麼會怕南瓜人呢?

後來終於找到兇手了!

還記得去年的萬聖節變裝趴嗎?當時小熊就是被大佬拔準備的超大南瓜氣球嚇到拔腿就跑

有圖有真相,你們看他有多害怕(請忽略是我這個壞心老母推倒南瓜氣球嚇小熊的事實


瞧!還真的是連滾帶爬的逃走耶!


為了再次驗證小熊是真的怕南瓜人,出餐廳時我們又把他抱去和南瓜三劍客坐
結果....請看小熊ㄧ臉驚恐的表情XD


過沒兩秒....馬上大哭起來= ="


看來,俗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南瓜人在小熊心裡似乎已經留下永難抹滅的陰影....


小熊:快酸~~


南瓜人:嘿嘿嘿嘿....你永遠無法擺脫我們的!


那小豬應該就不怕了吧!XD


夜裡的南瓜屋


吃完了飯,我們又繼續在綠園道散步,這裡晚上真的很棒,即使只是散散步也覺得舒服!


看到一間很有歐洲風情的餐廳,小熊馬上又跑去巴在人家玻璃前


走著走著,還看到有街頭藝人在大街上表演


現場聚集著一群人圍觀著,連小熊也被吸引著看過去


是說這街頭藝人還真需要兩把刷子,才能夠上街頭表演


看著看著還撒起嬌來,跟老娘討抱抱


ㄧ直到我們要離開時,小熊的目光還沒辦法離開那街頭藝人身上


這地方真是棒!集合藝文和美食,又有乾淨的街道和市容
要是能住在這地方該有多好阿!




除了南瓜屋,其實我對這的其他好幾間餐廳也頗有興趣

下次若有機會,ㄧ定要再來吃吃看別間啦!





《南瓜屋》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am-12am 
















喜歡小熊的美食快報的冰友們,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