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5  One LP33 a day,keep the doctor away!



繼羊奶粉之後,今天我要再來向大家推薦一樣抗過敏的好東西!



前陣子我媽因為急性肝炎住院住了九天,這個月初終於出院

肝炎這玩意是沒有特效藥的,基本上只能靠著長期的飲食均衡和多休息

為了能夠就近照顧我阿母,我和小熊才回板橋沒多久又去八德住了!= ="

其實我很喜歡八德娘家,一來空間大,二來有電梯,三來對面是學校

小熊每次回八德住就開心得不得了,誰不知道他就是想玩咩!

不過我娘家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這也是每次回來讓我很痛苦的地方

那就是....我娘家的灰塵霹靂超級無敵多!

我娘家住十樓,就位在大馬路旁,前方方圓百里內又剛好沒有任何建築物遮蔽

雖然這樣視野很好,但灰塵也很容易飛飛飛就飛進家裡來

家裡的桌子地板,基本上只要一天沒擦,上面馬上就是一層灰塵

就因為這樣,所以每次我一回娘家,大概都跟灰塵探測器沒兩樣

這兩天有沒有拖地?被單有沒有換過?灰塵多不多?

通通不用問,問我就知道!

出嫁後頭一次回娘家住,一回來就連打幾十個噴嚏,隔天馬上結膜炎發作

第二次回娘家住,就是上個月做小月子時,又來個蕁麻疹上身

這回我很聰明,在我媽要出院前一天先回來把家裡整個打掃一遍,床單也都換過

想說這樣應該就安全無虞

沒想到,那些灰塵實在太無孔不入

所以這次我還是沒逃過一劫,一樣是全身上下癢個不停

才回來住沒多久,老熊就發現我身上傷痕累累(全都是被我抓的啦!

因為這次回來主要是要陪陪老媽,也不知道這一住是要多久

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想個辦法解決我的這些過敏問題



之前很多人告訴過我,如果擔心小熊變成過敏兒可以給他吃益生菌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當初我懷孕時就有在吃,小熊也是從小吃到大

為的就是希望能改善他的過敏體質

結果他到現在真的也沒出現什麼過敏症狀,我想益生菌應該多少發揮了效果!

這時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既然我都給小熊吃了!吃了也覺得有用

那幹嘛不自己也跟著一起吃?

唉~~這就是標準的小氣人母心態

所有好康的留給小孩,對自己就青青菜菜啦!

因為益生菌大多不便宜,通常一罐少說都要一兩千以上

當出心想,反正我都一把年紀,過敏也跟著我二十幾年

既然都習慣了!就不用花錢改什麼體質了啦!

頂多就偶爾喝喝統一那個LP33的優酪乳或是偷吃小熊的益生菌保健一下

不過最近過敏的實在嚴重,有點讓我快要抓狂

我看不好好對付一下實在不行阿!

當我正想要去買益生菌來吃時,就發現統一除了優酪乳,現在竟然也推出了LP33膠囊

而且才剛上市,一整個正發燒

我還在他們官網上發現免費體驗活動,只要填個資料就可以索取試用包(目前活動已經結束)

發現這個好康,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馬上就來索取

結果才過沒幾天,快遞就真的寄了一包LP33試用包來,超迅速!

因為活菌需要冷藏在0~4度C的環境下,所以就連運送都得用低溫宅配!


就是這一盒LP33膠囊!


我看了一下成分,除了主要的LP33菌、雷特氏B菌、R菌,還有添加巴西蜂膠
每顆的菌數含有十億個以上


免費體驗包裡一送就是十顆裝的膠囊,一整個很大方


很開心的準備來試吃一下,膠囊上還印有LP33字樣(不過這不重要啦!


吃法就是直接吞膠囊,也可以打開膠囊溶在45度C的果汁、牛奶或白開水中
我為了看看膠囊裡藏了什麼葫蘆,所以選擇打開膠囊吃
結果一倒出來,發現小小一顆但量還不少耶!(這大概是我平常給小熊吃2~3倍的量)


我只溶於白開水,因為我想嚐嚐看它的味道如何
結果還OK,帶點甜甜的味道,一點也不難喝!
但不知道是我心裡作用還是怎樣,喝下去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有種萬菌在喉嚨裡流鑽的感覺,好妙!




說也神奇!

就在我ㄧ連把十顆LP33膠囊都吃完之後,皮膚過敏的情形好像真的有減緩了一點

雖然沒有那麼厲害一吃馬上就改善,不過倒是有緩和一些些

而且還有另外一個意外的功效是,我竟然每天都順利排便了耶!

實在有點難以啟齒,不過一直以來,便秘這問題都一直跟隨著我

因為我這個人是標準的肉食性動物,水果吃的少又滴水不沾(只喝咖啡不喝水)

所以每天大便,對老娘來說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

有時後兩三天大一次,有時後三四天大一次,這都算常有的事

更誇張的是還有過一個禮拜沒大便的紀錄!

難怪我那麼帶賽一輩子沒中過樂透和統一發票,原來是因為滿肚子大便,標準的賽郎!

我很開心的跟老熊說,這LP33膠囊似乎真的有效果!

但我也上網查了一下,這一盒(30顆)要價1200大洋,平均一顆40元

若是我每天早晚各吃一顆,那一天就要吃掉80大洋耶!

結果老熊對我說,如果東西真的有用的話,那麼貴一點也無訪

這一點小錢他還花得起,就算他的啦!

歐~~老公!你真是好貼心唷!

我想這就跟我對小熊的心一樣,只要是對他有幫助的,什麼錢都花的下去!

不過現在買也很划算,因為他們又有一個新活動

在6/30以前集四個雷射貼紙寄回去,就可以獲得一盒LP33膠囊

這樣算算等於買四送一,不無小補阿!

害我又在考慮要不要先多買幾盒囤貨先....(我發現我越來越像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了!


有了老熊開的支票,LP33膠囊馬上給他買下去
直接打他們0800專線就會有人宅配到家,連7-11和全家都可以訂購,超級方便!


小熊很愛搶鏡頭,老娘在拍照,結果這小鬼硬是要把我的LP33給拿走(請忽略那雙粉紅拖


拿了以後還會自己站在定點給我拍,就說這個小孩真得很想紅




現在除了我自己吃,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讓小熊也換這個吃

因為之前買的新安琪兒益生菌,一般都是放在嬰兒用品店或是藥局的架上

雖然買回家後我都會冰在冰箱裡,但是販售的時候都是放在常溫下

想想那這樣保存在常溫下的益生菌,活菌難道不會死掉嗎?

如果活菌都變成死菌,我想效果應該也會有限

所以如果詢問過醫生沒問題的話,我應該也會讓小熊改吃LP33吧!

現在這LP33膠囊,成了我這個過敏人的大救星阿!

既然對我來說是好物,那就推薦給大家囉!

有興趣的冰友也可以上統一LP33膠囊官網自己瞧瞧囉!



One LP33 a day , keep the doctor away!


















覺得蘿拉我推薦的這東西很不錯的冰友,記得幫我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