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9  嘴巴唱歌不稀奇,鼻孔唱歌才是屌!Photo by Canon 40D



上個月,我家董事長過生日(在此不便透露年齡,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阿!

我老母的那些兄弟姊妹們,決定在自家辦個簡單的生日趴,幫老母慶生

這慶生趴的地點,就在我老母的弟弟~~也就是我阿舅家裡

話說我阿舅家,有個讓他很引以為傲的秘密基地

那就是,他自己在家裡搞了個家庭號歡唱卡拉OK

雖然這設備不比錢櫃,但是從頭到尾,可都是出自小氣達人我阿舅之手

搞了個歡唱室,他下了班的娛樂自然就是夜夜笙歌

沒想到才試唱第二天,馬上就被鄰居舉白布條丟雞蛋抗議

說是他們家的噪音太大,鄰居們被魔音傳腦到抓狂啦!XD

結果我阿舅也很不死心,隔天馬上又買了一堆隔音棉

請了一天假,就是為了把他那間引以為傲的歡唱室,加裝隔音設備

為了這件事,阿舅可是被我們笑了很久

小氣達人果然名不虛傳,什麼東西都要搞個省錢DIY

這天慶生趴來到阿舅家,首當其衝當然要去瞧瞧這個自製歡唱室

沒想到這間家庭號卡拉OK包廂,雖然小歸小

但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看起來還頗有幾分規模

一群大人小孩就擠在小小的包廂裡,來個超級PK賽

沒想到這一歡唱,意外讓我們發現了兩個新生代歌王歌后


首先是新生代歌王~~小熊
小氣達人不愧是小氣達人,連裡頭的板凳都是去我們店前面撿廢木板釘成的


再來是新生代歌后~~我家大妹雯涵


拿起麥克風唱歌還頗有幾分架勢


而且這小孩天生就是走唱的料,聽說一歲半的時候就已經會哼唱出十首兒歌
目前最拿手的歌曲竟然還是~~快樂的出航人(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一個三歲大的小孩拿手歌曲會是經典台語老歌!?


至於我家小熊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天還在大家面前施展了一個拿手絕技
現今歌壇放眼望去,大概還沒有人用這招走紅過


我想他應該會是前無古人後無來來者


這項絕技就是....用鼻孔唱歌!
屌吧!哈哈哈哈!


不管是國語流行歌曲、台語老歌還是世界名曲,通通給他用鼻孔來唱


這叫作~~鼻腔式發音法
要有慧根的人才做的來的!


而且這種唱法還要搭配表情,才能將情感表達的夠徹底
一下是招牌機歪表情


一下又來個好靦腆純情小少男表情


最後這個....痾....應該是鼻孔癢吧!XD


周董算什麼!蕭敬騰又有什麼了不起!
他們會用鼻孔唱歌嗎!?哈哈哈哈!


小熊的這招鼻孔唱歌法,大概是繼吞麥克風之後,又一最新巨作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位天王天后的絕美歌聲吧!

首先是大妹為我們帶來的~~快樂的出航人


接下來是雙王后聯手演唱世界名曲~~一閃一閃亮晶晶




是說看完後大家一定很納悶....阿怎麼都沒聽到歌王的聲音!?

阿就....那個....鼻孔歌王平常在家,三不五時明明就會聲唱著小星星、妹妹背著洋娃娃或是哥哥爸爸真偉大

沒想到一站上台馬上從霸王熊變成俗辣熊,就只會拿著麥克風兔鼻孔啦!

真的是給他有夠惡人沒膽的啦!


歡唱一百過後,大家也拿出蛋糕要來為老母慶生一下


這天的生日蛋糕是表妹準備的,是紅透半邊天的桃園名產~~佳樂波士頓派


表妹挑了個巧克力口味,上面那層是奶粉
這波士頓派看起來很普通,但桃園人一定都知道他的好滋味!


永遠的28歲....


佳樂波士頓派的秘密,就是那綿密口感的戚風蛋糕加上好澎派的鮮奶油


祖孫三人一起吹蠟燭


是說那根蠟燭我實在很懷疑是整人蠟燭,大妹都已經吹到整個臉貼上去,那火還是吹不熄


終於吹熄了!小鬼們最愛的切蛋糕時刻又到了!


看看這兩個小孩的眼神有多渴望,哈哈哈哈!


最後來張我們游家老中青三代的大合照,也祝我阿娘生日快樂啦!(雖然生日距離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最後再加碼一張鼻孔歌王走唱賣藝的獨家畫面






















覺得鼻孔歌王有給他多才多藝的冰友,就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