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彩版小熊。



前幾天,收到Rakesh傳來的禮物

是ㄧ張小熊的水彩畫像

原來,這是Rakesh畫來要送給小熊的出院祝賀禮物

收到禮物當下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感動之情不言而喻


小熊在Rakesh的妙手之下,悄悄地變成熟了一點XD
說不定小熊七歲的時候,就長這個樣子!


這張照片是原圖,那神韻是不是抓得很棒!





=====================修訂版=====================


Rakesh為了讓小熊變幼齒一點,後來又畫了一張修訂版的

把小熊最近的新歡~~維尼,也加進了畫裡


這樣有沒有比較笑連阿!?




話說,這位很有才華的Rakesh,其實是裘爸的同事

起初是幫裘裘畫了一張速寫,請看 ----> 裘裘速寫

沒想到因此在無名媽媽圈裡爆紅起來,好幾位媽媽都請Rakesh畫了自家寶貝的畫像

看到各家寶貝的水彩像紛紛出籠,老實說我也看的心癢癢阿!

有天當我又在叡叡家看到出自Rakesh之手的作品時,終於忍不住跟叡麻滴咕了兩句

說我也想要厚顏無恥的去請Rakesh幫小熊畫張畫像啦!XD

沒想到我都還沒真的開口去要畫時,Rakesh就已經幫小熊畫了一張

還說是要送給小熊當作出院的禮物,讓我好感動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建議是叡麻好心幫我提出的!

噗!難不成是知道老娘臉皮很薄不好意思去討畫(平常明明臉皮就跟銅牆鐵壁一樣厚XD),所以特別幫我開口嗎!?

總之阿!收到這個禮物,真是讓我揪感心ㄟ....

在此感謝Rakesh的心意和叡麻的熱心!



順帶一提,聽說這位很有才華的Rakesh

除了很有繪畫的天分,對於美食及攝影也很有興趣

平常還會自己下廚動手做料理,真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新好男人阿!

而且,除了靜態的活動,Rakesh也愛騎騎腳踏車

可以說是靜如處子動若狡兔

聽說裘爸目前正在幫Rakesh徵友,那我也來聯播一下好了!



各位單身的女性~~

這樣有才華、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又熱愛大自然的陽光男孩,妳還再考慮什麼?

現在的好男人是稀有動物,走在路上會馬上被秒殺

多想一秒鐘,大概連骨頭的搶不到

所以,為了自己將來的幸福,千萬請把握良機!

已經小鹿亂撞者請立刻前往Rakesh生活週記























覺得Rakesh實在畫的太傳神的冰友,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