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對面的家樂福開了以後 , 每天去一樓的美食街覓食變成每天上班最開心的事^^

除了STARBUCKS , MR. DONUT ...今天又去試吃了"亞月家"的日式銅鑼燒!

其實這間亞月家 , 除了銅鑼燒還有推出大判燒(就是台灣的車輪餅)

牡丹餅(用糯米製作的外皮包著紅豆泥 , 很像大福)及北海道長沼冰淇淋

不過要慢慢來 , 一樣一樣慢慢吃 , 這樣才有意思

不然...過沒多久 , 我對這美食街裡的東西 , 就會失去新鮮感了!

所以 , 今天下午就只先買了日式銅鑼燒

我挑了白玉紅豆 , 芝麻和卡士達鮮奶油三種口味

還有很多其他口味的 , 也是改天再來吧!哈哈

亞月家的銅鑼燒每個大約40~45大洋 , 有點小貴...不過內餡很多口味也很多 , 就免強接受囉!


有漂亮的盒子裝 , 感覺不錯


每個都還有塑膠包裝 , 吃不完也沒關西 , 可以冷藏兩天


口味多變化的日式銅鑼燒 , 連皮都有淡淡的蜂蜜香味和甜味


白玉紅豆口味 , 紅豆比較甜不過搭上白麻吉的QQ口感 , 滿對味的


芝麻口味 , 芝麻餡多又香 , 這個很特別!


卡士達鮮奶油口味 , 這個就比較不甜鮮奶油滿滑順的 , 普普通通囉!


這就是~~今天的下午茶啦!


拿了一份亞月家的DM


DM上有介紹各種口味及價錢


小姐說 , 也可以拿去冷藏 , 冷藏過後又是另一番風味

不過...我們家那些餓死鬼(尤其是我老爸= =") , 早就一掃而空 , 哪還有機會讓我冷藏咧!

我才提著一盒銅鑼燒和兩杯星巴克的摩卡咖啡(買一送一卷) , 還故意悄悄的先放到我的座位上

因為要先來拍個照 , 所以不能打草驚蛇...

沒想到 , 眼尖的老爸早就眼睛一亮 , 馬上走到我旁邊...看著裡面的食物= ="

我還一直說:等一下啦!我要先拍照 , 結果老爸就像站衛兵一樣半步都不離開

就等著我拍好一個後馬上拿來吃...然後 , 咖啡也被直接幹掉了一杯

剩下的那一杯 , 我只用咖啡杯裝了小小的一杯給自己 , 剩下的又給老哥了...

而銅鑼燒呢!我也只吃到了一個不到的份...一切就這麼結束了!!!

靠咧!!!這些人是上輩子是都沒吃飽喔!><"

難道不知道...孕婦很容易餓嗎?!

嗚.....我的下午茶 , 就在淺嚐即止之下 , 空空如也

我跟小熊兩個人分 , 大概也只有塞牙縫的份吧!




今天的銅鑼燒下午茶我打80分囉!




地址: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654號(家樂福三重二店 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