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7  小人國我來了!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我們家有個很古董的A夢鬧鐘

那是很久以前肯德基推出的鬧鐘,還可以錄音

小熊之所以會認識A夢,不是因為看了哆啦A夢的卡通,而是因為這個鬧鐘

自從他愛上這個鬧鐘以後,每天就在家裡找A夢

也因為這樣,讓我決定要找一天,帶他去小人國找哆啦A夢

就在上個月的某天,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如願的出發去小人國遊玩

現在小人國除了有哆啦A夢故事館,還結合了夏日樂園

平日去,只要399大洋就能一票玩到底,聽起來頗划算

不過因為怕天氣太熱,我們等到下午才出發,到了小人國都已經四點多

老熊決定這天要好好玩,所以沒帶他的大相機,這天就只靠著我的小DC撐場面


小人國算是每個小朋友都有的兒時回憶,我也不例外
不過現在這些小模型似乎都已經有點過時,已經引不起現在小孩的興趣


對我們來說也不例外,這是唯二在小模型前拍的照片
目的只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來過小人國


之後,我們就跳過模型區,直接來去找A夢啦!
原本想讓小熊跟這個超大A夢合照一張,但這時候的人實在太多
老熊說反正出來再照也不遲,沒想到....等到我們再出來時,天都黑啦!


任意門裡的A夢和大熊


因為出發的太晚,又忘了事先查詢小人國裡的營業時間
導致當我們來的時候,才發現哆啦A夢故事館只營業到五點,不得其門而入
有點可惜沒能去故事館跟A夢拍照,所以只好直接搭上小火車去夏日樂園


等車的兩父子


今天小熊一身的裝扮都是老熊親自搭配的,但其實是老熊懷著鬼胎


小火車很快的就來了!準備上車囉!


你們看,這對父子倆全身上下給我穿著父子裝,連鞋子都跟講好的一樣
重點是,小熊那件褲子明明就是冬天的長褲
老熊硬是為了配他那件迷彩褲,強迫小熊在大熱天裡穿上


太過分了!這對父子到底把老娘擺在哪!?


雖然這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但是天氣還是一樣熱
這張有沒有像是熱到靠北的表情XD


小人國的心機很重,從一進門開始,走沒兩步路就會發現一間商品專賣店
讓大家一路上都看的到,就算你錯過了前面的機會
沒關係!後面還是看的到,讓人不想買都不行


看!一直看到一直看到的下場,就是讓我又敗了一頂A夢帽和一個A夢噴水電扇


那個小電扇超酷,風扇一邊轉還可以一邊噴水出來,超清涼消暑!


首先,我們一搭上小火車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找A夢握手會
沒想到這場的A夢握手會上沒有A夢,只有大雄和靜香


沒魚蝦也好,雖然小熊不太認識大雄和靜香,但還是看得一愣一愣的!


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大合照
有沒有覺得我跟這兩父子站在一起,活生生就像是個路人甲!?


靜香獨照也來一張


最後小熊賴著不肯走,但後面還有排隊的人潮
搞的大雄在跟小熊曉以大義


大雄&靜香:掰掰!
但其實內心的OS應該是:屎小孩還不快滾!


趕完握手會,接著就是開始大玩特玩啦!


老熊先是很不知羞恥的陪小熊坐了幼幼版的自由落體


雖然只是幼幼版的,但對小小孩來說也夠刺激的了!
看看掉下來的那一瞬間,小熊笑得多開心!


最後連老娘也寥落去,硬是要擠進去那個小小的坐位XD
只要機器一升高,就看到小熊一臉期待的表情


一往下掉,馬上開懷大笑


小熊:要掉了嗎?要掉了嗎?要掉了嗎?


果然是個很熱血愛刺激的小孩阿!


光是這個遊戲我們就不知道玩了幾遍,有人玩到不想下來了!


看一下小熊玩自由落體的影片~~


之後我們又帶小熊去挑戰更刺激的!
這是排隊的時候,小熊遇到一群大姐姐,很愛現的想要秀那麼A夢電扇的模樣
那行為很像是男生遇到了喜歡的女生,就想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很行的感覺


這個更刺激的遊戲,就是傳說中的碰碰船


前面的姐姐們已經率先搭上船


目送姐姐們離去的兩父子,接下來就換我們啦!
但是因為這個遊戲太刺激,加上會有被水攻擊的危險,所以我就沒拍照啦!
不知道小熊是不是最小年紀挑戰這遊戲的小孩!?(因為人家規定三歲以上才能玩,我們是偷渡的啦!XD)




接下來當然還又玩了很多遊樂設施

不過我們這天本著要"好好玩"的精神,所以很多都懶得拍啦!


小熊:阿比,哩麥勾共阿啦!快帶我去玩阿!


眼看太陽就要下山,而水上樂園只開放到晚上七點
所以我們把握時間,來去脫掉脫掉~~


老娘也脫了!
不過今天不走性感路線,走運動風路線


小熊一碰到水,當然又是起笑了!XD


老熊為了搏版面,性感小三角又出現XD


不過....這個咖撐,感覺小三角快爆炸了!
老熊千交代萬交代說我不能把這張照片PO上來,但我本著出賣老公出賣兒子的信念
不出賣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XD


這個噴水的水注超強,玩起來一整個很消暑阿!


奮力穿過噴水隧道的兩父子,但是怎麼覺得小熊的表情像是在逃命!?


那個水也太剛好,剛好擋在小熊臉的正中央


接著,兩父子又去挑戰更刺激的!


先泡泡水暖身一下


一整個想往前衝的小孩


但後來發現其實是老熊按耐不住,抓著小熊往滑水道去XD


這個滑水道還算小意思,應該難不倒小熊


果然,看起來沒很刺激說


這小孩的表情很妙,每次玩水舌頭就一定要出來見人



後來,救生員突然跑來制止我們,說這滑水道不能雙載

如果要玩,只能讓小熊自己玩,說是規定!

問題是....這麼小的小孩自己玩,會比較安全嗎!?

最後在沒辦法通融之下,我們只好嚐試讓小熊自己溜

沒想到,他一整個很OK阿!除了滑下來的時候沒接好會被滅頂

不過被滅頂了好幾次,他也不痛不癢,一爬起來馬上又繼續往樓梯走

而且這小孩之所以不怕被滅頂,是因為他知道進到水裡以後就要憋氣

看來,去年的游泳課還算挺有成效!


本來想繼續挑戰更高難度的大滑水道,可是這種對小熊一個人咻來說,狀況比較難掌況
所以只好作罷,真是太可惜啦!



不過帶小孩來這裡玩水,要有心理準備,隨時可能會在水底發現黃金!

像我們那天玩水前後不超過一小時,就有兩大陀黃金先生躺在水裡跟我打招呼

看得我膽戰心驚!

而且看來這裡的救生員也是有所準備,早就全副武裝

你們有看過哪裡的救生員,每人手上都拿著一根魚網嗎!?XD

雖然覺得有點噁爛,但是換個角度想,也許我家小熊哪天也有可能在水裡大便

畢竟小孩大便尿尿真得很難控制,他們隨時想大,誰制止的了阿!= ="

這樣想想,對於水裡出現的不速之客,也就比較釋懷了!


我們一路從天亮玩到天黑,這時是在戶外劇場,等待八點開演的哆啦A夢歌舞秀


越接近八點,人越來越多


終於等到開始表演啦!台上的大姐姐帶著大家一起唱唱跳跳
沒想到我家小熊一整個只想爬上台,不給爬還給我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很不情願的被抓回來的小孩


接下來,是什麼讓小熊看到目瞪口呆!?


哈哈~~原來是他最愛的A夢上場啦!


接著靜香、大雄、胖虎和小夫也陸續上場


唱唱跳跳一整個很熱鬧!底下還有小朋友在尖叫了!XD


終場還穿插大姐姐歌舞秀,也很精彩


挖嗚~~好辣的姐姐們!


哆啦A夢歌舞秀時況轉播



看完了精彩的哆啦A夢歌舞秀,接著馬上又有更高潮的活動

那就是,夜間煙火秀啦!

小人國的煙火秀一整個很讚!老熊說整天就是這場煙火最值得,一定要看啦!




看完煙火,我們還又繼續再玩了幾樣遊樂設施,一直玩到九點要關門放狗了才肯離開

反正,既然是ㄧ票玩到底,當然要給他玩夠本啦!

回去以後,每次小熊只要看到小人國的廣告

就開始A夢A夢叫個不停XD


























覺得小人國實在好好玩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