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08  祝阿逼父親節快樂!Photo by Panasonic GF1



自從老娘長了那個天殺的水痘後,就開始和小熊展開遙遙無期相隔兩地之路

說真的!從小熊出生到現在

除了偶爾被我老母抓回去玩個一天,我們幾乎都是24小時的黏做伙

這還是第一次,母子倆分離這麼久

說真的,沒有小熊在身邊,不管在家怎麼休養,我就是覺得整個人都沒有活力

搞不清楚到底是身理上的不適還是心理上的空虛,但就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然後每天就關在房裡,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更別說有什麼做事的動力

反正就是整天賴在床上,除了拉跟撒,吃喝也都在床上解決

整個生活的重心,幾乎是零!

天阿!整個有快變成廢人的感覺= ="

一直到父親節這天,老娘這才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

因為,小熊終於要回來了!!!

也因為小熊要回來,休養了整整20天的我,也終於肯踏出家門一步

為了就是去環球玩具反斗城,替小熊買答應要送他的湯瑪士小火車軌道組XD


就是這一組!
這當初本來是買來要送給TOYOTA的生日禮物,結果不小心被小熊看到
從此之後,這小鬼就一直肖想著這組,還一直期待他生日的到來
後來,我就和小熊約定好,等他回家的那一天,阿咪一定送他一組湯瑪士!




買好了湯瑪士,又突然想到....

阿!今天不就是父親節嗎!?

這陣子因為水痘關係,都沒辦法好好想要怎麼替我老北和老熊過父親節

但是說真的,這兩個爸爸最近可是因為我而累翻了!

一個忙著幫我帶小熊,另一個白天要上班,晚上還要照顧我,三不五時還得替我送飯回來

身體的疲勞加上心裡擔心我和霹靂貓的煎熬,真是苦了老熊了!

所以,趁著父親節之際,當然要好好的補償一下這兩個爸爸!

但是說真的,沒事先想好要送什麼,要挑起禮物來還真是沒有頭緒= ="

最後經過一堆健身按摩器材的專櫃,突然靈光乍現!

對吼!既然是要慰勞辛勞的爸爸們的,那麼送個按摩器材應該很不錯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各家按摩器材專櫃前晃過來又晃過去

但是不知道是每家都生意太好還是店員看我一個孕婦,根本沒人來理我

直倒走進高島,這才終於有個小姐過來問我需要什麼

是說,看著一堆按摩椅阿按摩棒的,感覺每台都很舒服咧!

但是....我又不能試坐試按,那是要怎麼挑啦!?

最後,我只好很兩光的,用我的手和大腿去試那些按摩的FU~~噗!

就這樣,當場打包了一組按摩坐墊和一個肩頸按摩墊回家,另外店員還又多送了我一支按摩棒


這是要送給我老北的3D智慧按摩墊,放在任何一張椅子上都可以用,連汽車座椅都能放
他是用揉捏式的,我有偷偷試坐一下,覺得還滿舒服的耶!
不過因為太大又太重,孕婦實在提不動,所以就請高島幫我宅配啦!


除了那組按摩坐墊扛不回來,再來看看我還買了些什麼玩意吧!XD
噗!整個很彭派!
一組湯瑪士、一個高島肩頸按摩電、一隻送的按摩棒外加一個六吋蛋糕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到底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弄回家的阿!


趁著老熊和小熊到家前殺回家,草草拍了一下禮物們的團體照
ㄎㄎ....愛湊熱鬧的剌阿丁又跑來搶鏡頭了!
ㄟㄟㄟ~~不用聞了啦!那個蛋糕不是要給你的啦!


等阿等盼阿盼,讓老娘每天思思暮暮的小男人終於出現啦!
一回來就開始要找他的湯瑪士XD


分開這麼久,突然之間有種"我兒子好像長大了"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在家還要戴安全帽!?
恩....這個問題可能要問小熊才知道!哈哈哈哈!


是說這類需要組裝的玩具,通常我只負責買
至於組裝就靠老熊啦!


看看這一老一小為了湯瑪士多認真,以後唸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噗!


ㄎㄎ~~暗爽在心裡,要笑又不笑的!


是說~~憋久也會內傷,爽就笑出來吧!XD


YA!組裝達人老熊幫他寶貝兒子組好啦!


湯瑪士出發啦!


光是這一組,就讓小熊坐在那玩了好久


湯瑪士小火車果然是每個男孩兒的夢幻逸品


不過就是這樣一直重複不斷的轉圈圈,老娘看了頭都要暈了!
但是小鬼就是可以怎麼看都看不膩


是說,希望這組湯瑪士能活的久一點,別給我哪天又變成一堆屍體阿!= ="


好久沒有像這樣一家三口坐在一起吃飯
突然間,覺得這簡單平凡的小事其實是在幸福不過的事!


也好久沒看到小熊大口吃飯的樣子,看的老娘食慾都開了!(不然整整一個月都食髓知味阿!)


簡單用過飯,我偷偷把小熊叫去廚房,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蛋糕
叫這小鬼一邊端出去一邊說"父親節快樂"!
是說,這小鬼一直堅持這天是"他的生日",那蛋糕也是"他的"


再來~~愛的一吻!這下老熊應該整個人都軟了!
哈哈哈哈!


ㄎㄎ....來看看小熊是如何替老熊過父親節的吧!


是說,親也親過了蛋糕也吃過了!
接下來當然要把老娘的愛心禮物拿出來阿!
但是老熊一拿出禮物,馬上就問了一句:為什麼是粉紅色的!?(ㄎㄎ....因為我跟小熊都愛粉紅色咩!XD)


這玩意最近很夯,OSIM也有出,廣告還打很大


可以拿來搥背搥肩頸,十段模式強弱也可調


有個小鬼看到這粉紅色的新鮮貨,整個很想占為己有,一直吵著說他也要按摩


沒想到都還沒放上去,才輕輕碰到一下,這小鬼馬上面有難色


噗!因為會痛啦!
真是愛學人又愛哭,哈哈哈哈!


ㄎㄎ~~這個要等你長大才能用啦!
是說,這個搥背的力道真的很強,連老熊都說會痛捏!
整個就像是有個人在你背後拼命的搥你,感覺有深仇大恨,噗!


突然想到小姐送了我一隻小的按摩棒,是振動的效果
乾脆就拿出來給小熊玩一玩


哈哈~~這支就不會痛了吧!看小熊一臉爽樣


此時就看到兩個正在按摩的父子,邊按還邊對話
小熊:阿逼~~你的會痛嗎!?
老熊:我的會痛阿!阿你的咧!?
小熊:我的不會痛捏!


噗!這兩個男人的對話聽起來怎麼有點猥褻!?= ="
是說....第一次嘛!本來就會痛阿!XD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送的這隻小的還挺好用的
小小一支攜帶方便,想按哪就按哪阿!


小熊:按大鵰也很爽喔!XDDD


小熊:原來這東西這麼好用阿!哈哈哈哈!




是說阿!沒有親身試用,真的很難了解那搥打起來的感覺

因為我當時只有拿來試搥大腿,所以我覺得力道還OK阿!

但是老熊拿來搥背,整個就是邊搥邊唉唉叫

一直講說~~那個力道太大了啦!很像一直被人打的感覺= ="

噗!花大錢還要被人打,這感覺好像不太划算耶!

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既然沒有那麼舒服,那乾脆就拿去換掉好了!

所以這玩意,基本上一整個不推薦大家買,噗!

除非....你想練個金鐘罩還是鐵布衫,那我就強烈建議~~快帶一組回家吧!

哈哈哈哈........................



隔天我們又跑去環球,把這玩意拿去換掉

直接叫老熊自己親身試用,這樣最準,也最不容易出錯

最後,我們到底換了什麼東西回家呢!?

ㄎㄎ....我只能說,那玩意實在是太酷了!整個狠勁爆!

個人覺得還不賴,改天再來介紹給大家

至於我爸那組3D智慧按摩墊,聽說我媽用了以後直說爽

老熊那天去試了也說不錯,挺舒服的呢!

而且就很像是按摩椅按出來的那種感覺,但是價位又不像按摩椅動輒數萬起跳

如果有想要孝敬父母的冰友,倒是可以考慮!




PS。這篇文章是記錄8/8父親節,原本以為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可以團圓了!

自從小熊回來後,我也終於提的起勁,開始有些精神,不會一天到晚想東想西

心裡還在暗想,小熊真是我的良藥和阿!

沒想到,美好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的!

因為....老熊昨天竟然也開始出現水痘症狀,直到今天幾乎可以100%確定

看來,那醫生說的一點都沒錯,有沒有被傳染,兩個禮拜後就知道了....

所以,和小熊只短短的團聚了三天不到,今天他又被我媽接回八德了!= ="

唉~~這該怎麼說呢!

一家三口一個接著一個雖,這真的是雖倒谷底了吧!凸!

是說,當初老熊在照顧我的時候,我就一直問說他到底得過水痘了沒

結果問我婆婆,婆婆一下說有,一下又說應該有,一下又變成了不確定....

痾....看來現在也不用猜了!因為已經確定~~他真的沒得過= ="

所以等等,我們又要去醫院度假了....

雖然大家都覺得以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實在不適合照顧病人

但是,請問現在還有誰比我更安全呢!?




















覺得我們一家三口最近的命運實在是太坎坷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