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2  我很醜,但是我好吃到爆!!!Photo by Panasonic LX3



繼上一篇介紹完小熊最愛的蛋糕後,我決定繼續延燒蛋糕風潮

話說這個理想大地的西班牙蜂巢糕,其實已經被我暗槓了兩個月之久

因為這可不是我這回去花蓮發現的好料,而是兩個月前就帶回來啦!XD

為了這個蜂巢糕,可是讓我跟彤麻整整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但是為了美食,這區區半小時又算什麼咧!

這西班牙蜂巢糕算是理想大地的特產,記得多年前來的時候還沒這玩意


今年來一進房裡,就見床上擺了一盤迎賓小點心,就是這傳說中的蜂巢糕啦!



迎賓小點小小的包裝裡,一共是四小個蜂巢糕

我這一吃,不得了阿!四小塊蛋糕馬上被我秒殺(老熊只有乾瞪眼的份XD)

因為那美味程度實在令人驚為天人,所以我下定決心,離開時一定要買一個回家慢慢回味


餐廳裡販賣的蜂巢糕一共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八吋禮盒,一盒450大洋
另一種是小顆的蜂巢糕,20顆裝,220大洋


既然是要帶回家好好品嘗的,當然要買大盒吃比較爽阿!


西班牙蜂巢糕的外觀,不是我要說,還真不是普通的醜= ="
但是,我們千萬不要以貌取糕,因為他真的是好吃到爆阿!


側面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蜂巢糕呈現兩層不同狀態
而且這蜂巢巢糕還不是普通的紮實,拿起來沉甸甸的頗有份量耶!


這蜂巢糕才一打開,濃濃的蜂蜜味馬上撲鼻而來
忍不住啦!馬上切一塊來大快朵頤!


之所以叫作蜂巢糕呢!就是因為這蛋糕體裡的孔洞實在很像是蜂巢阿!
上下兩層的結構看起來不太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一樣
上層比較鬆軟,下層則比較紮實


一口咬下去,濃郁的蜂蜜香馬上在嘴裡喉間化開,濃的不像話
那蜂蜜味道之濃,會讓人以為是把整塊蛋糕直接浸在蜂蜜裡
口感很妙,有點像是傳統的發糕,但又比發糕來的紮實和濕潤




總而言之,這蜂巢糕就是會讓人有種大大驚豔的感覺!

不過因為蜂蜜味道實在太濃郁,蛋糕體又很紮實

所以有時候一次吃太多,就會顯得太過甜膩

一次來個一塊,配上ㄧ杯花茶或是黑咖啡,那就真是完美了!

建議有去花蓮或是理想大地的冰友,絕對不能錯過蜂巢糕阿!





















覺得這西班牙蜂巢糕看起來實在太銷魂的冰友,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