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23  大河之戀牛郎織女來相會。Photo by Canon 5DII



話說今年七夕情人節,我和老熊本來沒打算過的

正確來說,應該是我壓根忘了情人節是哪一天XD

我還是看了其他人的網誌,才發現....靠!情人節要到了耶!

也不知道是老夫老妻了還是怎樣(其實明明才結婚兩年多= =")

現在的我對於"情人節"這玩意,竟然沒有很興奮的感覺(這不像我阿!?

至於老熊呢!有天晚上我隨口對他說:ㄟ~~情人節要到了耶!

結果他給我的回答竟然是:唉唷!農曆的沒什麼好過的啦!(媽的咧~~還有這樣的喔!凸)

總而言之,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一點也沒意思要過

講了這麼多廢話,但最後我們還是不免俗的過了!

阿就....有人出錢贊助我們去過,哪有不去的道理咧!

這個出前的金主,就是我老娘是也

因為聽說我老娘,某天興致來跑去摸兩把,結果大撈了一筆

然後拿著"別人"白花花的鈔票,跟我老北跑去遊船河浪漫一下

回來以後直誇這遊船河之旅有多棒多好玩,還可以在船上享用大餐

之後更是出手闊綽,說要讓我跟老熊也來去浪漫一下(而且人人都有份,我哥跟我嫂子也有啦!)

就這樣啦!我跟老熊免費賺到一筆情人節基金

連約會時間地點都有人幫我想好,一整個好爽快啦!XD



上星期天,老熊"奉命"提早下班,帶著我跟小熊來去關渡

一路上我還在納悶,關渡哪時候可以一邊遊船河一邊吃大餐?

結果到了以後才發現我真的是太遜了!資訊接收竟然比我老北老母還弱

原來在關渡碼頭這邊,有艘叫作大河之戀皇后號的五星級郵輪

不但可以搭船欣賞淡水河美景,還可以一邊享受船上美食

其實大河之戀皇后號已經營運了兩年多,但是....我跟老熊真的都不知道耶!

我們這天買的船票是時尚晚宴之旅,晚上七點登船,遊河時間一共是兩小時

因為剛好遇上了七夕情人節活動,所以一個人的票價是1314大洋(就ㄧ生一世啦!XD)

至於小熊,則只需要購買保險票50元,但沒提供餐點


傍晚的關渡碼頭,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艘大遊輪停在碼頭邊


小熊:阿母,就是那ㄧ艘嗎?
蘿拉:對!就是那一艘!


小熊這天拍照的表情超機歪,就是這嘴臉


黃昏時的關渡碼頭很舒服,海風吹來涼涼的,但又不像淡水的風吹起來會全身黏答答
我們母子倆手牽手走在碼頭邊,感覺比較像是我跟小熊要來去過情人節耶!


又來了!小熊這天只要一看鏡頭,這個機歪表情就出現= ="


因為距離登船時間還有一會,所以我們就先在碼頭上逛逛
結果中途遇到一對小姐弟在玩滑板車,小熊看到竟然就不走了!
最後還是好心的路人甲媽媽,把滑板車借給小熊玩


看看這小孩玩的多開心,旁邊的姐姐心裡應該在想....
哪來的死小鬼,搶走我的滑板車


不過小熊根本還不會玩這玩意,充其量只能做做樣子


小姐姐一直緊跟在小熊旁邊,不知道是擔心小熊摔倒,還是擔心滑板車摔壞!?XD


玩到最後,這臭小子竟然想霸占別人的滑板車,一度還不還給小姐弟倆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我才把小熊給騙走= ="


黃昏時的關渡,還挺美的耶!


這搜停靠在碼頭邊的大遊輪,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大河之戀皇后號啦!
這樣看起來好像不大,但其實真的很大!
大河之戀皇后號,船身五百噸,長40公尺,寬10公尺,三層甲板足足可以容納320人!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搭上這種大遊輪耶!
曾經在泰國坐過一次,不過沒這台這麼大


準備要登船囉!


挖!這樣一比對,是不是可以看得出來,這郵輪真的很大台!


趁著開船前再多拍幾張


瞧這小孩看到大船有多開心!


還給我出現這麼娘的動作跟表情= ="
要不是這是我的小孩,我真想ㄧ拳呼過去


真的是....表情很豐富的小孩XD


最後來張登船紀念照!


這是ㄧ樓的船艙,也就是我們這天的座位區
相較我媽他們之前來時滿滿的遊客,這天登船的人其實不多


有個小孩一上了船就開始動刀動槍,這是海盜船嗎!?


再不然就是拿叉子想要插死老娘= ="


不過後來因為開始肚子餓了!所以有個小鬼嗨不起來啦!


船一啟動,餐點也準備要上桌啦!
首先每人先來了一杯餐前酒,甜甜的超好喝的啦!


為了慶祝情人節,來乾杯一下吧!
蘿拉os:其實這才是我的地下情人阿!


小熊:崊北快要餓死了!餐是什麼時候才要上啦!?




在買船票時,售票小姐會先詢問主菜要點什麼

船上的主菜有牛肉、雞肉和魚肉,可以選ㄧ

我老娘特別囑咐千萬不要點牛肉,聽說不太好吃!

所以我跟老熊各點了雞肉和魚肉


前菜,鮑魚彩椒(名稱都我亂取的啦!XD)
這鮑魚切的超大一塊,咬起來好有感覺阿!的確很開胃


再來是生菜沙拉,是蔓越莓優格口味的,吃起來很清爽,我愛蔓越莓啦!


再來是南瓜濃湯和大蒜麵包,口味也算不錯


小熊:小姐~~麵包給我再來一盤!


主菜之ㄧ~~蘑菇醬佐雞排
雞牌其實不小塊,是因為拍照的關係,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雞肉還算嫩,連小熊也咬的動


主菜之二~~蘿勒青醬佐魚排
這被青醬整個覆蓋住的魚排看起來有點嚇人,不過味道還不賴唷!


這張不知道哪個角度不對勁,感覺整個人都腫了!= ="


就在一邊享用大餐的同時,船上還有大提琴演奏和現場演唱
昏暗的燈光,窗外的美景,美妙的樂聲和歌聲,一整個好有氣氛啦!


那個拉大提琴的美女看起來超有氣質,老娘大概一輩子也到不了那種境界XD


最後再來塊餐後甜點巧克力蛋糕,完美的Ending!
這巧克力蛋糕不是我要說,非常濃郁又不會太膩口,好吃!
另外飲料全都是自助式的,看是要果汁、可樂、紅茶還是咖啡,通通無限暢飲


小熊這天表現還不賴,沒讓他老娘在這麼有氣氛的地方丟面子


結束晚餐,現場還突然來了一段小插曲
現場有個客人事先請工作人員準備了花束,當場來了一段浪漫求婚記


男女主角現身


這位就是準備要求婚的男主角


當場下跪還拿出私藏好的戒指,一整個好驚喜阿!


最後在所有人的見證下,女主角當然是答應了阿!(這種情況....很難不答應吧!XD)
不過老熊也很機車,他懷疑這個求婚戲碼是安排好的節目,搞不好人家已經求婚了N百次
切~~男人就是這樣,自己沒這麼大排場的求婚,還懷疑別人


接下來的時間,就到處逛逛囉!


這是二樓船艙的部分,看起來也很讚耶!


三樓船艙是半露天的,還有個小吧檯,在這看著海景小酌兩杯應該也很有情調!


不過未滿18歲不宜飲酒,所以我們就做做樣子就好了!


是說....ㄧ定要這麼坐沒坐相嗎!?
腳還給我ㄎㄨㄟˋ在另一張椅子上咧!= ="


晚上搭著郵輪吹著海風,真的是超舒服的啦!
而且這郵輪行駛的很平穩,所以一點也不會暈船喔!


遠遠的還可以看到關渡橋


白天的景致應該也別有一番風味,改天真想白天來搭船


看到這個船長倉,我真的很想高歌一曲....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XD




話說最後要靠岸的時候又發生了另一個小插曲

明明船已經行駛到碼頭邊,卻遲遲無法停靠,反而在碼頭邊轉阿轉

原來是因為這天剛好遇上退潮,水位太低怕擱淺無法靠岸

所以就只好在碼頭邊轉阿轉繞阿繞,等水位上升

不過這也讓我們又多賺到一些時間,可以待在船上享受這搭郵輪的樂趣!


有個小孩在大船上玩翻天了阿!


因為要等待船靠岸,所以大家就繼續欣賞美妙的音樂


大河之戀皇后號,成功征服啦!YA~~


從船上看過去碼頭,一整個也好有味道阿!




這次的大河之戀皇后號郵輪之旅,我跟老熊都覺得很新鮮,連小熊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說這價位有點高,不過說真的,邊遊船河邊吃大餐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景色美氣氛佳!真的有感覺到浪漫的FU~~啦!

結束了遊船河之旅時,我阿母還特地打電話來跟小熊聊天(是指名跟小熊不是跟我= =")

我老母在電話裡問小熊說:今天好不好玩阿?

結果小熊也有模有樣的回答阿嬤說:好玩!

我老母又問:那下次還要不要來玩?

小熊馬上又回了一句:好!

恩....很好!

乖兒子阿!那下次看到阿嬤的時候,記得跟阿嬤說~~

"阿嬤!坐船船好玩,錢錢拿來!"

這句我ㄧ定要密集訓練,絕對要教會小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河之戀皇后號官網























覺得老娘應該要教會小熊說最後那句話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