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24  親愛的!這一別,何時在相見?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最近有位無名媽媽一臉春風滿面、幸福盪漾

先是和白馬王子踏上紅地毯,接著馬上又爆出有了二寶的喜訊

簡直就可以說是喜上加喜,雙囍臨門阿!

看的我是一整個好羨慕啊!人家也好想談戀愛咩!(老熊看到應該會想把我打死XD)

這個人是誰啊!?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就是那個談戀愛談的很不低調的桃麻啦!XD

而且,在桃麻還沒宣布二寶喜訊之前,我跟彤麻私底下早就竊竊私語

果然,上個月的某天我帶著小熊去環球松青買菜時,就這麼正好的"贓"到桃麻和熟男

在我的嚴刑逼共之下,桃麻也說出了他那天就是去產檢的事實

唉唷~~這是喜事啊!害羞什麼嘛!

雖然雙喜臨門讓我替桃麻感到高興,但歡喜的背後卻也有個令人小小不捨的消息

那就是....桃麻竟然要跟熟男雙宿雙飛,離開我們去南部討生活啦!

因此,在離開台北前,桃麻特地辦了一場小小的歡送會

想當然爾,這麼重要的聚會,怎麼可以不去!

沒想到聚會前兩天老天一整個不賞臉,竟然來了個颱風

不過大家依舊情義箱挺,風雨無阻的不見不散

所幸當天颱風剛好遠離,所以也就只有下了一點毛毛雨

看來,連颱風都要給桃桃面子啊!



這天歡送會的地點,就在五股的準園休閒農場

五股這地方虧我跑了這麼多次,竟然從沒發現有這樣一個適合親子的好地方!


這位網襪小辣妹,就是這天歡送會的主角~~桃桃!


參加的成員還有~~遠從屏東上來的BU


氣質小美女~~小麥


跟小熊永遠不來電的~~大佬


可愛的妹妹~~小公主


很認真畫畫的哥哥~~Jerommy


圓滾滾的~~丞丞


殺氣很重的~~小勳


洋娃娃路線的~~妍妍


跟冷靜派哥哥~~宏宏(不過宏宏這天不走冷靜路線,改走搞笑路線XD)


亞麻家三個帥氣美麗的~~展展、涵涵、翔翔


和茹拔黏到分不開的~~茹茹


還有同樣也是無尾熊派的~~米滷蛋


當然,還有我家台客熊啊!(這天的打扮完全走死台客路線XD)


準園裡的園區超級大的大,為了走到餐廳,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而且我竟然還走到差點迷路


除了戶外腹地大,連餐廳裡的空間都很大
就算一開始下雨只能待在室內,小鬼們還是有地方跑跑跳跳!


小熊才一到,馬上就跟桃桃來個愛的抱抱


兩個人抱的你濃我濃,濃的化不開


雖然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往後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再見面
但是....


也不用露出這麼淫蕩的表情吧!還給我吐舌頭咧!= ="
但是重點是,桃桃的表情也挺享受的說XD


謎底揭曉....上次說的那位幸運小妞,就是桃桃啦!


BU也借去戴了一下,看來BU也很有耍娘的潛力!XD


疑?不是才剛抱完馬子,怎麼有人突然哭了起來!?


哈哈~~其實是因為小熊一直要拿雨傘玩,但被老娘沒收
所以就來個三秒鐘落淚


沒想到隨後小麥就把她的雨傘借給小熊玩,這傢伙馬上又破涕為笑
果然是演技派的啊!收放自如的咧!


這傘有這麼好玩嗎!?


一群人圍在這裡,是在看什麼鬼!?


原來是大佬麻不知道去哪抓了一隻小鍋牛來


大家正在上自然生態課啦!


小熊也來湊一咖


因為這天是由老熊開車載我們過來,但隨後老熊必須回去上班
結果小熊看到穿著跟老熊很像的公主拔遠遠走來,竟然將公主拔誤認成老熊
大老遠就在那邊大喊~~阿比!阿比!


笑的公主麻都快笑彎腰了!XD


後來在等大家陸續前來的時候,桃桃和小熊又來了個神雕俠侶席列XD


有個小孩坐的跟大爺沒兩樣,旁邊還有伴遊小妞


這兩個單眼皮小孩,我怎麼覺得越看越夫妻倆!?
兩個人圓的程度也有得ㄊㄨㄚˋ!


是說表情跟動作一定要這麼臭屁嘛!?


網襪....實在是太誘人了啊!


回到室內,繼續....
茹拔這天很辛苦,身上掛著一隻無尾熊茹茹,還得一手拍照


可愛的妍妍才幾個月不見突然有種長大了的感覺(廢話阿....


這天的聚會大家都好熱情啊!抱的抱親的親
這裡也上演一吻定江山的戲碼


妍妍:人家的初吻....就這樣被奪走了....


鏡頭轉一下~~BU和大佬也來個熊貓定情信物交換


這時候小熊在幹麻呢?
小熊:黑色?紅色?還是沒穿!?


小熊:今天的福利真多啊!


小熊: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阿!


接著所有人到齊,也開始陸續上菜啦!
這是套餐的洋蔥湯,還不錯喝


三色挶烤飯,三百大洋,味道還OK囉!


最後是附餐飲料~~熱咖啡


疑!?這小孩怎麼又哭了啊!?= ="
哈哈~~其實小熊也沒幹麻,純粹是被老娘罰佔罰爽的XD


小公主OS:怎麼有男人哭成這副德行!?


最後還是桃桃最情義相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陪著小熊一起站


過沒多久,小鬼們一個個也差不多關不住,大家都想往外衝啦!
餐廳旁邊有一座溫室蝴蝶園,亞麻家的三個小鬼忍不住都往裡頭望阿望


小熊也一整個肖想進去,還一直去玩人家的門
結果我騙他說你再玩就會爆炸喔!(因為前一天我家客廳的電燈燈泡炸了一顆,我就跟他說電燈爆炸了!XD)


一聽到門會"爆炸"的小熊馬上嚇的轉過身去就抱住了亞麻,抱的可緊的咧!


而且竟然還在亞麻耳邊對著亞麻說~~我保護妳!
噗!我看你是要別人保護你吧!


抱到欲罷不能,一整個享受了起來XD


最後怎麼搞到好像跟亞麻才是一家人!?


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像極了一對恩愛的母子擋!?


那邊在搞假母子檔,我這邊也在搞假母女檔


後面有幾個不認識的歐巴桑看我要拍妍妍,一直幫我逗顏顏笑


最後竟然有個歐巴桑說:來!看媽咪喔!
噗~~那這樣我可以把妍妍帶回家當女兒嗎!?


因為幾個小鬼都想往蝴蝶園裡頭衝,乾脆就帶著進去來個生態教學


挖靠!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大尾的毛毛蟲在蠕動
看的我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 ="


恩....還是變身後比較好看


老天很賞臉,吃過飯後沒多久就放晴了!
雖然草地上還是濕濕的,可是一點也不影響小鬼們的玩興


這地方真的很棒!光是看這大草皮就覺得好舒服!


難得捕捉到的畫面,小熊竟然跟大佬終於玩在一起了耶!


這天捕捉到好多難得的畫面,像是宏宏這三連拍也是
第一拍~~


第二拍~~這....是什麼表情啊!?


第三拍~~宏宏是要轉型當搞笑諧星男了嘛!?


還拍到兩兄妹一起互動的畫面,這感覺真棒!


此時天空不時飛來一兩架飛機,小熊指著天上的飛機興奮的對著茹拔大叫~~看到飛機!


飛機走了還問茹拔說:疑?飛機呢?


小麥還是很害羞,躲在麥麻的身後


沒想到這時,有個採花賊....


竟然大庭廣眾之下,來強的啦!><"


可憐的小麥,就這樣被勳爺辣手摧花啊!


主角換裝出場囉!


這樣打扮起來又有種小女人的FU~~啊!


大家一看到米滷蛋麻拿出泡泡,馬上又圍了過來


小熊一直想要搶米滷蛋麻手上的泡泡,結果惹的米滷蛋一整個不悅


最後還大哭了起來,為了安撫米滷蛋,米滷蛋麻只好忙著幫小鬼們吹泡泡


前腳才剛把米滷蛋搞哭,後腳馬上又跟桃桃搶球搞到換桃桃哭
是說這位先生,你都專門挑女生欺負就是了啦!= ="


妍妍:還好沒我的事....


吃了一輪又玩了一輪,回到餐廳裡繼續吃下去


是說妍妍這天很有桃花啊!一下被丞丞奪吻一下又來個BU溫馨餵食


這個畫面也太可愛了吧!


小熊:哼!我也不錯啊!我有熟女阿姨抱啦!


最後再來個壓軸好戲,小熊成人秀!
請注意這隻熊的表情和腿,腿的戲份很重!


先來個~~夾夾倒Y字腿


再來個~~銷魂臉勾勾腿


屁股再一翹,好想咬一口XD


想看嗎?我夾!


我再擋!


最後來個大放送
大~~雕~~飛~~上~~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熊這天的外套底下,竟然沒有穿衣服耶!

茹拔說:我遠遠的看還以為小熊穿了一件肉色的衣服!

亞麻說:應該幫小熊畫個胸毛才對的啊!

大家都以為我是故意給小熊這樣穿的,想說是"造型"!

但是我真的要澄清,這一切都是誤會一場啊!

其實是因為小勳不小心把泡泡水倒到小熊的衣服上,所以我把衣服拿去洗,整個很濕

服務生好心的告訴我他們有烘乾機可以幫我烘

所以中間好長一段時間,小熊才會只穿著一件外套啦!

噗!不過我也意外的發現,這外套單穿也很有型耶!

我下次會記得幫小熊貼一搓胸毛XD



很久沒這樣聚會,這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但終究還是要離別,不免有點感傷啊!


小熊:麥姊姊,我可以跟你....一起共撐一隻小雨傘嗎?
小麥:嗚....我可以不跟花心男共撐一把傘嗎?


唉~~在場第三個被小熊搞到大哭的妞....


最後,轉過身....我們就要在這說再見....
桃妹,妳要保重阿!
還有,要記得想我!
還有,有空要打電話給我
還有,不要偷交男朋友....




唉~~雖然離別很難過

不過,還是要祝福桃麻和桃桃,去南部以後一切順心!

小熊:我會想妳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