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8  嗨翻天三人組!Photo by Canon 5DII



無名昨天不知道搞什麼飛機,老娘好不容易先上傳好的照片

竟然全部給我變成叉燒包!網誌一直顯示不出來照片

害的我又只好重新上傳到外部空間,再重新PO圖寫文一次

一整個很令人OOXX(好歹老娘也是付了錢的耶!凸!)

好了!抱怨完了!繼續小熊生日趴續集....


正當老娘努力幫老熊完成那另外七隻小熊餅乾的同時,一群小鬼又再度玩了起來
本日最熱門的玩具就是這台溜滑梯,小鬼們一個接一個的排隊等著溜


先是小熊


雖然屁股已經大到跟溜滑梯的寬度差不多,但還是要溜!


還給我來個漂亮的滑壘姿勢


再來是小小豬,也是架式十足!


連眼神都充滿了殺氣!


另外還有本日最嗨咖桃桃,更是溜到一整個忘我的境界!


外面的溜滑梯溜不夠,裡面的繼續溜


你看看你看看!為了溜滑梯,連形象都不顧了!
穿著氣質小短裙還是照樣跨,一點也沒再怕!


當然除了溜滑梯,小丑先生折的氣球這時也派上了用場
像是小勳就拿著寶劍準備砍勳麻XD


而另一頭的EUNICE則是準備大展身手騎挖土機


董娘還很認真的教EUNICE操作挖土機
是怎樣!?準備以後讓EUNICE去開挖土機嗎!?XD


小熊也不知道哪生出了一台車,還衝撞好兄弟TOYOTA


肇事之後還給我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逃逸


遊戲室裡也好不熱鬧!有人忙著哭(聽說又是我兒子的傑作


大佬:EUNICE我告訴你,兇手就是小熊!
小熊:桃桃我告訴你,你不要隨便聽信謠言,其實兇手不是我!


正當小鬼們一個個忙著玩翻天的時候,老娘早就偷偷溜到一旁去準備蛋糕!
小熊的兩歲生日蛋糕,就是這個BabyKeynes的海綿寶寶蛋糕!



至於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不是哆啦A夢而是海綿寶寶?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問了小熊兩次,他兩次都很認真的回答他要海綿寶寶= ="

我只能說卡通人物這玩意真的很妙,小熊明明從來沒看過海綿寶寶的卡通

只有一次去診所的時候醫生送給他一張海綿寶寶的貼紙

自此之後,小熊就因為這一張貼紙而愛上了海綿寶寶!XD


看到海綿寶寶蛋糕的小熊,一度傻了一下


接著隨後馬上露出開心的表情!


在眾人的祝福下,唱完了生日快樂歌
連小熊自己也跟著邊拍手邊唱,一整個就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我事前已經幫小熊做了吹蠟燭特訓,不過到了真正緊要關頭時,他還是吹不熄蠟燭啦!
最後這蠟燭竟然是被吹蠟燭高手小勳,從另一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蠟燭給吹熄


你們看,這小鬼一吹完蠟燭,馬上露出想要撲殺蛋糕的表情XD


終於到了切蛋糕時刻啦!


海綿寶寶....你納命來吧!XD


這張叫做~~被殺了的海綿寶寶!


也不知道怎麼會把海綿寶寶切剩中間這一塊,還剛好是海綿寶寶的臉
那這塊就給壽星小熊吧!


海綿寶寶蛋糕吃到會ㄕㄨㄚˋ嘴,看看某個小孩的表情就知道


大家在吃蛋糕的同時,烤爐裡的小熊餅乾也正在膨脹著


小鬼們一喊解散馬上又繼續玩,好像怎麼玩都玩不膩阿!


還有人偷偷溜到一旁偷吃餅乾


吼!偷吃被抓包!XD


小熊則是賣起了麥當勞來


時間差不多,小熊餅乾終於出爐啦!


放在架子上待涼的小熊餅乾,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EUNICE終於等到讓她殷殷期盼的小熊餅乾
EUNICE:我終於可以把它吃了嗎?


就在這時候,小小豬拔因為還要趕到台中去開會
所以小小豬一家也就先行告退啦!


至於其他的小鬼,這時候才是真正瘋狂的開始!


我跟彤麻混在一群小鬼裡,展開一場你死我活的廝殺大戰!


現場可以說是血腥萬分,一個個殺人不眨眼的阿!XD


全場大概也只有我跟彤麻這麼不計形象,一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桃桃的桃式劍法也是了得


我刺!


我擋!


正當大伙在你殺我我殺你的時候,突然有個小鬼....鬼鬼祟祟的爬走....


接著....阿~~我殺你的片甲不留阿!!!
噗!原來是跑去換武器,準備攻擊大佬拔!XD


最後,來個大合照唄!
難得小鬼們全部這麼配合,一個個都乖乖坐好等著拍照!
噗!其實是因為大家都玩到筋疲力盡,完全沒有力氣反抗啦!


小熊:老北你的頭擋到我啦!


趁著小桃不注意,再來個襲胸!XD


就在YA了好幾次之後,大家的表情也開始呆滯了起來....


接著倒的倒歪的歪,YA不下去啦!


最後我們一家三口和大家送的禮物來個大合照,感謝大家啦!


在大家送的眾多禮物當中,其中大佬拔的禮物榮獲當天最佳禮物獎!
噗!大佬拔竟然送給小熊一組超夢幻的辦家家酒餐車組,一整個就是小熊肚裡的蛔蟲阿!XD


唉~~我這兒子就是娘!平常玩的遊戲不是煮菜就是辦家家酒
大佬拔你送這組來,真的是小熊的菜阿!


最後再來個雙人花式芭蕾
ㄟ....不是啦!其實是老娘要模仿EUNICE的招牌表情


EUNICE的招牌表情是什麼呢?請看....


老娘的這個皺眉,有沒有給他皺得很傳神阿!?XD


小熊:唉~~我阿母又在耍低能了!我還是來煮菜卡實在啦!


而小樺老師也送了在場每個小朋友一個臨別小禮物,那就是~~自己畫的巧虎氣球啦!
所有小朋友看到這個巧虎氣球,每個人都為之瘋狂阿!



而我在看到這一幕後,馬上跟彤麻兩人眼神交會了一下,接著兩個人很有默契的點了點頭....

我們心裡想的都是...

.吼!早說嘛!早知道小樺老師會做巧虎氣球,老娘就不用開兩千塊去請什麼小丑啦!(原本要三千還是老娘硬殺價殺成兩千

這時候我的心裡真的有種在淌血的感覺阿!硍....


臨別的時刻又來了!桃桃不捨的含著淚....
桃桃:熊哥,這次我們是真的要分手了!


在我下南部之前,來個吻別吧!
桃桃:請你一定要記住我的吻....
小熊:放心!我會一個月不刷牙!




小熊的兩歲慶生趴,就從下午兩點,玩玩玩玩到了天將黑了,大家才紛紛離去

這一天,感覺得出來,小熊真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一直到我們上了車,嘴裡雖然拼命喊著:我不要睡覺

但是一邊說我不要睡覺,頭卻一邊晃阿晃

過沒兩秒鐘,就有個小鬼馬上陣亡啦!

這一刻,心裡突然感到很欣慰

不枉費老娘這麼用心的幫小熊策畫這個慶生趴阿!

看到小熊這麼開心,我和老熊也都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

也很感謝所有好冰友的參與,才能讓小熊的生日趴辦得如此成功!



晚上,我們還又跟彤麻跑去了萬里的水尾漁港吃海產,繼續續攤

兩個小鬼也在漁港旁繼續玩著氣球追逐大戰,誓死要把氣球玩到全都破了為止XD

一整個就是好充實的一天阿!



另外在這裡也給想辦生日趴的媽媽們一點小小的參考!

這次小熊的慶生趴,我選擇的場地是位在內湖的"媽媽PLAY教室"

媽媽PLAY教室可以包場,還有許多小活動可以另外加購

以小熊這次的兩歲生日趴來說~~

包場場地費:2500大洋(最多可容納12對親子)
做壓模小餅乾:1500大洋
甜鹹小點心及飲料:1500大洋

另外我自備的點心糖果花了約:1000大洋
BabyKeynes十吋海綿寶寶蛋糕:1390*0.95=1311大洋(環購B2)
小丑先生:2000大洋(其實可以省略!

零零總總加起來大約花費了一萬大洋左右

不過媽媽PLAY這場地,我個人覺得用來辦趴真得很棒!

雖然說場地小了點,但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且玩具超多,就算不安排其他活動,也不用擔心小小孩們會無聊

光是那些玩具溜滑梯,就夠小鬼們玩一整個下午啦!

至於媽媽們呢!

一邊可以看著小鬼們,一邊也可以輕鬆自在的聊天交換媽媽經

不用累死人的追著小鬼屁股跑,一整個就是好輕鬆阿!

對於場地來說算的上是很讓我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只有那個小丑先生了!

不過就當作是一個經驗吧!

只能說小孩對於小丑這玩意,接受度還真的是很兩極!

也或許是這樣的年紀還太小,所以大多的小小孩還是會感到害怕

或許等他們再大一點,這樣的小丑先生就比較能達到效果!

另外還有蛋糕的部分,我個人強烈建議訂個小小的八吋蛋糕就好

因為其實過程中已經有準備小點心,所以大家該吃得也都吃飽了!

切蛋糕變成只是一個形式,所以根本不用準備的太大

像我這次想說大大小小一共有二十幾位來賓,所以就準備了十吋的大蛋糕

沒想到最後切剩下一堆,根本吃不完阿!= ="

最後也只能這樣浪費啦!真得很可惜呢!

以上經驗,給想辦趴的媽媽們一點參考囉!






《媽媽PALY聚會》

【地址】: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87號2樓
【電話】:02-27930122
【網址】:http://www.mamaplay.com.tw/






















覺得小熊兩歲生日趴,老娘有給他很用力策劃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