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4  恐龍,你好!Photo by Canon 5DII



這個星期一,老熊早上臨時休假說要去看醫生(中年男人的毛病特多XD)

下午閒來沒事,天氣冷到爆也不知道要去哪鬼混

我就提議乾脆帶小熊來去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好了!

話說這個世界恐龍展,看到新聞時老娘一整個很有興趣

心想恐龍這玩意,我家小熊應該會愛

就這樣,發揮我們家隨興的功力,說走就走!


這是老娘頭一次帶小熊來中正紀念堂看
偷偷說....其實老娘也是第一次來!一整個有給他俗到XD


地上那隻手機是老娘退役下來的,現在成了小熊的玩具
出門都還要給我帶"手機",生意做很大!


還沒找到恐龍展的場地,先來外拍一下


這個表情有給他賊到XD


我就說小熊不能戴"兒童版"的帽子吧!
你們看頭上那頂星星帽,緊繃到一整個又快變成泳帽了!XD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恐龍,先來合照一照


是說這小孩是在模仿恐龍嗎!?一整個也太滑稽


身上這件上衣和外套又是老娘新敗的戰利品,上衣是和小衣櫥的言媽咪買的,外套是LEVI'S
LEVI'S竟然也有出小朋友的衣服,實在是太帥氣!


恐龍展場外就擺了三隻大恐龍,一整個很吸引人走進去!


只是老娘從頭到尾都搞不清楚,到底什麼龍是什麼龍!?
唉唷!反正就是恐龍咩!




世界恐龍展從這個月11號開始展出,會一直展到明年三四月

門票全票兩百,小孩90cm以下免費

雖然我家小熊早就超過90cm門檻,但是....死也要裝做沒超過XD


一進到會場,小熊看恐龍看的目瞪口呆,一整個很興奮


老娘當起解說員,正在跟他解說....這是恐龍XD


請忽略照片右側出現的那隻手
老娘正在很白爛的扮演恐龍,但是有個小鬼一點也不想搭理我


這是恐龍的手印


接著走到這一區,這應該算是模擬的實驗室
不過這一區基本上小鬼是不會有興趣的,所以可以直接快速通過XD


還是看死龍骨頭比較有樂趣
但後來才知道這也都是仿冒品,只有旁邊用透明箱子裝起來的那幾根骨頭才是"正貨"


怎麼感覺我比小熊還興奮!?


還好平常的食物裡沒有"恐龍肉"這一項,不然小熊看完可能又會告訴我說~~我不敢吃恐龍XD


恐龍蛋,聽說這也是真的!


再來走到這一區會動的恐龍區,就是老娘再新聞裡看到的畫面
就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這兩隻會動的恐龍,才吸引我帶小熊來!


這時候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超熱情的妹妹(正確來說應該是姐姐,但是站在小熊旁邊一整個就變成妹妹了!


小姐姐好熱情,一直對著小熊雞哩咕嚕的說話
倒是小熊對小姐姐沒什麼興趣,看來這妹妹不是小熊的菜阿!(小熊OS:我比較愛熟女


小姐姐還一直拉著小熊的手


小熊與小姐姐邂逅之現場VCR,請把音效開大聲仔細聽小姐姐再說什麼!XD


再看一次這兩隻會動的恐龍,但是....請忽略有個白爛人母在旁邊鬼吼鬼叫的聲音


噗~~原來那句"苦ㄌㄨㄟˊ"是要叫小熊蹲下的台語發音,一整個也太爆笑


不過兩個小鬼蹲在一起看恐龍的畫面,實在是好可愛阿!


是說....我真的看不出來,這小妹妹的年紀比小熊大耶!XD


小熊:sorry,妳不是我的菜!
小姐姐:真是個沒眼光的傢伙!




正當我們準備起身前往下一區時,小姐姐的媽媽突然對我們說....

小姐姐的媽媽:再過去就是出口囉!

蝦咪!!!真的假的!?

我們才剛看到高潮處,正要有感覺時....竟然就這樣沒了!

一整個很有被騙了的感覺阿!

難怪,一堆人都集中在這一區,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再走下去,就要到出口了!

所以大家一看到"出口",馬上又走了回來,死也要給他看夠本才行阿!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一聽到出口整個有給他傻眼到

所以只好跟隨大家的腳步,繼續待在這看這兩隻會動的恐龍

突然覺得....這兩百塊,給他花的有點很不甘願


母子倆為了看"夠本",只好開始拍起擺爛照XD


這小孩不愧是老娘的傳人,耍白爛功力有得到老娘的真傳


最後實在是看到不知道還要再看什麼的時候,我們終於甘願往出口前進
結果就在出口前,擺了一隻恐龍的大腿骨,而且是可以摸的喔!


這隻可以摸的大腿骨,也是現場"唯三"的正品之一
我們母子倆就在這給他摸到爽XD


小熊:人家買檳榔起碼還有摸兩粒一百,這裡兩百就只能摸一隻....死龍骨頭


最後就在這隻龍前面,做了恐龍展的尾聲
是說....我們母子倆真的很沒有默契耶!一人看一邊是怎樣!?


這張還是一樣,沒默契母子檔....


走出展場,馬上來到"騙錢的地方",也就是傳說中的紀念品區XD


看老娘和小熊的恐龍對決多精彩,兩個人玩到翻


果然是一對很幼稚的母子阿!


玩到在場所有人,目光都不自覺得看向我們這一區
左手邊的哥哥:這兩個人是起笑了嗎?!
右手邊的弟弟:有這麼好玩嗎!?
正後方的父子檔:把拔妳看....那裏有一對神經病....


這裡還有恐龍蛋


小熊:喜歡嗎!?阿逼買給我!
老熊:想都別想....


為了看這場恐龍展,我們一家三口可是忍著飢餓,要等看完才去吃飯
結果一出來就聞到一陣香噴噴的味道,原來是雞蛋糕的攤子
受不了飢腸轆轆,只好先來去買個雞蛋糕充充飢


連雞蛋糕都是恐龍造型,也未免太可愛!
但是聽到價錢就覺得一點也不可愛,因為十個就要50大洋!(恩....果然是個騙錢的地方


繼騙錢的恐龍展、騙錢的紀念品區和騙錢的恐龍雞蛋糕後
在我排隊等著要買雞蛋糕時,老熊和小熊又被拖去另一個騙錢的地方


噗!這個地方真是太恐怖,處處充滿騙錢的玩意


這還沒結束喔!好不容易擺脫了一攤,接著又來了一攤= ="


這些業務不是我要說,每個都跟特務一樣"眼明手快",一看到目標就下手!
先是把小鬼誘拐進來,接著就是對父母開始進行"洗腦"!


像這個YOYO推出的"教材",我怎麼看他就是"電動玩具"
但三寸不爛之舌的業務就是可以把他說成"富有教育意義的電玩"
竟然還講出....讓孩子早一點接觸電腦,就比較不會沉迷的鬼話(崊祖媽聽你再放屁!凸)


經過了重重關卡,我們一家三口最後終於全身殺出一條血路,順利全身而退
看到中正紀念堂看外的天空,這時候真想說一句....


崊老師咧!這真是一個恐怖的地方!(還好崊北定力很夠!XD)


事實上還好在出門前我沒先餵飽小熊,因為每當小熊被這些業務給拉過去時
老娘只要說:走吧!我們去吃東西!
這小鬼一聽到"吃東西"這三個字,馬上就起身乖乖跟我走XD


你們看,這小孩有多餓,餓到蹲在地上不顧形象就吃了起來


餓到可以把整個雞蛋糕一口塞進嘴裡,是有沒有這麼餓阿!?


這感覺很像是被老娘苦毒,三天沒餵食的模樣XD


最後來跟老北合照一下,老熊難得入鏡耶!


這表情是在說....拍三小嗎!?XD




離開中正紀念堂看,我們一家三口肚子也快餓到靠北

馬上直奔華視附近的"香港茶水灘"解決民生問題!

香港茶水灘之前已經介紹過兩篇,有興趣的冰友就自己去翻翻舊文吧!


老熊點了這裡的招牌,也是我們最愛的~~臘味蒸飯
這個不用我多說,一整個就是美味阿!


臘味蒸飯附的燙青菜


至於我,這天想來點不一樣的
點了一份同是香港茶水灘的招牌之二~~豬排什麼蛋飯的
這樣一大盤份量超多,豬排厚厚兩大塊、火腿厚厚兩片外加蛋兩顆,才120大洋
份量一整個很夠我跟小熊吃,超划算的阿!


重點是~~真的好吃啦!
這豬排飯跟臘味蒸飯的飯是一樣的,很香!
至於豬排則是厚又嫩,而且很入味,一樣好吃!


另外我還點了一碗飯後甜點~~蛋白燉奶,80大洋
不過吃太爽,吃到一半才發現忘了拍= ="


蛋白燉奶的奶味一整個很濃,而且超級嫩,入口即化!


看老娘的表情,就知道有多黯然多銷魂
我完全可以體會食神裡頭那碗黯然銷魂飯的滋味XD


至於小熊的真面目....終於曝光了!XD
白天在恐龍展裡頭拍的照片還看不明顯,結果到了餐廳帽子一脫
噗!有沒有被嚇到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因為回八德娘家住了一天,結果回來就變成這副德性
罪魁禍首就是我娘家那群餓了八百年的死蚊子們
如果光看不說,還會以為小熊是被家爆,害老娘很不敢帶他出門阿!= ="


娘家蚊子的功力,真的不是我要說,上回回去也是變成這德性
媽!拜託你可以把家裡的蚊子殺一殺好嗎!?


唉~~這樣子,是怎麼帶的出場阿!?




吃到一半,就有個小鬼突然給我蹲在椅子上,死都不肯坐下

接著就聽到小熊說:阿咪~~我便便了!

我心想,我若是在餐廳裡幫小熊換大便,隔壁桌的客人應該會想打死我吧!XD

所以只好請小熊忍耐一下,等出了餐廳再去旁邊的捷運站廁所裡換

就這樣,我和老熊還可以嘻嘻哈哈一點也不緊張

沒想到一到了捷運站廁所,當我把小熊褲子脫下來時....

靠北阿!挫賽阿啦!><"

沒錯!真的是挫賽了!

因為....小熊不知道是拉肚子還是怎樣,那大便竟然多到整個爆出尿布

而且因為有點水,大便竟然還給我整個流到小腿= ="

整條褲子沾滿了屎,兩條腿上也是屎,一整個讓老娘完全不知所措阿!

搞到最後,只好讓小熊脫褲爛,光著兩條腿走出廁所

但是這樣只包了尿布也不是辦法,因為這天剛好寒流來,氣溫低到只剩十幾度!

情急之下,只好想了這個辦法....


老娘為子忍痛割愛,脫下外套讓小熊遮羞XD


在老熊的巧手之下,外套馬上變成裙子


噗!再怎麼樣總比光著屁股在大街上走要來的好阿!XD


繼之前洞洞毯露背裝後(那次也是被屎攻擊),小熊又再度引領風潮


這回是最新潮流~~阿母的外套裙XD


雖然感覺有點小可憐,但是我和老熊早就在一旁笑到快要翻掉XD
真是太壞心了阿我們兩個




是說小熊的屎實在是太厲害,每次都可以把老娘搞得人仰馬翻

不是用到全身脫光光,不然就是脫褲爛

要不要這麼大一坨阿!?= ="

而且這一坨屎,完全打壞了我跟老熊的計畫

原本想說時間還早,繼續來去吃吃喝喝或走走

沒想到因為這一坨屎,搞的老娘的計畫大亂,最後也只好乖乖回家洗褲子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屎算阿!



是說,大家一定很好奇,拖照片大王這次怎麼這麼快就把出遊照交給老娘!?

其實是這樣的!

因為老熊說,他有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為了不讓更多無辜的民眾,和我們一樣看了電視就被騙去花兩百摸一下

所以連夜趕工,死也要把照片趕快生出來!

老熊說:要看恐龍不用花兩百,這裡免費讓大家看到爽XD

不過如果真的很想摸兩把,要花兩百元去摸一下,我們也是不反對啦!



其實呢!像小熊這麼小的小孩,老實說那些骨頭他其實也看不懂

最主要要看的,還是那幾隻會動的模擬大恐龍啦!

如果和我一樣,純粹只是想讓小孩開開眼界,看看大恐龍

我個人的建議是,去中正紀念堂展場外,那裏有三隻大恐龍!

另外裡頭展場的入口處,也還有一隻,而且還會動

這四隻恐龍,不用買票就可以讓你看到爽!

所以,蘿拉中肯的建議是....

要看恐龍嗎?館外免錢的看一看就可以回家了啦!XD

又或是,把兩百省下來去看鼠來寶(一月上映我要帶小熊去看啦!有沒有人要一起阿!?

一場電影兩個多小時,感覺還比較划算耶!




















跟老熊一樣,比較想要去摸兩粒一百的冰友,就推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