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阿~~甜甜圈給我來兩手!Photo by Panasonic LX3



話說最近我跟小熊最常吃的下午茶,就是甜甜圈

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突然間很想吃,索性乾脆卯起來吃

接連一整個禮拜,母子倆幾乎天天都跟甜甜圈為伍

吃到只差臉沒變成甜甜圈臉,身材沒變成甜甜圈腰XD

上星期五,和彤麻相約淡水,要拿東西給她順便溜搭一下

我們倆就直接約在淡水捷運站旁的DUNKIN' DONUTS,打算來個甜甜圈下午茶


一走出淡水捷運站,就看見兩家甜甜圈店打對台
不過MR. DONUTS吃到有點膩了!所以打算換換口味來個DUNKIN' DONUTS


小熊:不是約好了兩點嗎!?怎麼還沒看見我麻吉!?


小熊:算了!我看我還是先自己來拍個兩張


邊幫小熊拍照,老娘我突然眼尖的瞄到一張海報
挖!十個甜甜圈才199!真的假的!?


既然彤麻還沒來,我乾脆自己先挑了起來


挖!整排的甜甜圈,看了就好誘人!
我喜歡DUNKIN' DONUTS這種自己夾的方式,愛挑多久就挑多久
不然每次去MR. DONUTS都覺得壓力好大,每次在掙扎要吃什麼口味時,店員就一直盯著我看= ="


這區是小甜甜圈區,原本想對這區下手
沒想到十個199的活動只限大甜甜圈,只好作罷


是說光是大甜甜圈的口味就好多種,感覺每種都想夾一個阿!XD



甜甜圈挑到一半,剛好彤麻也到了!

我趕緊跟她說這個199吃到吐的好康,兩個人就站在甜甜圈架前挑到欲罷不能!

恩....這個看起來不錯、那個也來一個好了!

阿阿阿!這個感覺很特別,也來試一下口味好了!

終於夾了滿滿一盤甜甜圈,準備到櫃檯結帳時


我又瞄到櫃台前擺了一盤瑪芬,而且加購價一個才20元!
貪小便宜的心態使然,我又加購了兩個瑪芬,另外還點了兩杯飲料



因為感覺起來真的很划算,所以老娘就很豪邁的對著彤麻說:今天就算我請客啦!

就在此時,店員也幫我算好了錢,一共36X大洋

我心裡還正想著說:靠!還真是便宜!十個甜甜圈+兩個瑪芬+兩杯飲料才三百多!真是賺到了!

沒想到,正準備要掏錢包時,我才赫然驚覺....

阿!我忘了去領錢了!而且錢包裡只剩下一百元不到的零錢!= ="

這時突然尷尬了起來....

因為剛才老娘還很豪邁的狂點又很豪邁的說要請客,結果要付錢時卻掏不出錢來

還好我跟彤麻交情還算不錯,只好請她先幫我付帳(如果是約了不熟的媽媽來,老娘臉上應該會馬上三條線吧!

不過聽說當時彤麻身上也只帶了五百塊出門,噗!我們兩差點就要吃霸王餐了!XD


端著兩大盤滿滿的戰利品,我們來到戶外的座位區
我喜歡淡水的DUNKIN' DONUTS,因為這裡的戶外區位置夠多,前方的廣場又大
小鬼們可以在廣場上跑來跑去,也都可以在我們的視線控管範圍內


原本靠圍欄的這一排位子早就被坐滿了!所以我們只好坐到裡面去
沒想到過沒多久原本坐這桌的一個媽媽,就帶著小孩換到別桌去
我和彤麻一看到,馬上過來卡位,心裡還在想怎麼這麼好,一下就有靠邊的位置了!


沒想到等我們坐定位後,這才發現一件事
那位媽媽之所以換桌,是因為....天空開始飄雨了!
也就是說,這個靠邊的位置,唯一能擋雨的就只有上頭這個棚子
挖哩咧!虧我們還在那邊竊喜,又是一個三條線....= ="


重點是原本在廣場上賣唱的街頭藝人,竟然還開始唱起一首首很哀怨的歌
而且每一首歌都跟雨有關....
這時候真的很想跟他說:拜託可以來點"晴朗"的歌嗎!?


雖然下雨有點掃興,不過還是不減我們食慾啦!
看到滿滿一大盤的下午茶,一整個就是超嗨的阿!
是說,隔壁桌應該會覺得我們是豬吧!XD


先來介紹一下這天選的口味,首先是這個藍莓優格口味的Q綿甜甜圈
因為是新口味所以夾一個來試吃看看
上頭是白巧克力和椰子粉,一整個好雪白!


原本還在想說藍莓優格到底在哪!?沒想到一剝開來以後才發現整個甜甜圈就是藍莓優格口味的!
這藍莓優格的味道好香!甜甜圈則是有點鬆軟的蛋糕口感
配上白巧克力,吃起來好讚!這個我推~~


再來是口感比較紮實的歐香圈,這種MR. DONUTS也有,叫做歐菲香
我還滿喜歡歐香圈這種外層酥香內層紮實的口感,所以一共就挑了三個口味
一個是巧克力花生


一個是香橙口味歐香圈


另一個則是小熊很愛的草莓口味歐香圈
都不錯吃!但我還是覺得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最讚!


再來是彤麻挑的巧克力脆片甜甜圈
外層是一層巧克力灑上脆片,裏頭則是偏向巧克力蛋糕口感的甜甜圈
巧克力味一整個很濃郁,也是不錯吃


接著這個草莓巧心貝老娘純粹是看它外型可愛挑的!XD


至於這個超大愛心的黑巧覆盆莓LOVE巧心貝也是被外型吸引來的!
這個我最後沒吃到,帶回家被老熊幹掉!
聽說裡頭包著覆盆莓果醬,酸酸甜甜的也不錯吃!


再來這個~~檸檬巧心貝,我一定要大大大力推薦!
這檸檬巧心貝外型看起來不太起眼,就像是一般灑著糖粉的麵包


但是一剝開來!裡頭滿滿的都是檸檬餡!


而且這個檸檬餡很像是我在smith&hsu吃到的檸檬蛋黃醬,一整個好吃到不行阿!
酸酸甜甜的檸檬餡配上鬆軟的麵包,這個要我一次幹掉兩個都沒問題!大推!


還有這個蘋果肉桂夾心甜甜圈,在蘿拉我的排名裡,也僅次於檸檬巧心貝


裡頭一剝開也是包著蘋果肉桂餡料,而且吃得到一塊塊蘋果的口感
蘋果餡搭配肉桂,本來就是絕佳組合!只是不喜歡肉桂味道的人可能就敬謝不敏了!
但我覺得肉桂味好香阿!配上這比較Q彈的麵包只能說好吃好吃!


最後一款就是超級基本款但百吃不膩的蜜糖魔堤圈,就是QQ的甜甜的口感
這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基本上跟MR. DONUTS的波堤不分軒輊,分不出太大差異
唯一有差的大概就是DUNKIN' DONUTS比較便宜,一個只要30元!


另外還有我加購得這兩個瑪芬,一個是抹茶紅豆口味,一個是巧克力口味
老實說,吃了一堆甜甜圈,我們根本就吃不下這兩個瑪芬啦!= ="
最後也是帶回家進了老熊的胃


好不容易等到他老母拍好照,終於可以開動啦!


看看這小鬼吃的多帶勁,小熊最近跟甜甜圈可是熟的很


小熊:恩恩....好吃!


邊吃還不忘邊玩一下


TOYOTA也有份


反正這天的下午茶就是甜甜圈吃到爽啦!XD


吃完一個接著一個,感覺這天我們很像是甜甜圈接力賽XD


吃到最後小鬼們舉雨傘投降,只剩兩個老母繼續和甜甜圈奮鬥
噗~~是誰說要點這麼多的啦!= ="


是說,兩個小鬼也有夠皮,滿場跑不說,還給我當眾打起架來
打到兩個人都在地上滾了!旁邊還有人大喊說:他們在打架!
噗!當場我和彤麻真的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


唉~~這兩個小鬼真的很妙,到底是麻吉還是冤家阿!?
每次一見面就是打不停,真的是從頭打到尾的耶!
然後永遠就只會聽到兩個老母在大喊~~你們兩個不要再打了!!!




至於最後這一大盤甜甜圈,我們四個人到底有沒有完食呢?

答案當然是~~沒有!= ="

彤麻很弱,前前後後大概只吃了一個半不到的甜甜圈,就跟我說他吃飽了!

她的戰力大概只能跟小熊拼,小熊說不定都還吃的比彤麻多

而TOYOTA更不用說,只顧著完根本就沒在吃

裡頭戰力最強的,大概只有老娘我

平常小鳥胃的蘿拉,基本上只要遇到甜點胃就會自動擴大啦!XD

看來這個199吃到吐的甜甜圈下午茶,下次還是揪多一點人一起來比較合適

只是這活動真的好划算,平均算起來一個甜甜圈才20元耶!

199活動只到3/8,還有人要和老娘再來去拼一下挑戰十個甜甜圈嗎!?哈哈!



說起來我也真是很厲害!

因為在這前幾天,老娘才和小熊去MR. DONUTS吃了兩次甜甜圈

有一回母子倆點了八個大甜甜圈+一盒小甜甜圈+一杯咖啡(恩....還是很像豬

結果一共就花了老娘四百多!

靠!怎麼價錢差這麼多!四百在DUNKIN' DONUTS我可以點20個大甜甜圈耶!= ="

尤其最近推出的草莓口味甜甜圈都好貴,一個都要賣到40元!

話說MR. DONUTS和DUNKIN' DONUTS兩家甜甜圈專賣店,感覺起來一直都在打對台

有人喜歡MR. DONUTS,當然也有人支持DUNKIN' DONUTS

這種口味上的感覺本來就是見仁見智,很難論定說誰好吃誰不好吃啦!

但就老娘我最近這一個禮拜吃下來的心得呢!(我真的吃到很有心得!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DUNKIN' DONUTS耶!

並不是因為價錢取勝,而是我覺得DUNKIN' DONUTS的口味比較多變化

像是他有很多包了不同夾心口味的巧心貝系列,這系列的我就很愛!

還有在甜甜圈本身的口味和口感上也很多種,不是只有表面作變化

MR. DONUTS的甜甜圈口味雖然也很多,不過感覺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變化

大多吃起來大同小異,只差在上頭裹的巧克力口味不同

MR. DONUTS的巧貝我也吃過,之前有推出幾款鹹口味的

但說真的我覺得價位有點偏高,很小一個就要45元

這樣會讓我覺得還是DUNKIN' DONUTS的巧心貝比較划算耶!

然後就價位上來說,DUNKIN' DONUTS的甜甜圈一律30元,MR. DONUTS則是25~45元不等

比較起來還是DUNKIN' DONUTS的價位略便宜一點,而且口味一點也不輸MR. DONUTS

不過,這純粹是我自己的感想啦!

大家還是可以兩家去比較看看囉!(如果你們想跟我一樣瘋的話XD)




PS。之前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帶小孩去的超讚地方!那就是在京華城七樓有一個BABY 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裡頭就像是一個小城市,有各式各樣的行業,可以讓小孩去體驗玩樂

而且做完一樣工作還可以領十元,當作是薪水

重點是還有銀行,還可以把每次賺到的薪水存進銀行

裡頭有什麼太空人、礦工、空姐、機師、駕駛員....有的沒的七十幾種職業別

剛好也有甜甜圈製造員,可以體驗自己製作甜甜圈,感覺起來就是超有趣!

原本很心動的想帶小熊去玩一下,但是我後來才發現....

蛤!?體驗職業要3~15歲的小朋友才可以玩啦!

意思就是說,我要帶小熊去的話,還得再等個一年= ="

嗚~~這麼好玩的地方,人家超想去的啦!><"

噗!可以謊報年齡嗎!?XD

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上BABY BOSS官網瞧瞧

也有網友PO過的文章 ----> http://joan.pixnet.net/blog/post/30215002

科科....這個地方我已經筆記下來,等小熊大一點就帶他來去
























覺得蘿拉的甜甜圈戰力實在是太強了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