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啥小!?神秘金三角嗎!?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小熊的求學之路才不過歷經短短三個月,就發生了巨大變數

那就是~~我家小熊被老熊給休學了!

而且就從老娘做完月子回家那一天開始....= ="

事情的始末都是因為上個月那場該死的流感,把緊張先生老熊和婆婆搞得人仰馬翻

讓老熊覺得....這都是因為去了學校才會這麼容易生病(但事實上哪個小孩上學不生病的呢?

護女心切外加緊張大王的老熊,為了怕小熊去學校把病毒帶回家給妹妹

最後毅然決然的跑去學校替小熊辦了休學

所以....小熊的求學之路就在霹靂貓回家後正式告一段落

唉~~霹靂貓果然是老熊上輩子的情人阿!

小妞兒才一誕生,就讓哥哥斷了求學之路

好家在不能上學這件事沒讓小熊有太大的反彈,大概是因為家裡現在多了個妹妹,覺得新鮮吧!



不過,對於上學容易生病這件事,我反而看得比較開

基本上這是必經之路阿!哪個小孩剛去學校不生病的呢?

反正,這樣反反覆覆破病的日子經過個一年半載,基本上也就能練就一身百毒不侵銅牆鐵壁之軀啦!

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噗!

當然,老熊的顧慮也不是沒道理啦!

畢竟霹靂貓還那麼小,小小身子哪禁得起強力病毒的攻擊

尤其現在的病毒真是太恐怖,一下SARS、一下H1N1、一下又是腸病毒的

病毒一個比一個強烈,讓人防不慎防

像這次的A型流感連老娘都快受不了,更遑論一個剛滿月又弱不禁風的小嬰兒

所以,適當的防護也是必須要的啦!

這時候我就要向大家介紹一個新玩意,我只能說它真是來對時候了!


將將!
今天要來介紹的新玩意就是這一台~~AirFree空氣消毒殺菌機
這玩意之前我就看過別人介紹,沒想到自己也有這榮幸可以來試用一下


據說,這台AirFree空氣消毒殺菌機的效果之神奇
不管是細菌、病毒、黴菌還是花粉塵螨等過敏原,甚至是甲醛這種化學物質,通通都可以一舉殲滅!
挖!有沒有那麼猴腮雷阿!?


接著就來看看這台神奇玩意的廬山真面目吧!


對他的第一眼映像,我腦子裡第一個出現的字眼就是~~時尚!
純白色圓滑流線的外型,除了時尚二字還能怎麼形容它!




不過,這玩意看起來也未免太簡單了一點!
簡單到讓我前前後後上上下下翻轉完,竟然找不到任何可以"打開"的機關!= ="


從頭到尾就只有上頭這地方看起來比較藏有玄機




翻了翻說明書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玩意,是利用高溫消毒殺菌的原理來滅菌

他專利的陶瓷核心高溫消毒裝置,可以產生高達200度C的溫度,消滅懸浮於空氣中的細菌病毒過敏原

因為幾乎沒有一種生物或動物可以在兩百度的高溫下存活,所以更不用說是小小的細菌或病毒了!

這讓我想到在月子中心時,每隔十天房務人員就會推著一台紫外線機到我房裡來消毒

不過用紫外線燈管來殺菌人必須離開房間,因為紫外線對人體皮膚會有傷害

但這台AirFree所利用的高溫殺菌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即使人待在屋子裡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不過呢!相信大家看到這一定會有個疑問

空氣消毒殺菌機=空氣清淨機?

NONONO!他們可是兩種不同的東西

空氣清淨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灰塵、毛屑,但是對於細菌病毒霉菌...微生物,就束手無策了!

但是空氣消毒殺菌機卻可以殺死這些細菌、病毒、霉菌還是花粉塵螨等過敏原


像當初小熊剛滿月,眉毛上就長了一圈怪東西,醫生說是黴菌感染
面對這種黴菌引發的皮膚問題,即使再強的空氣清淨機24小時循環開著,還是只能兩手一攤阿!


這時候,就只能靠這台AirFree來消滅細菌病毒啦!
使用方法超簡單,直接插上電源就行了!


看到上頭這亮起了藍光,就代表他開始滅菌了!
靠著裏頭的陶瓷核心高溫消毒裝置,完全不需要清洗、沒有濾網更不用換耗材


靠著空氣流動管道系統,讓細菌病毒從這小孔裡進入


接著用裡頭兩百度的陶瓷高溫將細菌病毒殺死,淨化空氣!
而且也不用擔心這裏頭兩百度的高溫會不會危險,因為白色外殼摸起來溫溫的一點也不燙
而中間三角形發光處的溫度也不過六十多度,是那種摸了知道會熱但不致於燙傷手的溫度
所以就算小孩手ㄐㄧㄢˊ跑去玩,摸到熱熱的也知道把手收回去


小小一台非常不占空間,擺在臥室裡的床頭櫃上還可以兼小夜燈,噗!


而且會放在這其實也是有原因的,因為旁邊就是臥室內的浴室
浴室濕氣重,這裡的牆角自然容易長霉,所以擺在這裡剛好順便除霉菌


運作當中也完全沒有一咪咪噪音,安靜無聲,一點兒也不影響小北鼻睡覺



說明書上寫著,這東西最好是一天24小時都開著

開啟的時間越長,所達到殺菌和抑制霉菌的效果會越好

大約運轉2~3周後,空間中的細菌、黴菌、真菌、病毒、過敏原與有害化學物質就可以降低85~90以上

而且據說他可以十年以上24小時運作不停機

我還沒用到十年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可以這麼久,不過目前也24小時開著開了一個月了!

至於耗電量也挺省的,不過就一顆電燈泡的耗電量(40~50W),絕對不會讓家裡電費暴增的啦!XD


小熊生病的這段期間,雖然已經盡量讓他和霹靂貓隔離
但想也知道,這怎麼可能真的有辦法完全隔離呢!


加上老娘自己也中標,發燒又咳嗽
但我又是霹靂貓的唯一照顧者,所以更不可能把我也隔離阿!
家裡變成一個病毒滿天飛的大毒窟,這時候就只能靠著這台AirFree發揮功效啦!


所幸,大概是霹靂貓喝母奶有抗體,加上這台AirFree有效殺死空氣中的病毒
所以小奶娃跟著連續燒了三天三夜外加咳嗽咳了半個月的老母一天24小時睏作伙,卻還安然無恙!


呼!看著小妞健康又安穩的睡著,這真是讓老娘我鬆了一口氣


是說,我們家的大敵還真不少
強力A型流感病毒席捲過後,卻忘了還有這一隻大過敏原長相左右


家裡又多了一個新成員來和旯阿丁爭寵,為了怕地位不保,三不五時就偷溜進來觀察敵情
基本上老娘向來採取幼兒與寵物自然發展法,所以也不會禁止旯阿丁接近小熊和霹靂貓
不過旯阿丁的皮膚一直都不好,只要到了換季之際,他的皮膚毛病就要發作一下
這時候隨便一個搔癢,皮屑塵螨很自然的又滿天飛了!= ="


所以家有寵物和幼兒共存的家庭,倒也挺推薦這台空氣消毒殺菌機
不知道這樣擺一擺,旯阿丁"發霉"的老毛病會不會好一點!?噗!


旯阿丁OS:唉~~崊北歹命阿!本來一隻機歪熊就已經讓我地位大減,如今又來一個和我一樣貓字輩的,看來崊北在這個家是要被打入冷宮了阿!


霹靂貓雖然驗出沒有遺傳到老娘的過敏體質,不過很多時候過敏都是後天食物環境引發的
所以還是要格外小心,預防再預防!


空氣消毒殺菌機搭配著空氣清淨機一起使用,一個除塵一個殺菌
雙管齊下防護網做的滴水不漏,小妞兒就盡情大口呼吸乾淨新鮮的空氣吧!XD




是說,老熊某一天問我說....

老熊:這東西肉眼又看不出什麼功效,妳是要怎麼寫使用心得!?

蘿拉:ㄟ....肉眼的確是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啦!但是....妳看妹妹整天跟我這個破病人和破病哥哥相處在一起,他有被傳染嗎?

老熊:沒有

蘿拉:那你再觀察一下我最近的過敏反應,你覺得如何?在房間的時候還會一直全身抓個不停嗎?或是一直打噴嚏?

老熊:對耶!好像真的比較沒有了耶!但是你一回八德娘家就馬上癢!(因為我八德娘家就在大馬路旁,所以灰塵特別多)

蘿拉:所以阿!那這樣你說它有沒有效果?

老熊:恩...這樣說起來應該是有用喔!

所以說....這男人真是一點慧根都沒有

試用東西可不是隨便用用青菜寫寫就好,這要用心體會觀察的阿!XD



更多詳細規格及介紹就請上官網看吧!
























 覺得這玩意實在好神的冰友,別忘了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