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老娘二月份時去打完雷射,結果發現化妝台上的所有保養品通通不能擦的窘境嗎!?

噗!就因為老娘手上的所有保養品,清一色都是SKII的

這類含有水楊酸成分的保養品,基本上可以說是術前術後的大忌!

所以那一陣子,為了到底該擦什麼保養品、能擦什麼,可是讓我煩惱的很

不過這也讓我萌發了一個念頭,似乎....該是到了拋棄SKII的時候了!

就因為老娘長期大量使用水楊酸產品,加上上次術後又不小心誤用

使得我原本就很敏感脆弱的肌膚,又受到更大的刺激

讓原本只需要短時間就可以恢復的恢復期,整個拉長了好久

就因為這樣,所以老娘便立下決心!

我一定要做個改變,徹底拋棄對SKII的瘋狂迷戀!

從那次之後,我便開始努力研究起各家保養品

上網搜尋網友評比,勤翻美容時尚雜誌,甚至是直接到專櫃上一櫃一櫃的試擦

一整個開始要立志當保養品達人就是了!XD



當時因為正值術後的關係,使得皮膚極度需要保濕

所以除了診所買的產品,我也另外去找了其他的保濕產品,加強保濕

一開始還處於恢復期時,我聽了很多人的推薦,去買了雅漾的保濕乳液還有其他藥妝保養品

雅漾的保濕乳液真的很保濕,非常適合術後使用

但是過了恢復期後,這東西用起來似乎就略顯太油膩

而其他的藥妝保養品,用起來是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但相對的,他的效果也都不太明顯,就感覺皮膚只是做了基礎保養一樣

所以後來我還是比較傾向專櫃的保養品,像最近我就發現了茵蝶(EDN)保養品裡有一支很讚的玩意!

那就是茵蝶保養品的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其實我之前原本是打算,去完香港回來後要再去補一次淨膚雷射

但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去,相信再等老娘一起去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等到快凍免條XD

噗!我真的不是要故意食言而肥啦!事情其實是這樣的....

就有一天我去店裡找老熊,結果我們的會計小姐一看到我

馬上就問我說:妳是不是又去打了一次雷射?

籮拉:我是要去阿!但我還沒去,正打算近期內去說

怎知會計小姐聽了以後,一整個大驚訝

因為他說我最近的皮膚,看起來似乎比剛打完雷射時還要亮還要白

所以他才會以為我已經又再去雷了一次

聽到會計小姐這麼說,連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

因為上回的雷射已經是二月份的是,到現在已經經過兩個月

中途還又出國操了一趟又曬了不少太陽,照理說回台灣以後膚況已經會變差才是,怎麼還會比原來更好!?

想來想去仔細推敲,我想這其中的關鍵應該就是這個....



之前在SOGO復興館新買的茵蝶保養品~~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茵蝶這個品牌的保養品是我第一次嘗試,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他在各大雜誌上的評比都不錯
其中以他們家的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和富勒烯極致潤澤精華最吸引我
不過因為專櫃小姐覺得我的肌齡還算年輕,所以就先推薦了我這支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這支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據說有神奇雙鑰之稱,主是要因為他的成分裡還有兩種精華成分
一個是可以修復肌膚傷害的"艾地苯",有抗氧化、對付暗沉、皺紋的功效
另一個是讓肌膚水嫩蠶絲蛋白精華,他可以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和保水度



除了最主要的兩個成分~~艾地苯和蠶絲蛋白精華

另外成分還有銀耳萃取和大豆蛋白等天然的保濕成分

不只保濕還可以鎖住皮膚水分,讓肌膚的保濕能力及光澤度更UP UP!

不過呢!這些都是專櫃小姐的官方說詞啦!

實際好不好用還是得親自用了知道,讓時間來證明!

因為專櫃小姐說的很誠懇,我試擦的感覺也很不錯

所以,這支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就這麼以3800大洋成交帶回家XD


它的包裝是這樣擠壓式的
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輕輕幾個幾滴就可以開始按摩臉部


人家都拿手來做實驗,不過老娘覺得手的說服力不夠大,所以就找了....
哇靠!這是哪裡的皮膚阿!?怎麼可以又乾又粗成這樣!?(其實這根本就是老熊的皮膚吧!?
好啦!我跟大家坦承啦!這其實是老娘的小腿啦!= ="
基本上我就是個超級懶女人咩!連臉都三天曬網兩天捕魚了!你們覺得我會去管小腿這地方嗎!?XD


先在老娘那粗皮的小腿上滴個一滴,不用多!就這樣一滴就好!
艾地苯有黃金元素之稱,因為它的外觀是橘黃色的粉末,所以這精華液才會呈金黃色


而且這東西有個很妙的地方,那就是他竟然會牽絲耶!
一開始試擦的時候有點嚇到老娘,不過櫃姐說不用緊張,這是正常現象啦!
因為它裡頭含有蠶絲蛋白精華,是一種蛋白質纖維所組成,所以才會牽絲啦!


擦完以後,哇靠!整個粗皮小腿都平滑了耶!
知道老娘為什麼要擺根手指頭在那嗎!?
其實是因為擦完以後皮膚變得太光滑,結果竟然對不到焦= ="


把兩個蘿蔔擺在一起,這樣就應該看得出來,哪根蘿蔔比較可口了吧!XD


用粗皮小腿來試驗還不夠有力,老娘掃瞄了一下全身上下,又發現了一處更屌的所在!
基本上老熊一直在懷疑,他老婆我是不是每天偷偷跑去下田
不然,老娘的腳皮怎麼可以粗成這樣!?差點都可以拿來當磨砂紙了!XD
唉~~所以老娘都不能學電影女主角勾引男人的手段,用腳去磨蹭老公的那處兒
因為,老公可能會當場從床上跳起來


用手稍微按摩一下,一開始感覺很黏膩


但是過沒一分鐘,保養品馬上就被皮膚吸收進去,吸收速度很快
擦過以後,不只原本的細紋被填平,看起還還很水亮


這樣兩隻腳一比對,有沒有非常明顯!?
是說老娘擺這個姿勢自拍,現場看起來真的很蠢= ="




不過,以上都還不能代表些什麼

因為基本上所有乳液剛擦在皮膚上,本來就可以讓肌膚馬上變的水嫩

問題是真正的關鍵在於它的持久度,還有長期用下來的功效!

忘了拍老娘腳皮擦完一整天下來的成效,我只能說他的持久度很不錯

因為腳跟擦完後的那一整天,到了晚上看起來竟然還是剛擦完那樣

並沒有馬上又變成原本又乾又粗的模樣!

至於到底有沒有效果,我想我就直接來秀素顏照好了!


這是前幾天,老娘在民宿裡玩起自拍後意外發現的成效!


什麼粉都沒擦!只是洗完臉後上完保養品的模樣!
而且洗完臉後擦的東西也很簡單,就只有一罐化妝水、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和乳液


茵蝶保養品這支我大概用了兩個禮拜後,就漸漸開始感覺到不一樣
尤其是我們會計小姐這麼一說,我真的也覺得好像有變得更透亮更白皙了一些


而且我有發現,它讓我臉上原本雷射後還沒完全消失的痘疤又更淡化了點!
擦起來很清爽,但是保水效果卻很好
基本上,肌膚有了水分和養分,自然就會透出光澤看起來水嫩




當然啦!大家一定會覺得,老娘我二月才去打完雷射,皮膚當然還很好

我是不知道這次雷射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因為我也沒做過實驗

但基本上已經事隔兩個月,膚況多少都會沒剛打完時那麼好

畢竟雷射的效果也是有期限,它的持久度有一定的時效性

正常理論上來說,打完的時間越長,雷射的效果就會一點一滴的流失

如果都沒在保養,最後當然就會恢復到原本打之前的膚況啦!


請看~~這是二月剛打完雷射過了恢復期後的最佳狀態!
一整個水嫩又有光澤度!
只是鼻翼左邊的臉頰上有的大痘疤還沒完全消失,只有淡化


但是現在你們看!
現在的膚況跟打完後比起來,基本上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最讓我驚喜的是,原本那個大逗疤真的淡化了好多,已經淡到幾乎要看不見了!
整張臉的彈性也很好,並沒有因為老娘的熬夜而又開始鬆弛!




所以,冰友阿!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晃點你們,遲遲都沒揪大家去雷一下

而是我們會計小姐一直跟我說,他覺得我現在根本就不需要在去補打

去打也是浪費錢阿!XD

所以我真的要說,好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雷射、脈衝光是一種快速回春術,但要讓回春後的肌膚繼續維持,還是得靠保養品

就好像減肥的人靠減肥藥瘦下來,但之後若是想要維持好身材

還是得靠著平時的運動和飲食節制,才不會又復胖阿!



是說茵蝶保養品這個品牌,它在市面上其實沒有很久的歷史

所以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一開始接觸時,還在想這到底是什麼牌子阿!?

老實說我第一次要走到茵蝶的櫃前時,腳步還有點遲疑

因為在我映像中,一些比較知名比較大的品牌,大概就是SKII、資生堂、佳麗寶、CD、sisley.....常聽到的品牌

EDN茵蝶,我真的還是最近才知道耶!噗!

跟老娘一樣不太了解這個品牌但又有點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上官網看看啦!

EDN茵蝶保養品官網

EDN茵蝶保養品官方部落格




PS。最近老娘一整個狂試保養品,改天再慢慢把我覺得好用的玩意一一推薦給大家吧!

























老娘連陳年腳皮都犧牲形象秀出來了!這樣還不推就沒人性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