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  最近手氣特別旺!Photo by Panasonic GF1



有句話說~~娶某前、生子後這人的運氣會特別旺

但我覺得應該還要再加上一條才對,那就是~~懷孕中!XD

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老娘最近真的就是特別的旺阿!

在我有史以來的記憶中,我還真沒中過半張統一發票或是什麼大樂透之類的

過年打牌從來不會贏,抽獎也永遠不會抽中我

更不用說和朋友打賭,崊祖媽幾乎是每賭必輸

基本上,從小賽到大的我也已經習慣,反正我就是沒那個偏財運

沒想到最近,不知道是因為肚裡的港弄在加持還是怎樣,莫名其妙就是一整個旺旺!

先是參加了Abbie媽咪家的猜猜樂活動,超級難猜的題目竟然也可以給我狗屎運的猜到最接近的答案,獎品是兩塊手工皂

再來是我和表妹為了一個極度無聊的事件打賭,結果就這樣給我猜中,又贏了一個大獎品回來

更旺旺旺的是,港弄真的如老娘所願是個小妞來著!正好湊齊了一個好字!

所以你們說,我有沒有很給他旺旺叫!XD

噗!看來老娘現在應該要改個名,要改叫"神算蘿拉"才對!


ㄎㄎ~~這個就是老娘打賭打贏得來的大獎品,是真的很大一盒喔!


是說,這未免也太隆重了一點,還給我打上蝴蝶結咧!XD


打開一看,哇靠!阿游(我表妹)妳發了嗎!?
竟然送給姐姐我一整組保養品!!!




收到這禮物時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嚇到,也太大手筆了吧!

為了證明表妹沒瘋或是沒拿錯禮物,我還特地確認了一次

甘洗金ㄟ!?整組保養品耶!!

結果....真的沒搞錯!這整組真的是要送給老娘的!

而且更貼心的是,之所以會選了一組美白保養品給我

是因為自從老娘懷孕後,整天就在那邊鬼吼鬼叫說自己皮膚變的有多差又多差

然後孕斑和痘痘一顆顆無止盡的開始冒出來,就連臉色都變的暗沉又蠟黃

無奈的是這個時期又沒辦法來去雷一下,所以也只能照著鏡子邊含著淚

表妹就是因為成天聽我這樣鬼吼鬼叫,所以最後乾脆買了整組的美白產品送給我

你們說,這妹妹有沒有給她很貼心!

做姊姊的真是沒白疼了阿!XD


是說,既然表妹都那麼貼心又大手筆的送了姊姊我這一整組保養品

那若是不好好介紹一下,感覺就是很對不起表妹阿!

所以以下就是蘿拉我收到這份大禮的心得報告啦!XD


這份賭注兼禮物就是CHIC CHOC的晶透奇肌美白保養組


四罐分別是洗顏皂、化妝水、精華霜和防曬乳
剛剛好,夏天到了也該把冬天的保養品給收起來了!


首先,這罐是洗顏皂


是條狀擠壓式的


基本上這洗顏皂的用量還滿省的,每次只需要擠這麼一小條


加點水雙手輕輕搓揉一下就會有這麼多的泡泡,重點是這泡沫非常細緻說!


因為我一向都喜歡用肥皂來洗臉,所以這種泡沫的質感非常合我意
而且他帶點淡淡的清香,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再來就是洗面皂的泡沫很好沖洗乾淨,洗完以後還會有種很乾淨的清爽感


洗乾淨的臉整個看起來就是明亮多了!


再來是洗完臉以後一定要上的化妝水,這個千萬不能偷懶
這罐化妝水讓我有點驚訝,因為它居然是用玻璃瓶身裝的,拿起來的感覺就是很爽
倒是一罐貴鬆鬆的SKII青春露,竟然是用塑膠瓶裝的,整個質感就差了阿!= ="


我個人的習慣是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使用,這樣一邊擦的同時也可以順便帶走角質


先拿手來做實驗,這是什麼都沒擦的手背,整個看起來只有乾燥兩個字來形容


這款化妝水擦起來有種清涼感且不刺激,很適合夏天的感覺!
聞起來的味道和洗面皂有點像,都是淡淡的清香味


才一下子肌膚就把化妝水吸收進去了!
整個手背的皮膚看起來水嫩多了!也比較明亮


擦在臉上一樣很舒爽,感覺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再來是這罐小罐的精華霜


它的質地是乳霜狀的


感覺比乳液來的稠,但又不像一般面霜那麼黏膩


非常好推,而且吸收也挺快的
擦完以後有發亮的滋潤感,就連毛孔也感覺變得緊緻了一些
因為還算清爽,所以早晚擦都ok!
據說這款晶華霜主打抑制黑色素和淡斑,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挽救老娘的孕斑阿!?


最後這一罐是夏日必備的防曬乳,防曬對於美白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防曬要是沒做好,那麼擦再多的美白保養品都是白費


這罐的防曬係數是SPF31/PA++,基本上一般室內或戶外用都很合適


一擠出來竟然是蘋果綠色的


推起來的延展性還不錯


均勻抹開以後膚色不但自然沒有反白,反而還變明亮了些


基本上這一系列產品擦起來的感覺都很清爽,就連防曬也不例外
不只讓臉色變亮,重點是不會搞得滿臉油膩膩黏答答!


夏天真的很需要一罐好用的防曬乳阿!


至於效果如何呢?
基本上看老娘這陣子天天在外趴趴造,臉卻沒什麼曬黑就知道啦!
防曬力應該還算不錯啦!




說到CHIC CHOC這個品牌,其實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以前還在當學生時,我就是CHIC CHOC的愛用者阿!

它雖然屬於專櫃,但不管是還是彩妝還是保養品,價位都可以說是非常親民

對於當初還是窮學生但又愛美的我來說,還算負擔的起

所以這回收到表妹送來的整套CHIC CHOC美白保養品,老實說還真有點親切感耶!

有一種又回到18青春年華的錯覺XD

不過事隔了這麼多年又用起CHIC CHOC的產品,我赫然發現其實它也不輸那些貴鬆鬆的大品牌阿!



好啦!我看阿游妳就趕快找個人嫁了啦!

姊姊我保證!妳結婚時我一定包上一個超大紅包

這樣有沒有給妳很夠義氣!XD

是說,下次切記別隨便跟大肚婆打賭,人家二比一再怎麼樣也比妳旺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




PS。今天連去松青買菜時,發票換來的摸彩券都讓老娘抽中三獎的100元抵用券

接著現在凌晨時分部落格線上人數又突然暴增,一看之下原來是先前寫的大肚婆穿搭秀上了YAHOO首頁

噗!看來大肚婆的手氣真不是普通的旺阿!XD



























覺得這一定是港弄有旺母運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