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08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閒著沒事幹的下午要幹麻!?當然是....

喝下午茶喝下午茶喝下午茶喝下午茶喝下午茶喝下午茶.......XD

之前常在板橋環球閒晃時,早就一直肖想著HANA的下午茶

這回,終於讓我們母子倆如願以償啦!


就是這一家....看起來很鄉村風很溫馨的HANA


每次從窗子瞄進去,就更加深了我想進去喝下午茶的慾望
阿~~人家也想當個悠閒的貴婦


但是每回經過,裡頭卻也都坐著滿滿的人
下午茶....總是一位難求= ="


這天好不容易,讓老娘好運的碰上還有空位
就差個兩秒鐘,位子就要被人給搶走(還好老娘卡位卡的好XD)
來吧!兒子!咱們倆來個悠閒下午茶吧!


是說一進到裡頭,這才發現裡面的空間真的很小很擁擠
小到跟隔壁桌的距離就只能側著屁股通過,所以每次要離開座位都得讓隔壁桌觀賞老娘的咖撐
就連隔壁的貴婦在大談股票賺了多少錢,老娘都聽的一清二楚


就因為真的很小,讓我坐在位子上完全懶的移動身軀
結果最後室內就只拍了櫃檯


和天花板一小角


還有坐在我對面的小熊= ="


這天我們母子倆點了一份260元的下午茶套餐,可以選一份三明治or鬆餅,外加飲料
我挑了燻雞肉三明治


份量還挺大份的,其中有附一碗沙拉


三明治味道還不錯,料也挺豐富


另外飲料忘了是什麼奶茶


不過喝得出來是用鮮奶沖出來的奶茶,所以很香醇


怕一份下午茶不夠我們母子倆吃,所以我又單點了一份巧克力香蕉鬆餅,130大洋


看看這巧克力、看看這香蕉、看看這鬆餅,整個就是在呼喚我~~寶貝來吧!XD


鬆餅一上桌小熊就猛嗑,不過這龜毛的小鬼專挑香蕉下手


是說吃相一定要這麼兇狠嗎!?




因為HANA的室內空間實在是太小,搞得我們母子倆只能在坐位上動彈不得

小鬼拼命想跳下椅子活動筋骨,老娘又得顧著形象沒辦法鬼吼鬼叫

重點是就算小鬼跳下椅子去,老娘還沒辦法立刻爬起身抓人= ="

最後,我們母子倆終於受不了,還是移駕去戶外好了!


呼!這裡空間大多了!感覺連空氣都新鮮許多!XD


看來我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寬敞的空間


叫小鬼光陪老母喝下午茶也挺無聊的,所以特別帶了雞絲來給他打發時間


就這樣....老娘悠閒的喝著下午茶,小鬼就在一旁幫我製造氣氛XD


看看這天真無邪的眼神,其實根本是個假象
這小孩最近真是壞到了極點,每天都要把老娘氣到差點烙ㄊㄟ


換個地方繼續吹


一整個....非常努力的吹




吹泡泡果然是小孩界百玩不膩的一個遊戲


接著這小鬼又發明了新招


那就是先吹出一個大泡泡,然後在緩緩的把泡泡往地上丟


就這樣....一個很無聊的遊戲,他也可以玩很久
噗!


地上那些一個一個的小圓圈,就是小熊的傑作


沒想到就這樣吹著吹著,也可以吸引妹過來


看看這小鬼多假,還要故意在小妞面前假龜假怪


小熊把妹術一:隨身攜帶一罐泡泡就可以讓妹自動上門XD


小熊:來~~哥哥吹給你看!我嘴上功夫可是一流的喔!


小熊:這樣妳願意當我馬子了嗎!?


去了板橋環球這麼多次,我這還是第一次發現親子廁所裡有小馬桶
高度跟size對小熊來說剛剛好耶!
唉呀~~一個不小心大鵰又跑出來見人了!


瞧!這一大一小的馬桶,母子倆還可以一起拉屎,多貼心XD


最後就來個大肚婆今日穿搭吧!
ㄎㄎ....老娘這天走氣質浪漫路線XD


輕飄飄的粉色雪紡削肩洋裝非常適合怕熱的孕婦,好涼爽阿!


是說手臂實在有點小肉,沒事還是遮起來別嚇人的好


























覺得今天的下午茶有給他豐盛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