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6  慈母孝子的背後.... Photo by Panasonic GF1



昨天,跟大佬拔、董娘和小b相約貴婦百貨去喝貴婦下午茶

老娘特地畫了個深藍灰色眼影的眼妝,結果董娘一看到馬上露出詫異的表情

ㄎㄎ....因為常跟我出去的人都知道,老娘平常幾乎是不化妝的啦!(了不起擦個粉底就出門見人)


雖說跟時下年輕美眉比起來,這根本稱不上有畫什麼妝
但對平時不愛化妝的我來說,擦上這深藍灰色眼影已經算是我的濃妝了!



董娘看了還以為,我是為了這個貴婦百貨的下午茶趴,而特地化了眼妝

殊不知....這難得眼妝的背後其實另有隱情阿!

真相就是....









































崊祖媽被家暴了.........................................


而兇手....就是這隻機歪熊啦!!!
硍!你們看這副機歪嘴臉有多欠打,整個就是開坦克車來的!!!




事情發生經過就是....

前天老娘躺在床上,躺的正爽的時候

某個機歪鬼就突然猛一個用他那鋼鐵頭往崊祖媽臉上撞下來,不偏不倚剛剛好就給我撞在眼睛和眉骨之間

然後,家暴慘案就這樣發生了!= ="

靠靠靠靠靠!!!崊祖媽當場痛到尖叫加飆淚阿!!!

因為這個地方,真是他媽的痛到爆炸阿!><"

當下老娘整隻左眼,立刻腫的跟雞蛋一樣大,腫到連眼睛要張開都覺得困難

還好當時有給他馬上冰敷,第二天才終於消了腫


但是,消腫過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阿!
整個很像被人呼了一拳的受暴婦女模樣....
而且就差那麼一咪咪,老娘的眼球大概就會爆漿了吧!


重點是,剛好這小鬼當天左眼也疑似被蚊子叮,下上眼皮都紅腫起來


所以不得以....老娘只好欲蓋彌彰的化了個深藍灰色眼影出門
不然,母子倆這樣一人腫一隻眼出門,路人應該會投以關切的眼神吧!



然後心裡暗暗的OS....這爸爸手段真兇殘,竟然把這對母子倆打成這副德性....

嗚嗚嗚~~我們母子倆好命苦、好心酸阿!(淚奔ing~~~~

(老熊:冤枉阿~~大人!人不是我殺的阿!

是說,這眼傷目前才第二天

老熊說之後黑青會越來越擴大、顏色越來越深....

看來,接下來老娘可能得化"煙燻妝",才出的了門了吧!= ="




PS。有個男人很幸災樂禍,竟然叫我去打113家暴專線,然後跟接線員說....

蘿拉:嗚~~我被我兒子家暴,而且有照片為證!我要申請保護令!

113:請問你兒子幾歲?

蘿拉:兩歲十個月!

113:....................................................................................
























覺得蘿拉真的是太悲慘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