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  聽說我家霹靂貓還沒出生....噗!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不知不覺轉眼間....老娘竟然已經即將邁入第八個月

哇靠!聽說我下個月或下下個月就會生了!要不要那麼趕急阿!?= ="

就因為太了解時光飛逝歲月如梭這個人生大道理,所以呢....

老娘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開始替霹靂貓置起裝來(明明就是自己愛買XD)


就這樣....莫名其妙東買一件西買一下之下,竟然也可以堆滿一床
基本上我要誠實的告訴大家,這....其實還不是全部
但是因為老娘的床已經被鋪滿了!加上剩下的我懶得拍,所以....噗!


而且這一床衣服,基本上已經囊括了春夏秋冬各個季節,甚至連0~2歲的衣服都包含其中!


首先,新生兒必備的連身衣,這是一定要的!
因為霹靂貓出生時會在冬天,所以我就直接買了連身包腳衣
雖然這種包腳式的通常穿一下就不能穿,但是....沒關係!(想要霹靂貓二手衣的冰友可以開始預約了!噗!)


這種居家包屁或包腳衣,我對Mothercare的情有獨鍾
從小熊小時候就是穿著Mothercare的包屁衣長大!XD






而這三件一樣是包腳衣,不過是更保暖一點的短絨材質,適合冬天天氣較冷時穿


這件Mothercare的愛心絨毛包腳衣,我一整個超愛的阿!
霹靂貓穿起來一定超級卡哇伊的啦!


還有Carter's粉紅豹紋包腳衣,ㄎㄎ....既然是霹靂貓當然要偶爾狂野一下XD


Carter's水藍色點點包腳衣,來中性一下吧!


再來還有這件Oshkosh粉紅星星假兩件式連身衣


Oshkosh居家包屁和綿長褲,居家服是一定要的啦!


這兩套Carter's的包屁+褲褲也好可愛!
一件是點點貓咪,另一件是三八阿花好多花XD


Oshkosh和Mothercare的居家褲


再來這套Mothercare的粉紅色小碎花洋裝,歐~~我好愛阿!
整個就是好粉嫩的淑女風阿!哇哈哈哈!


底下還搭配了個抓皺內搭褲XD


另外這一堆都是外套區


這件Mothercare的粉紅針織小罩衫,質感一整個超好!


摸起來好柔軟阿!


袖子還給我來個荷葉邊袖,要不要這麼浪漫阿!


這件是Oshcosh的針織小外套,走可愛風!


而這件呢!整個就是走氣質路線的!我也好愛!XD


還有還有~~美女要做全方位的!所以休閒運動風也一定要來一件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花現....老娘我挑的每一件衣服,幾乎都跟小粉紅脫離不了干係!
像這件冬天的厚絨連帽外套,即使是灰色系的,內裡都還是要出現ㄏㄨㄣˇ紅色啦!XD


ㄎㄎ~~你們也知道....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咩!
所以,夏天的短袖也早就傳咧等!




而這兩件Oshkosh的ㄧ定要特別介紹一下,因為....他可是"兄妹裝"唷!XD


哇哈哈哈~~這是哥哥版XD
本來連爸爸版媽媽版都想來一下,但是....不是尺寸不合不然就是沒我想要的顏色啦!><"


再來這件粉紅削肩洋裝,一整個就是要賣弄性感來著
夏天咩!當然要當一下辣妞囉!


然後這三件~~不瞞各位....這可是大眼美女EUNICE的二手衣喔!噗!
基本上我跟董娘有相同的嗜好,那就是拼命的買然後穿沒幾次又賤價出售
所以,EUNICE的二手衣也是跟新的ㄧ樣阿!不搶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這件小浴袍整個就是全新的!
而且尺寸是9M,應該過沒多久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接下來的兩件BETTY,都屬於有點個性風!


黑色的連身短裙,整個就是酷妹來著!XD


然後這兩件,則是彤麻送的


至於那些圍兜兜啦!襪子啦!小手套啦!
雖然小熊當初用的都有留下來許多,但是....人家還是忍不住
吼~~女生就是要用粉紅色的咩!


這三條圍兜兜是Mothercare的,中間那一款也太有ANNA SUI的風格了吧!


粉紅....


還是粉紅....


通通都要粉紅....


就連洞洞毯也逃不過粉紅的命運啦!
是說....我家現在已經有三大三小的洞洞毯,除了老熊....其他成員通通一人兩條XD
另外霹靂貓比較命苦一點,因為他的粉紅洞洞毯,早就被老娘先拿來用過一輪
接著又被小熊接手繼續再用一輪,到現在還蓋在小熊身上,噗!




好了!以上....就先PO到這!

其他的戰利品....等老娘有空再來繼續更新!哈哈哈哈................

我的天阿!女娃兒的東西....實在是太好買了阿!><"

那個小ㄏㄨㄣˇ紅就像是被下了魔咒一樣,老娘一看到就會失心瘋阿!!!

























同意孕婦的自制力完全是負值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