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  讓人又愛又恨的周年慶阿! Photo by Panasonic GF1



周年慶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老娘我最近深深的這麼覺得....

因為,它真的會讓人買到到發狂、買到手軟、買到忘了老北老母老公兒子叫啥名子、買到六親不認!

甚至,買到快被老公休了的地步!噗!

但是,那瘋狂購物之後的快感,不是我要說....

真是他奶奶的爽翻天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陣子為了迎接百貨周年慶的到來,老娘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好了!

所有該買的不該買的必需的不必需的購物名單,早就通通記在隨身小冊子裡!

打算在生霹靂貓之前好好來給他殺個痛快,然後....老娘就可以安心閉關去了!XD

是說,大家一定很好奇,老娘的那本小冊子裡到底記了什麼?

今天,蘿拉我就要來公開這個黑盒子的秘密....

接下來的畫面,希望大家能有心理準備



是說,周年慶到底該敗些什麼呢!?

首先血拼名單NO.1~~那絕對是非保養品類莫屬了!

而這保養品類,老娘今年也鎖定了兩個目標

一個是無時無刻一年四季都得用的臉部保養產品,另一個則是大肚婆強烈需要的除紋及產後塑身產品

就光這兩個項目,那戰利品就足以擺滿老娘的戰利品展示桌阿!XD


噗!這張小桌子就是蘿拉的戰利品展示桌,因為每次要拍新鮮貨幾乎都是用這張桌子拍的


看!這滿滿一桌就是這次保養品類的戰利品外加贈品!
看起來真的很壯觀,但其實....這些只不過才逛了克蘭詩和EDN茵蝶的櫃阿!噗!



首先,克蘭詩的除紋系列之前就已經介紹過,所以蘿拉我就不再贅述(想了解的請翻舊文)

至於產後塑身系列呢!因為老娘現在還用不到,所以也沒辦法介紹他的功效和展示成果

所以這一部分呢!就等我生完跟肥肉大戰三百回合後,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所以這篇主要要先來展示的戰利品,就是目前馬上急需的臉部保養產品!
去年老娘主打SKII,不過自從"雷一下"事件後,我就已經徹底拋棄SKII,變心愛EDN(關於這故事由來大家可以看這裡 ----> 第1233天...【保養】茵蝶 -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



尤其自從懷孕後,皮膚不但整個變的暗沉生斑,重點是還不能去給他"雷一下"

再加上水痘事件的摧殘,老娘原本那張還算光滑的臉蛋,一夕之間根本就變得慘不忍賭

沒唬爛!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那一陣子老娘幾乎不敢照鏡子阿!><"

不相信的話,有圖有真相....

但是個人良心建議,以下這張照片有點嚇人,膽小的冰友還是快速跳過就好,免得看完以後得去收驚阿!= ="


看!這就是老娘當初被水痘摧殘的證據....(看到這張照片我都要哭了我



所以出院後,我買了一堆開架式的平價面膜,每天勤敷臉(開架式面膜平均一片20元,所以天天敷也不心疼XD)

沒想到從此也就習慣了不擦一堆保養品,每天只靠一片面膜維生,噗!

但是也有人會問說,每天只敷一片面膜,這樣夠嗎?


放心!不夠的話,我還有這罐之前介紹過的~~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液
敷完平架面膜再擦點艾地苯蠶絲蛋白精華液,保濕度綽綽有餘


就因為愛上了面膜的方便性,所以這次趁著遠百周年慶,老娘早就拿著DM鎖定好下手目標
原本是要去茵蝶把這組特惠面膜組帶回家,原價12500元50片裝的面膜,現在只要2500大洋!
靠!這麼划算!你們說~~能不買嗎!!!
(看我對大家多好,去敗家看到好康還不忘拍起來告訴大家


但是沒想到後來到了櫃上,櫃姐給我試用了眼膜後,我又轉移目標了!噗!
最後帶了50片裝的眼膜+10片裝面膜的特惠組
原價7500元周年慶特惠價只要2200大洋!(這個也是不買會對不起自己阿!XD)


左邊這盒是白金趨黑無痕亮眼膜50片裝,右邊那盒是白金趨黑淨白保濕面膜10片裝


剛好挑的這兩款都是FG評選優選的產品!聽說都是熱銷款阿!


首先這眼膜,櫃姐在現場直接開了一片給我試用
而且櫃姐好心機阿!故意把眼膜撕了一半只給老娘膚一邊,讓我看敷完之後兩邊的差異
然後敷完以後的結果就是....買了!


滿滿一盒50片裝,整個看了就是爽!
如果一個星期敷個兩次,撐個半年不是問題!


是說EDN的眼膜跟一般眼膜真的很不一樣,怎麼說呢?


請看~~哇靠!這眼膜超大一片的阿!XD
一般眼膜不都是超小器的小小兩小片嗎?
而且形狀看起來還很像隻蝴蝶,老娘是第一次看見這種形狀的眼膜阿!


重點是這眼膜大片到,幾乎半張臉都敷滿了阿!噗!
櫃姐給我試用的時候,就是把面膜撕成兩半,然後敷在同一邊臉上
也就是說,如果拆兩片眼膜,幾乎就可以替代一片面膜敷整臉了!
所以這眼膜不只是眼膜還可以充當面膜,一膜兩用阿!


再來這個組合除了50片眼膜,還可以搭配10片裝的白金趨黑淨白保濕面膜或是玻尿酸保濕美白面膜
玻尿酸保濕美白面膜主打加強保濕,而白金趨黑淨白面膜則是強調保濕、緊緻、美白三效合一


最後為了那個多出來的緊緻效果,老娘選了白金趨黑淨白保濕面膜
女人年過25生了小孩又經常熬夜,臉皮還真的會一天一天的鬆弛....


十片裝,看起來有點不過癮,最近面膜真的用很兇阿!
不過沒關係!如果好用的話,老娘打算在去把50片裝的特惠組搬回家


是說櫃姐有建議我,他們家的面膜其實不需要到天天敷的地步啦!
大概一個星期敷個兩次加強保養就OK,其他時候倒是可以用我原本的平價面膜
ㄎㄎ....好有良心的櫃姐,通常夭壽櫃姐為了想賺妳錢,都馬叫妳天天敷


這面膜一包就有30ml的精華液,一拿出來整個超濕的阿!


面膜材質果然還是跟開架式平價面膜差很多!不會薄到一不小心就撕破
然後敷完以後整張臉真的很亮白又飽水,睡前敷一片到了隔天早上都還很水嫩




是說阿!這茵蝶的東西會讓人用一次就走火入魔,真的是一點都不假

除了之前用過的那支艾地苯蠶絲蛋白已經深深著迷外,這次櫃姐又很心機的拿出了另一款更生火的秘密武器來!

不試則矣,一試驚人阿!><"


那就是這款~~超奢華的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
ㄟ....這罐容我不要公開他的價位,因為老娘還不想被老熊休了阿!
想知道價錢的,可以私下留悄悄話問我,或是自己上網查


我只能說....平常買不下手的,一定要把握周年慶這個大好時機,因為真的很划算阿!
老娘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到了這個線上DM
這裡有DEN所有周年慶特惠組資訊,自己慢慢看吧!XD ----> EDN周年慶特惠組


這款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不是我要說阿!光看這包裝就覺得很"頂級"


照片拍起來小小一罐,但其實它真的很大一罐
拿起來大概有我一個手掌那麼大罐,容量整整有95ml
如果跟一般專櫃頂級精華霜20~30ml的價位比較起來,其實就不會覺得它貴了!


旁邊還附了個小挖杓,很貼心


裡頭的質地是鵝黃色乳霜狀的,淡淡微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話說這罐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他其實不能稱之為日常保養品

應該說它是拿來幫臉做SPA用的!

因為光是這一罐,裡頭就包含了11項能量抗皺精華

有維他命原B5、維他命原A、維他命原C、維他命原E、肌酸、甘油、OMEGA3、OMEGA6、膽固醇、分子釘和角鯊烯

因為最近老娘赫然發現....我笑起來的時候,眼角那細微的魚尾紋竟然悄悄的爬上臉了!

天阿!我還沒三十歲耶!!!(但是即將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是不爭的事實....)

這難道是我長期熬夜下來的後果嗎!?

好啦!我必須承認,年過25之後,真的不能在像以前一樣靠勢自己還年輕了!

尤其是當了媽以後,很多時候我們必須面對現實....

自己全天候帶小孩沒辦法像有瑪麗亞的貴婦們上沙龍美容做臉,那....老娘自己在家SPA總行了吧!

一個星期來個一兩次,這樣想想也不為過

好歹老娘也即將替老熊生了兩個孩子,其中一個還將是他前世的小情人

所以偶爾奢侈一下,多愛自己一些,這應該很合理吧!(噗!不管怎樣都要先為自己的敗家行為找藉口XD)



櫃姐建議我,如果我是那種懶的擦一堆保養品的人,那就可以一周來個兩次大保養

就是敷完他們家的面膜或眼膜以後,然後用這永恆之星按摩個幾分鐘

就這麼簡單,不用花太多時間,大保養就完成了!

這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阿!


接下來,我就先試用在手上,讓大家看看這永恆之星的神秘力量吧!XD


有看到老娘那滿佈細紋的手嗎?
人家說女人的手會透露實際年齡,但老娘的手看起來整個就是四十歲的阿桑手阿!
這就是平常都沒在保養手的下場....


然後輕輕的推開、慢慢按摩,這時候我就能感受到這永恆之星的特別所在
因為他擦起來的質地,幾乎是我用過的所有保養品裡,質地最細緻的一罐!
櫃姐有特別跟我說,它的質地之所以這麼細緻,那是因為它特殊的超高壓微粒技術


真的!他細緻到讓皮膚超好吸收,馬上就被肌膚整個吃了進去!
擦完以後真的覺得原本乾燥的手變得好細滑,原本的細紋都被填平
可是又不會覺得保養品只擦在肌膚表面,因為真的有滲透進去的FU~~耶!


來!看一下使用前使用後,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所以呢!現在蘿拉我的保養方法真的很簡單

捨棄了一堆瓶瓶罐罐,現在我幾乎都以面膜為主

洗完臉後就馬上敷上面膜,邊敷面膜的同時還可以做很多事

像是上M群喇個賽、寫寫網誌或是邊看電視,總之這15分鐘想幹啥就幹啥

敷完面膜後再擦個精華液或是能量霜加強保濕和抗皺,一天的保養流就這麼兩個步驟,結束!XD

然後有人問我那早上怎麼辦?

ㄎㄎ....偷偷說,其實我現在早上起床後幾乎都捨不得洗臉耶!

因為早上起來後會發現,前一晚保養的保濕效果都還維持著,臉依舊是水嫩水嫩

所以常常我就只用濕毛巾擦個臉,然後就直接擦上隔離霜啦!

不用每天按照步驟擦一堆瓶瓶罐罐的感覺,這感覺真是爽!

一整個就是超快速方便的阿!XD



接下來就是要示範一下老娘平常的保養法

平常時間呢!隔天如果沒有特定約會或要幹嘛,我就會敷便宜的開架式平價面膜

一片花費大約15~20不等,很省荷包!

敷完以後就擦這罐艾地苯,加強保濕度


然後一個禮拜的其中三天,就來個臉部大美容SPA(雖然櫃姐說一星期敷兩片就夠了,但老娘就是想加強效果咩!XD)
改敷EDN的白金趨黑淨白保濕面膜


或是眼膜
用周年慶特惠價購買,這樣一片面膜或眼膜平均下來也不過不到40大洋!
還是便宜阿!快跟開架式面膜有得拼了!XD


是說大家一定想說只敷眼膜的話,那額頭、雙頰和下巴這些沒敷到的地方怎麼辦?
ㄎㄎ~~不用擔心,這時候把眼膜包裝裡多出來的精華液倒出來
擠的越乾淨越好,不要浪費!


然後就當作保養品擦在額頭和下巴這些地方


眼膜敷個8~10分鐘後,這時候取下來絕對還很濕
一樣不要浪費,脖子也給他擦一擦
基本上要把那片膜擦到乾還真有點難度,因為它真的很水
面膜也一樣!甚至會留下更多精華液,這時候連手腳都給他抹一抹


敷完之後在額頭、雙頰、鼻頭和下巴各點上一小點永恆之星奇肌能量霜
不用多,這樣就綽綽有餘!
然後用手推開後慢慢按摩,這時候甚至可以把手掌搓熱在按摩
就會發現擦完這永恆之星之後整張臉會暖呼呼,真的很像做了一場SPA後的感覺!


瞧!做完SPA的臉是不是整個都亮白飽水了起來?


不信的話老娘還可以免費大放送來張剛洗完臉還沒保養前的"慘不忍睹照"
唉~~那個黑眼圈和暗沉不均的膚色就是老娘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做早餐,晚上又忙東忙西晚睡的後果....


然後這是SPA過後的立即成效!
有時候當天如果有約會要馬上有好臉色,也可以用這方法立即補救!
保養完以後一整個超好上妝的說


然後,這是老娘連續了半個多月後的成果!
是不是給他差很多!!!


除了明亮度有明顯的提升、膚色比較均勻外
肌膚的緊緻度和細緻度也變得好好!


ㄎㄎ~~不管啦!
就算都要去產檯上兩腳開開了,人家還是要美美的開啦!哈哈哈哈!
醫生OS:我是看你下面又不是看你臉....


然後呢!買多的好處就是....
櫃姐又多送了我兩片玻尿酸保濕美白面膜


這裡頭的面膜跟白金趨嘿淨白保濕面膜一樣,所以我就沒拍給大家看啦!



然後敷過之後的感想是....我個人反而比較愛這一款玻尿酸保濕面膜耶!

因為他的保濕度又更上一層樓!

對我這個冬天容易變成乾妹妹的人來說,他的飽水程度讓我超滿意的!

所以有點考慮....之後要趁著周年慶結束之前,再來去補個玻尿酸保濕面膜50片裝的特惠組

然後,其實茵蝶還有好多東西讓我想買....

像是他超夯的富勒烯、還有去角質膠,聽說都很讚!

吼~~怎麼辦啦!!!人家通通都想買啦!!!><"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

其實這周年慶期間,老娘還出手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大條"的東西

至於是什麼呢?

嘿嘿....先在這裡保留一下,免得等等被亂槍打死(因為實在敗家敗的太過分XD)

那個"特大條",就等風頭過後再來分享吧!

以上,就是今年周年慶保養品部分敗家實錄PART1

噗!一整個很可觀!

是說我都還沒PO上服飾鞋子居家用品篇,和那個"最大條"的

我就覺得我已經快被老熊休了!噗!

這時候我只能說,周年慶真是個太誘人的節日

這比什麼情人節、聖誕節還是生日更令人興奮阿!

但是也是個害人不淺的節日,因為當月底結帳時,那數字可能會讓人欲哭無淚阿!噗!

























想知道這個周年慶瘋狂人妻還敗了些什麼的冰友,就瘋狂的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