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4  熱線你和我!Photo by Canon 5DII



歐!太感動了!

我家老熊竟然已經把老娘的大肚寫真生出了一個PART來!

雖然說其實總共有好幾個PART,但是以我對他的了解....

能在這一個月內生出一個PART來,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

所以,一起給老熊十個愛個鼓勵吧!XD

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歐YA!



話說這次的大肚寫真,本來呢~~我們是一點構想也沒有!

反正老娘就是把所有覺得能帶的衣服通通塞進大帆布袋,然後把人帶去就行了!

至於老熊....他老兄竟然還是一邊拍的時候才一邊上網估狗參考別的麻豆擺的POSE

總之,没有構想就是我們的構想,隨性來的就是了!XD

倒是照片出來之後,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滿意

尤其跟三年前的孕婦寫真比起來,我更愛這次拍出來的感覺

雖然,看的出來老娘真的老了!

但是和三年前比較起來,好像多了那麼一咪咪的女人味(ㄎㄎ~~整個就是不要臉的老王XD)

嘿啦!就是有了那麼一點"輕熟女"的FU~~啦!

接下來,就讓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出自老熊之手的34W大肚寫真照!



大肚寫真照PART1非常有趣,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調調

因為多了個小鬼來插花,讓整個系列的照片溫馨中又帶點喜感

重點是因為有臭屁的客串演出,反而讓老娘拍的看起來很自然,完全沒有"僵僵僵僵"的感覺阿!XD


首先第一個系列,先來點普通級的
免得一下太來的刺激,嚇壞了大家XD


這個主題叫做~~機歪熊與霹靂貓的第一類接觸
噗!真是一點也不夢幻的標題XD


ㄎㄎ~~好愛這張的感覺,竟然有種哥哥會愛護妹妹的錯覺(是錯覺吧!?XD)


這張小熊更是配合,連眼睛都閉了起來,整個就是好一個"幸福和諧"的畫面阿!
恩....希望霹靂貓出來以後還能夠維持這樣....噗!


是說,我家小熊真的很愛老娘肚子裡的妹妹,三不五時就是跟妹妹說兩句話
然後,這小鬼最常對妹妹說的一句話就是:妹妹!我好喜歡妳!
媽的!對待老娘都沒那麼溫柔過


所以要小熊親一下妹妹,根本不費吹灰之力,他老兄樂意之至咧!


叫小熊親個兩百遍我看他都親不膩!XD


這張,母子倆笑的好自然,我愛我愛!


拍完以後,老熊還是又在問了我一次~~要不要把肚子上的水痘疤修掉
我說~~當然不能修!這可是有紀念價值的疤痕!


猜猜~~這張我們母子倆在幹嘛!?


ㄎㄎ~~話說我家小熊很好笑,他一直覺得
阿咪的肚子裡有個妹妹,他自己的肚子裡也有個妹妹XD


所以,角色扮演一下,哈哈哈哈!


噗!但是我說兒子阿!
你親的是阿咪肚子裡的妹妹,但是阿咪親的卻是你肚子裡的....屎耶!


換個場景,來點不一樣的!




接下來的這個主題叫做~~兄妹倆的熱線你和我!


小熊:喂~~妹妹!有人在家嗎!?


小熊:妹妹!阿你到底要不要出來阿?(這句話小熊一天到晚對著老娘的肚子問....噗!)


要不就是對著妹妹說:妹妹!你先出來一下陪我睡覺啦!
噗!最好是可以先"出來一下"啦!


小熊:妹妹!我真的很想要妳趕快出來陪我玩捏!


小熊:妹妹!我會把我的湯瑪士玩具借妳玩


小熊:還會把我的車車床借妳睡


小熊:阿咪~~我聽到妹妹說,她也想出來跟我一起玩捏!






小熊:妹妹!那我們就這麼說定囉!你要快點出來喔!
(噗!那個姿勢是怎樣!?要不要給我擺出這麼臭屁的POSE阿!?


是說,雖然霹靂貓即將加入我們這一家
不過捏!阿咪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誰叫你是老娘前世的情人咧!XD


最後來張火辣辣香艷刺激的喇吉照
哇靠!這真的不是我要誇口!
我家小熊完全沒有經過任何人指導,竟然自己很自然的就把手往老娘頭上一勾
整個就是太有天份來著阿!哈哈哈哈!




ㄎㄎ....以上就是大肚婆寫真PART1,尺度先來個普通級的就好

不知道大家看的有滿意嗎!?XD

如果不甚滿意的話,沒關係!

請耐心等待,接下來還會有更有看頭的

大肚婆寫真PART2............................敬請期待!!!




PS。歐~~對了!忘了說....

今天是我和老熊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結果老娘PO了一篇和別的男人親親我我的親密照

噗!好一個只見新人笑哪見舊人哭,哇哈哈哈!XD




閱讀延伸:

第1468天...【紀念】大肚婆寫真PART2




















看小熊這麼配合的賣力演出,當然要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