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10  看我一記霹靂神拳!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老娘整天被關在不見天日的小房間裡,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跟霹靂貓玩一些很白爛的遊戲

是說,跟一個還沒滿月不會說話只會哭腰的小孩,是能玩什麼鬼啦!?

ㄎㄎ....這個大家就有所不知了!

有些遊戲,是只有我們母子倆才懂得默契阿!哈哈哈哈!



請看,這就是老娘最近發現的新遊戲~~霹靂神拳,一整個好有趣阿!XD





噗!某天我很無聊的,對著霹靂貓的臉吹氣

結果我一吹,這小妞突然倒抽一口氣,臉還會微微顫抖,整個表情超好笑

更好笑的是,不只臉上有戲,連動作都很有梗

老娘一吹,霹靂貓馬來給我一記左勾拳,屢試不爽!XD

噗!看來我家又要多一個走搞笑路線的諧星了!哈哈哈哈!


















 不推!給你一拳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