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3  夢想中的蘋果塔!XD Photo by Canon 5DII



彌月蛋糕....這玩意,老娘已經肖想了三年了阿!XD

話說當初小熊滿月時,因為婆家認為男孩兒就是要送雞腿油飯

所以,彌月蛋糕這東西,硬生生在我的期盼之中幻想破滅....

如今,等了三年!總算是讓老娘給等到了!

歐耶!我終於也能挑選彌月蛋糕咧!(其實根本就是媽媽自己想吃

說到要挑選彌月蛋糕,這對老娘來說可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跟當初要挑選訂婚喜餅一樣,有種不可言喻的重大意義!

女人一輩子,也不過就挑這麼一次訂婚喜餅(痾....如果有人想多送幾次我個人也不好多說什麼啦!噗!)

而女孩兒一輩子,也就只有這一次機會分享她的彌月蛋糕阿!

所以你們說,這是不是應該要給他很慎重的挑選!

而且我也希望看到每個收到蛋糕的親朋好友,都能在拿到的那一剎那,露出驚喜的表情

所以這個蛋糕不只要美味口可,還要再多一分特別與新意!

讓親朋好友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想著想著,腦海裡突然浮現出一個畫面....

沒錯!就是它了!XD


要兼具美味和特別,除了這顆紅蘋果,還有誰能與它爭艷!
就因為太鍾情於元樂的蘋果年輪,所以霹靂貓的彌月蛋糕我第一個就想到它
ㄎㄎ~~人家是都排雞尾酒塔,老娘這會擺的是蘋果塔


當然,會選定蘋果年輪作為霹靂貓的彌月蛋糕,除了老母自己本身很愛吃
另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其實就是為了這一張小小的彌月卡片啦!


這一張超卡哇伊的小卡片,就是元樂替我們一家四口設計的客製化Q版畫像彌月卡
霹靂貓的彌月卡,我們並沒有放她的照片,而是用Q版人像呈現(沒聽過~~賭神是不輕易示人的嗎!?
戴上偽熊頭的老熊小熊,和偽KITTY頭的我和霹靂貓,是不是很能代表我們這一家!?


而這張卡片的構想靈感,其實是來自於當初Tomy幫老熊畫的變裝大頭貼XD




本來,一直很猶豫到底該不該選擇蘋果年輪?

猶豫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有其他更好的蛋糕人選,而是考量到發送的問題

因為,蘋果年輪需要冷藏或冷凍保存,不像一般蜂蜜蛋糕室溫保存就行

所以,勢必得在收到蛋糕後的最短時間內,把蛋糕通通送到親朋好友的手中

若是當天送不出去的,也得有個足夠空間的冷凍庫,才冰的下一堆蘋果年輪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上一篇寫說,為了發送彌月蛋糕,我們整整送到晚上十一點才回月子中心

噗!一家四口為了送蛋糕,從白天送到黑夜

一路從土城、中和、永和、板橋、三重、到台北市去,整個就像是FEDEX使命必達阿!XD

雖然有點累,不過看到每個人收到蘋果年輪後的那驚喜表情,就讓我覺得真的很值得!

尤其當朋友驚喜的問說~~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蘋果年輪嗎!?

哈哈~~當場真的有種很驕傲的感覺!

ㄎㄎ~~老娘的選擇果然是正確的!蘋果年輪沒讓我失了面子阿!XD



至於口味呢!這次老娘一共訂了六十盒,分別挑了兩種口味

一款是"虹彩妹妹蘋果年輪",另一款是"快樂鳥日子蘋果年輪"

這兩款光是聽名稱,我就覺得好適合拿來當霹靂貓的彌月蛋糕喔!

兩個要是合在一起念,就變成~~虹彩妹妹的快樂鳥日子啦!

有沒有!是不是!一整個就像是為霹靂貓的彌月專屬取名的說!XD

是說,其實我本來還有相中另一個新口味~~豆花妹蘋果年輪

據說這裡頭的果泥還有加入優格,吃過的都說讚!

但是後來沒挑這款的原因是,他的外盒包裝印了豆花妹的照片當作主打

ㄟ....霹靂貓的彌月蛋糕上卻是印著豆花妹的照片,這感覺好像怪怪的說

不知情的人搞不好還以為是收到了豆花妹的彌月蛋糕!?

又或是....以為我這個老母希望霹靂貓20年後可以長的跟豆花妹一樣!?噗!


一收到彌月蛋糕,兩種口味老娘馬上各暗槓了一顆,中飽私囊
一整個就是假霹靂貓彌月蛋糕的名義,行貪吃之實的老母XD


完全不管自己是個還在坐月子的產婦,硬是要在冷颼颼的寒流天裡吃透心涼的蘋果年輪
ㄎㄎ~~當下應該一堆人心想著,坐月子的人可以吃冰嗎!?
ㄟ....偷偷說,其實老娘生完第一天,就已經開始吃著雞排外加蛋糕
更不用說坐月子期間在月子中心還叫了不知道幾次的麥當當和珍珠奶茶外送


所以,偷吃兩個蘋果年輪根本不算啥啦!哈哈哈哈!
況且,這是我女兒的彌月蛋糕耶!一定要吃的阿!XD


話說這一款三合一的"虹彩妹妹",一切開真是好令人驚喜阿!
果然就像彩虹一般,繽紛又美麗!


一顆蘋果年輪裡綜合了"異國之戀"、"初嚐禁果"和"峇里島風情"三種口味
不用買三個蘋果年輪卻可以一次吃到三種不同風味,真的很滿足口慾耶!
重點是阿!這麼美的蛋糕,光用看的就覺得好享受!


而另一款快樂鳥日子蘋果年輪我也好喜歡!
除了它的名稱別具意義外,這款的口味也是我大推款!



當初在挑選口味時,會選了這個快樂鳥日子蘋果年輪其實完全是因為它的名稱和介紹來著

就因為看到元樂官網上的介紹寫著:



歡慶初生~Happy Birthady!誠摯的以最珍貴的「快樂鳥日子」蘋果年輪,獻給歡度生日的你。

不管你是在High翻全場的KTV中忘情高歌舉辦生日派對;
或是選擇平靜地與自己摯愛的親友簡單吃頓生日晚餐,
在這溫馨歡樂的場合,一定要為壽星獻上最感性的祝福話語與象徵幸福的生日蛋糕;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任何快樂與重要時刻,我們都要與你一起渡過!

如果青鳥肩負著幸福傳遞的重要使命,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也願意扮演幸福青鳥的角色,將滿滿的幸福傳遞給你!
這別具意義的「快樂鳥日子」蘋果年輪,獻給最特別的你,

代表我一層一層、源源不絕的甜蜜祝福,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順心如意。


吼!一整個就很符合霹靂貓滿月歡樂的FU~~啊!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

原來產品要吸引人,不只包裝要賞心悅目,就連取的名稱都是一個關鍵!

是說,會用名稱來挑選蛋糕口味的,大概也只有老娘吧!噗!


不過,會這麼大膽的用名稱去挑選口味,其實也是因為我對元樂很有信心!
因為吃了這麼多他們家的東西,從來都沒讓我踩到地雷過
所以,就算是沒吃過的口味,我也很放心!


果然,一點也沒讓我失望捏!因為這個快樂鳥日子真的好好吃!
他中間的果泥是用檸檬+紅醋栗+凱莉茴香子+蜂蜜來MIX
吃進嘴裡第一個在味蕾散發開的,就是那檸檬和紅醋栗的酸,接著慢慢由酸轉甜
那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新生命誕生的喜悅,辛苦卻帶著甜蜜!



最後,這兩個被我暗槓下來的蛋糕,就這樣被我在月子中心裡給嗑光光

ㄎㄎ....我想我大概是少數那麼愛吃自己喜餅和彌月蛋糕的人吧!

想當初我自己的喜餅我也是狂吃,吃不夠最後竟然還跑去加訂了幾盒

全都是要自己留著吃的!噗!



是說這次訂蛋糕往來的過程中,我也要特別誇讚一下元樂的彌月秘書

打從決定了要訂元樂彌月蛋糕,一直到收到蛋糕後

在這過程中,都有位專屬的彌月秘書替我們服務

不管是訂單數量、地址確認,甚至是彌月卡要怎麼設計、畫風要如何、文字寫些什麼

這些大大小小的細節,都有位彌月秘書幫我瞻前顧後著

隨時有什麼進度或需要確認的,也會馬上和我聯絡或E-mail提醒

有這個專屬小秘書的服務,真的會輕鬆許多!

跟以前訂喜餅時,什麼細節都要自己注意、自己主動聯絡

比較起來,元樂的這項服務真的很貼心!

不然一邊坐月子還要一邊忙著搞彌月蛋糕,真的會累死人阿!

元樂的彌月蛋糕和服務真的很讚!蘿拉大推給孕媽咪們啦!



最後,每個蛋糕裡附上一張我們一家四口甜蜜蜜的小卡
希望收到這蛋糕和卡片的每位朋友,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悅
是說不管有沒有吃到蛋糕,我都很感謝來自四面八方大家的祝福,蘿拉我都有記在心裡啦!




另外,這次也感謝元樂替我們設計了這麼可愛的客製化彌月卡

蘿拉我真的好喜歡啦!XD




元樂彌月部落格






















 覺得這張彌月卡很能代表我們一家四口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