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2  熊貓兄妹檔祝大家兔年行大運人人賺大錢!XD Photo by Panasonic GF1



雖然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五,年假的最後一天

但是熊貓一家還是要在這先和大家拜個年說聲新年快樂啦!

祝大家兔年好運到,人人都能發大財阿!



話說今年過年,家裡又多了一個可以斂財的成員,噗!

往年斂財組只有小熊一人,一人身兼組長隊員,戰力實在有限

基本上只要遇到個大軍有兩人以上的對手,就必定是全軍覆沒

所以今年趕緊新增一名大將,小熊晉升斂財組組長

率領斂財隊員霹靂貓一枚,開始挨家挨戶進行斂財大計XD

身為老母的我,未來這一年裡能不能夠吃香的喝辣的,就靠這兩個斂財兄妹檔啦!

這時候老娘就要說....生兩個孩子果然是明智的選擇阿!(那些生了三個四個的,現在應該做夢都在笑了!

是說說這兩兄妹是生來斂財的其實一點也不假

因為兩兄妹的生日剛好都在年底,這才剛收完彌月紅包,馬上又來討新年紅包

所以老人家說~~這小孩出世會自己帶糧草來,這句話還真是一點也不假阿!

哈哈哈哈!



不過今年過年有點不一樣

往年過新年我們一家都會回屏東婆婆老家熱鬧去,今年我和老熊小熊霹靂貓四口則孤單單的留在台北過年

因為考量到霹靂貓才剛滿月,屏東路途遙遠

這樣搖搖晃晃晃回去,我看小妞大概頭也暈了!噗!

所以,今年我們一家四口就簡單的在台北自己過年

雖然有點冷清,但起碼不用舟車勞頓,也途個輕鬆啦!

至於除夕這一天,多虧了大伯的安排

今年除夕夜的團圓飯不開伙,來去餐廳吃好料啦!


ㄎㄎ~~去餐廳吃團圓飯的好處就是,吃完直接拍拍屁股閃人
不用收拾整理到天荒地老,這感覺真是爽阿!XD


斂財兄妹檔正式出動!
看看小熊的站姿,多有架式,一副就是準備要來大幹一票了!噗!


還給我手機不離身,先生你事業做很大喔!


至於霹靂貓,要來斂財當然要穿的美一點
看看可愛度增加紅包的厚度會不會也跟著增加!?(想太多的老母XD)


霹靂貓現在已經很會跟人有互動,一逗就笑又是一個公關組來著的!


瞧!拍照還知道要看鏡頭


這天大家吃香的喝辣的,小妞就在一旁供人觀賞
不哭不鬧,真是個體恤老母的好孩子,給妳一個讚!


三不五時還要負責跟大家交關一下,陪個笑臉XD


是說陪笑臉這工作做的挺稱職的就是了!


霹靂貓OS:要來討紅包的嘴巴當然要甜一點咩!


回到家,兄妹倆馬上開始進行分贓大會!
小熊:妹妹妳看~~這是我們今晚的戰績喔!


霹靂貓:哥哥,紅包我通通都要!


小熊:蝦小!?這麼貪心,通通都想要!?


小熊:讓我想想看,你一個我一個你兩個我兩個.....阿好啦!通通送給妳啦!


霹靂貓:ㄎㄎ....被紅包淹沒的感覺真爽!


爽到臉都笑歪了!哈哈哈哈!


除了白花花的鈔票,霹靂貓今年也收到不少新衣新鞋
ㄎㄎ~~大家真是大心,替老娘我省了不少治裝費阿!


大過年的就是要來一件紅吱吱的大紅衣,這樣才有喜氣咩!


瞧!新衣穿上身一整個多麼樂開懷阿!哈哈!


最後,就由這對斂財兄妹檔跟大家祝賀新年快樂吧!
先來個小熊版


再來霹靂貓版
ㄟ....至於小妞在說啥祝賀詞,大家就自己想像一下吧!噗!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斂財成功,數鈔票數到手抽筋啦!XDDD























推一下,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