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仇人!?傻傻分不清楚! Photo by Panasonic GF1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而大多說的人也都跟我說,不知為何....女兒似乎都跟爸爸比較親

明明和爸爸相處的時間不比媽媽多,但就是比較喜歡黏著爸爸

然後,三不五時對著爸爸來個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不用說,包準鋼鐵人爸爸馬上融化!XD

我想,這大概就是"前世情緣未了"的關係吧!

不過呢!這前世情緣也是有分的,不是每一種緣分都那麼值得歌頌

也有種緣分叫做"孽緣"

我個人深深的覺得,在我們家那對前世情侶,上輩子結的大概就是孽緣吧!

因為我家霹靂貓不知怎的,對他老北似乎"很有意見"

打從出生到現在,怎麼想替這對父女拍個"父女情深"的照片,最後霹靂貓的表情卻都是....


一:先生您哪位阿!?


二:一臉不屑樣


三:離我遠一點!


四:口臭臭死你XD


五:哀怨的哭....


六:不爽的哭....


七:放聲大哭....XD




你砍砍你砍砍....這對父女上輩子根本就是仇人來著吧!

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阿!XD

所以我說這不是孽緣不然是啥!?噗!

更誇張的是,自從霹靂貓回家後,老熊在我們房裡睡覺的次數我一隻手數的出來

ㄟ....絕對不是因為我們夫妻倆感情失和分房睡啦!

而是因為....這小妞不知道是看老熊不爽還是怎樣

每次只要老熊在我們房間睡覺,霹靂貓一定整晚唉唉叫

但若是老熊那天睡客廳,當天晚上我跟霹靂貓絕對一覺好眠到天亮

搞得老熊最後都很有自知之明的自己抱著棉被睡沙發,一整個哀怨到家

所以自從霹靂貓回家以後,感覺老熊的命運就變得格外坎坷

連想在床上好好的睡個覺都變成不可能的任務阿!噗!



然後有天晚上,因為我在浴室裡洗澡,所以老熊就幫我顧了霹靂貓一會

沒想到老娘澡才洗了一半,就聽見霹靂貓突然大哭起來

出來以後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個人拿著愛瘋替她女兒拍照,結果竟然一時失手手滑就把愛瘋掉到她女兒頭上

小妞兒無緣無故被愛瘋砸頭,整個人就是不爽到了極點

一一阿阿的邊碎念邊啜泣,聽起來就像是在控訴他老北的白目

更爆笑的是,碎念到一半連髒話都飆了出來了!XD


有影片有真相,請開大音量仔細聽1分19秒處
額頭上那紅一塊的,就是被老熊愛瘋砸到的證據!





各位聽出什麼端倪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要有慧根的人自然聽得懂啦!



























 覺得我這句實在是太經典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