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也會曬黑!?騙笑ㄟ~~



記得十幾歲的時候,為了要趕流行

很愛把頭毛染的一頭金要不就是一片紅(噗!誰人無年少輕狂的歲月咩!XD)

以前總覺得那些乖乖牌學生黑漆媽屋的頭髮,看起來俗氣又厚重,一點兒都不懂得時尚流行

所以年輕時候的我,頭頂上總是五顏六色的,走在路上還自以為走路有風,噗!

殊不知當初那些路人甲乙丙丁投過來的"關注"眼神,搞不好心裡想的其實是~~

媽阿!這是哪來的外星人!?還不快滾回你的火星去!

然後我還自以為他們回過頭來看我是因為在讚嘆我那顆彩色的頭

就像現在的我,每當走在路上看見那些頭髮染的又灰又綠又紅又黃的猴死因仔

心裡就會一直想著~~現在的小孩到底是怎麼了!?頭上那顆頭又是怎麼了!?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十幾年前我也是那其中一個"怎麼了"的小孩阿!噗!

隨著年紀的漸漸增長,還有身分晉級為兩個孩子的媽後,我漸漸開始愛上那烏黑亮麗的黑頭毛

所以不管髮型怎麼的改變,燙直、燙捲、留長或剪短

但髮色我就是堅持只要一個顏色,那就是黑!

因為一頭長長的黑髮,整個氣質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很加分!

正因為老娘本身不是個有氣質的女人(哪個有氣質的女人會幹幹叫!?),所以這才要在外在上掩飾一下咩!

結果就在我回歸黑頭髮好多年來都不再染髮的時候,沒想到卻換我老母開始學人家染起頭毛來了!

我心想~~靠!這位太太當年不是一天到晚在我旁邊碎念

說染髮劑有多毒又多毒!還說什麼染多了會得癌症什麼挖溝有的沒的

既然知道染髮會傷身,那現在幹嘛三不五時就跑去美容院染一下!?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母現在時常跑去染髮,並不是想要追求什麼流行

而是....歲月催人老!頭上的白髮一根根的冒出來,再也掩飾不住年紀大了的事實阿!

你們知道的,女人最怕的就是老(不然那些貴鬆鬆的保養品怎麼會賣到嚇嚇叫!?XD)

所以儘管我老母早就已經是四個孫子的阿嬤,但是做阿嬤的還是不服老阿!



剛好前陣子收到一個試用邀約,產品就是白髮著色劑

一開始本來我一口回絕,因為第一老娘還在哺乳,第二老娘也沒白頭毛

這玩意兒對我來說一點也沒屁用阿!

但是過了幾天我又突然想到....阿!我怎麼忘了我老母會很需要呢!?

結果,最後我馬上回過頭去跟人家說~~拜託!我要我要啦!XD

就這樣,一收到產品老娘馬上借花獻佛拿去跟我老母獻寶,說要替她老人家染頭毛

我猜我老母心裡一定納悶....怪了!他女兒哪什麼變得這麼貼心來著了!?

唉呀~~阿母阿!這你就不了解女兒我了阿!

其實人家的內心一直都是很貼心的阿!哈哈哈哈!(自己講都不會臉紅,噗!)


收到的產品就是這兩盒~~AURA光彩護汝髮



話說這AURA光彩護汝髮,跟一般的染髮劑很不一樣

傳統的染髮劑90%都是化學藥品,裡頭不乏PPD、過氧化氫、阿摩尼亞和重金屬成分

他是利用化學藥劑先破壞頭髮的毛鱗片,然後再上色的原理,不只傷髮還傷身

因為這些東西抹在頭髮上,它就會從你的頭髮滲入你的頭皮,然後跑到你的身體內殘留著

所以為什麼說染髮染多了容易得膀胱癌,就是因為這些化學藥劑殘留而引起的

但是這個AURA光彩護汝髮,他是利用"銀離子"的光還原作用

等於只是用銀離子把髮絲包覆住,然後靠著銀離子在陽光的作用下變色

沒有破壞也不會滲入,等於只是在頭髮上擦了一層乳霜

銀離子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映像,之前某一家的衛生棉就是加了銀離子除菌,所以這可是非常安全的東西!

正因為如此,日本和台灣衛生署都判定它為"一般化妝品",也就是不含化學藥劑的化妝品啦!

所以,即使是孕婦或是哺乳中,通通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講了這麼多,我相信大家一定看得霧颯颯,因為老娘一開始聽到也是這樣XD

不過沒關係,反正繼續看下去,待會兒你們就會恍然大悟了!


因為他不是把頭髮整根由裡到外"染色",只是用銀離子包覆住髮絲然後外層上色
所以這玩意在台灣他不叫做染髮劑,而叫"白髮著色劑"


然後大家一定也心想~~那萬一我不想要很僵硬的黑色怎麼辦!?
放心~~這顏色是可以自己調整的!
想要淡淡咖啡色的,那就上一次兩次就好
想要深一點的,那就再多上幾次,就是深咖啡色啦!(他不會是死硬的黑色喔!)


裡頭的包裝就是像這樣,感覺有點像護髮乳之類的


在日本,他可是賣得嚇嚇叫!


這是擠出來的質地,也就跟乳霜差不多的感覺


另外還送了一條隨身攜帶小條的




而且一打開,頭竟然做成像睫毛膏刷子一樣,不曉得的人搞不好誤以為它就是睫毛膏XD
這種小條的刷頭是方便刷細部,或是有時候新長出來的白髮,就可以用這個刷子刷局部


原理就是這樣~~靠著光讓包覆在頭髮外的銀離子變色,很妙耶!


而且他的附著力很好,不用擔心洗頭會把顏色洗掉,可以很持久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按照接下來的步驟做,就絕對沒問題啦!

1. 將頭髮洗乾淨,吹七八分乾讓頭髮微濕,而且不要擦任何護髮產品

2. 擠出適量AURA光彩護乳霜,直接擠在手上或是扁梳上

3. 塗薄薄一層在白髮上,薄薄的就好喔!太多反而不易乾效果不好

4. 雙手洗乾淨(免得手也變黑了!XD)

5. 接下來就是去做陽光SPA吧!大約照光30min的時間就行了!

6. 看個人喜好重複以上步驟,如果第一天上色不夠深,那就繼續上第二天第三天,直到你要的髮色為止


好啦!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老母的頭毛吧!
基本上我老母是個騷包的阿嬤,她完全沒辦法接受頭頂上有白毛,固定時間就會去染髮
不過也因為老母的頭髮長很快,所以才沒多久時間白髮馬上又跑了出來,而且還會這樣變兩層


撥開一看更清楚,新長出來的白頭髮藏也藏不住阿!


染之前記得噴點水讓頭髮微濕,因為這樣附著力才夠強


然後擠一點乳霜在手上,一開始我不敢擠太多,怕把我老母的頭抹的黏答答的
不過後來發現抹上去其實還好,所以就給他大膽的抹啦!


自己染也很方便,就這樣像抹護髮乳一樣,抓一抓就好了!


這張有沒有像是在拍頭髮的廣告!?XD


一些細微的部分,就拿出這一隻秘密武器!(據說這隻只有日本有賣,台灣還沒有捏!


這隻就是拿來加強頭髮根部這種地方啦!


還有額頭這種邊邊角角的地方


上完以後不會感到很黏膩,而且自然乾了以後就完全沒有感覺囉!
只覺得像是上了一層護髮乳一樣


接下來的最大工程就是做頭皮日光浴啦!XD
話說我家這大落地玻璃窗真是讚!剛好坐在這兒陽光會灑進來
當然直接的日照效果會更好喔!


像這種時間就拿來吃個下午茶


我老母一整個就是貴婦路線阿!噗!


還可以看個下午檔的夜市人生重播XD


因為我老母的頭髮本來就有染,為了怕讓大家看不明顯,所以老娘我特地抓了小白來....
ㄎㄎ~~小白整個一臉很無辜


好啦!全身白白得多單調,來點不一樣的吧!XD


把小白的尾巴也拿來抹上AURA光彩護汝髮,接著就去曬屁股


噗!這個很妙阿這姿勢


小熊:小白,你在幹嘛!?
小白:是沒看到崊北在曬喀稱嗎!?


一整個很懷疑這玩意到底有沒有用!?
沒想到就在此時突然看見我拿來擦手的濕紙巾....竟然悄悄的變色了!


所以切記用完以後手也要馬上用肥皂洗乾淨
否則你手要是變色,老娘我可不負責阿!XD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30分鐘過去....ㄟ~~有差嗎!?
我看了很久,老實說....好像沒什麼差耶!?@@


仔細看是有那麼一點點變色啦!但是效果真得不太明顯耶!
該不會這玩意是唬爛人的東西吧!?


那不然看看小白好了!
ㄟ....好像也沒差太多耶!(但是我後來才想到我忘了幫小白的尾巴先噴濕啦!所以上色效果不好= =")



第一天,上色效果不是太明顯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坐在家裡陽光不太夠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我就督促著我老母,要他自己自動自發一點,每天出門前就給我抹個兩下

結果有一天我回到家,我老母就跟我說....

老母:ㄟ~~我今天有再擦一次,然後我趁著中午12點跑去頂樓陽台曬太陽!曬得崊組媽都要中暑了!等一下我頭髮沒曬黑,臉都先黑一半了!

蘿拉:ㄟ~~阿母!人家雖然叫你去曬太陽,但也沒叫你透中午去曬阿!況且....你要擦防阿!XDDD

噗!冰友阿~~愛ㄟ記耶!

記得跟老母說,要去曬"頭毛"的同時,也別忘了臉要擦防曬捏!

阿不然臉要是曬黑了,老娘一樣不負責喔!XDDD


第三天,這天剛好帶著小熊去放風箏和喝下午茶
出門前我就提醒我老母先抹一抹,這樣就不用刻意曬太陽啦!


邊溜孫的同時,頭髮就已經悄悄的在變色了!
是說...霹靂貓頭上那朵大蝴蝶結也太搶戲了點XD


天然ㄟ日光SPA!


就在經過三次的頭皮日光浴後,我阿母的頭頂終於有了小小的成果....
請看!!!
這真是太神奇了!老母頭頂上的白毛竟然不見啦!


就連小白的尾巴....也變成這樣啦!XDDD




歐!這真的是超神奇耶!

太陽不只可以拿來太陽能發電,現在還可以用太陽把把頭髮"曬黑"!

不管是運動、買菜、逛街還是全家大小出遊,通通都可以利用機會來染頭毛喔!

不只方便還又健康,不用擔心身體會不會吸收過多的化學藥劑

這對於愛美的媽媽們來說,簡直就是一大福音耶!

而且有了這玩意,即使是懷孕中或是哺乳中的媽媽,再也不用強忍著不敢染髮

因為現在終於可以安心的染啦!^O^

剛好現在母親節將屆,送膩了媽媽保養品還是化妝品嗎?

不妨考慮送這個AURA光彩護汝髮給婆婆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一定很對婆婆媽媽的胃口啦!XD



看看AURA光彩護汝髮和一般染髮劑哪裡不一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0wy18jcvI0&feature=youtube_gdata

有興趣的冰友就自己上官網瞧瞧吧!

AURA光彩S官網

















覺得那道光實在是太神奇的冰友,就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