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老母將會變出一顆什麼樣的頭來呢!?XD



距離上次燙我那一頭Q毛,到底多久了!?

老娘掐指一算,哇靠!整整超過一年有了!

現在這一頭亂髮,除了已經亂捲一團之外,還長到連綁起來都是厚重的一大把

那一條大馬尾已經重到連我自己都快凍未條,很想一個衝動把他一把剪掉!><"

但老娘還是有點理智的啦!

經驗告訴我....把頭毛剪短只會讓自己走入絕境,絕不會讓我上天堂!

因為,像我這種天生自然捲的人剪短髮,每天早上起床絕對是亂翹一通

勢必又得花上半個鐘頭吹整,短髮才有可能服服貼貼

所以,沒有時間整理頭毛又希望起床後能夠五分鐘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繼續燙Q!XD

但是一定有很多人有疑問....我不是在餵母奶嗎!?餵母奶豈可以燙髮!?

恩....沒錯!這個問題也是讓我遲疑了好久,猶豫著到底該不該!?

所以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查了些婦產科醫生的建議,甚至請M群媽媽幫我問當設計師的妹妹的意見....

最後結論是,可以燙但盡可能的不要染!

另外燙也盡量只燙髮尾,不要燙到髮根去

就這樣,上FB詢問了網友桃園哪兒有不錯的髮廊推薦,然後有網友推薦我桃園MOMA

咕狗了一下,覺得應該OK,就這麼給他殺過去了!XD


這天情商我媽拐小熊去爬山,然後老娘自己一個人帶著霹靂貓去歇斗頭毛
是說其實老娘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ㄘㄨㄚˋ,因為實在不敢肯定霹靂貓能夠四五個鐘頭好好的坐在他的推車上
所以我打算見招拆招,若是小妞兒這天狀況不佳的話,就先喊卡




一來到髮廊,先跟設計師說明了我餵母奶的狀況,請設計師上藥水時不要上到髮根

剛好幫我歇斗的設計師也是位孕婦也即將是兩個孩子的媽,所以他完全了解我的顧慮

在上一劑的時候我們只上了頭髮後半段,沒有上到髮根

再來跟設計師溝通我想要的感覺....

我說:我希望長度不要改變太多,然後我想要那種很浪漫的大捲,這樣你知道我要的感覺嗎!?

設計師說:恩!好,沒問題!

就這樣,我把我的頭頂的幸福全權交給設計師處理,整個人像是代宰羔羊

沒有給熟悉的設計師做很冒險,不過人有時候需要有顆冒險的心

反正最壞的打算了不起就是哭著走出那道門阿!噗!


首先稍微修剪好長度和髮型,接著就是燙髮之前的護髮工作


這個時候霹靂貓已經睡了一輪醒過來,整個人心情看來很不錯
路過的設計師隨便跟她講兩句話,小妞就樂個笑開懷


非常好,看來老娘這天應該可以很順利的燙完頭毛XD


整整四小時的時間,霹靂貓除了睡了兩輪覺,玩了兩個回合,期間還喝了兩次奶XD
基本上設計師自已除了是孕婦也是老母,所以看老娘一邊餵奶一點也見怪不怪


小妞兒這天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的好,四個鐘頭裡幾乎沒有靠邀
就連老娘去洗頭離開她的視線,小妞兒也是自己玩一玩玩到睡著,噗!


偶爾看老母看到無聊時,就轉頭看看別人再幹嘛




最後,耗時四小時又五千大洋的成果終於出爐....

看到結果老實說有點差強人意,我只能說燙得不醜但不是我要的菜捏!

因為,她把我頭毛修的太短了些然後捲度又太捲了點....完全不是我心目中那種"浪漫"的大捲

我只能說,看來下次面對不熟悉的設計師,還是直接帶著圖片去比較清楚

畢竟默契不足,口頭形容實在太有想像空間,我想東但她想著西阿!= ="

好啦!最後成品照要曝光啦!


將將將將~~新Q毛成果出爐!
ㄟ~~這頭真的不是我的菜....


它有點兒太捲了....


其實,我腦子裡想的是這樣....
人家想要浪漫的大波浪阿!!!><"




因為燙出來的捲度我個人認為有點太捲了點,所以剛燙完的那幾天老娘幾乎是瘋狂洗頭

吼~~看看這樣能不能把捲度給洗直一點啦!><"

唉....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下次頭頂要做大工程時,還是找有默契的設計師比較保險阿!




PS。唉~~最近產後掉髮的問題又開始嚴重了起來

每天幾乎是走到哪兒就掉到哪兒,完全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洗頭的時候更恐怖,掉的頭髮多到連排水孔都要被堵住,整個很像是癌末病人....

媽的!還好老娘頭毛還算多,不然再這樣掉下去是還得了,毛都要掉光了!

吼~~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產後掉髮的問題阿!?><"















好啦!覺得這顆頭還稍微能看的朋友,就給個推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