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5  來一口黯然銷魂飯! Photo by Panasonic GF1



話說我們家霹靂貓自從四個月收涎以後....

這口水就像是鎖不緊的水龍頭似的,整天滴滴答答流不停= ="

圍兜兜每天像是消耗品一樣,一條接著一條換

人家說通常當小孩開始流口水,或是開始看著大人吃東西然後出現吞嚥反應的同時

那就是該吃副食品的時候到了!

算算日子,唷~~小妞也滿五個月了說!


而且看這小妞當初收涎時一副貪吃鬼的模樣,我想她應該也肖想開葷肖想很久了!噗!




記得當初替小熊開始添加副食品,是差不多滿六個月的時候

因為小熊有過敏體質,所以對於副食品我不想操之過急,就保守的從六個月大才開始

不過基本上霹靂貓出生時沒驗出過敏,加上又是照豬養的第二胎

所以感覺老娘對於這小妞的照顧也就一整個很隨興XD

前幾天去卡多摩逛逛,就隨手的抓了一罐米精回家,打算來讓霹靂貓開開葷


原本是想要買當初小熊吃的HIPP米精,沒想到卡多摩竟然沒有賣HIPP的
看來看去只剩下桂格這款米精強調是有機外加無麩質,最後就挑了桂格


以前我對桂格的映像說實在的不是很好,尤其又發生毒奶事件,更是對桂格很感冒!
不過也因為毒奶事件,讓桂格後來整個大轉型,品牌形象反而有提升
像這款米精就強調是有機的且無麩質


當然啦!最主要讓我願意買他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的產地
台灣做的感覺就讓人安心了許多!




第一次添加副食品,原則上就是以一天一次為基準

剛開始以少少量為主,一天一點慢慢增加,免得寶寶的腸胃不適應

霹靂貓第一次嘗試米精,我調了60cc的水加一匙米精的濃度,不是很濃

當然也是可以加在牛奶或是母奶裡,這樣寶寶可能會比較愛!


ㄎㄎ~~小妞開葷典禮即將開始!
眼鏡瞪得大大,感覺就是滿心期待阿!


霹靂貓雖然才剛滿五個月,不過第一次嘗試副食品的適應狀況卻比小熊當初六個月來的還要好
記得小熊一開始接觸時還不大會吞嚥,第一次會用舌頭把湯匙給頂出來
不過霹靂貓卻是第一次就"上嘴",整個適應良好阿!XD


而且初嚐到新滋味,感覺一整個忘我的樂在其中耶!噗!


是說~~吃就吃,非得表情這麼機歪的吃嗎!?


ㄎㄎ~~吃到小嘴兒翹嘟嘟的,一臉就寫著"我是貪吃鬼"五個字XD


動作太慢還不行,小妞馬上給你尖叫抗議!
吼~果然是射手座的,整個不知道是在急三小!?= ="


看!真的很急!崊祖媽動作只要慢一點,馬上就給我靠邀....


吃完美食過後,也別忘了喝喝水漱漱口,安捏才不會蛀牙喔!(阿無恥之徒哪來的牙好蛀!?
是說....ㄟㄟㄟ!喝水就喝水,一定要給我ㄎㄧㄠˊ咖嗎!?
不知為何這張照片讓我深深的覺得....霹靂貓將來應該也是個狠腳色!(搞不好將來就是什麼板橋一姐之類的,噗!)


板橋一姐:看我的一指神功!XD




霹靂貓的副食品初體驗可以說是相當成功順利,一點兒也不排斥!

不過從吃東西大概也可以發現這小妞的脾氣,真是跟他老母一樣壞性ㄉㄟˊ

餵太慢不行,馬上給你靠邀抗議

要是小妞兒吃飽了不想吃,也是給你用大吼尖叫的靠北來表達

反正就是~~吃不飽也要塞性ㄉㄟˊ,吃飽了更要塞性ㄉㄟˊ!

媽的!這大小姐真的是很難伺候ㄟ!

只是能說....唉!這個性親丟崊祖媽,老娘也只能認了阿!



三不五時也賞他個蘋果當甜點


小妞嚐到蘋果甜甜的滋味,可是吸的吱吱叫XD


板橋一姐:吼!這東西怎麼這麼好吃阿!


人間美味~~人間美味阿!




照這樣看來,我覺的霹靂貓的副食品之路,應該也不會輸他老哥

兩兄妹都是貪吃鬼來著,簡直有得拼!

不過當霹靂貓開始要吃副食品的同時,這也就代表著老娘更忙碌的日子即將要到來了!

因為接下來就再也不是塞他個奶就可以隨便打發

想到又要開始每天搞那些副食品....

歐!崊祖媽的頭又要抱著燒了!




















覺得霹靂貓的貪吃程度應該不輸他老哥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