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好懷念的可愛便當阿!XD



睽違了好一陣子的小熊早餐便當,終於又有新文發表了!

難道說....老娘又開始開工早起做便當了嗎!?

ㄟ....我其實也很想啦!阿但是現在睡覺時間真他媽的一分一秒都很寶貴....

加上崊祖媽幾乎天天凌晨四五點才躺平,你們覺得我有可能早上六點爬起來做便當嗎!?噗!

所以,這其實是以前做過的便當啦!哈哈!

只是當初做了很多有些都沒有發表過,所以現在就拿出來回味一下咩!XD

看看能不能振奮一下自己,重回"好媽媽"的世界阿!

不過說真的,小熊休學了這麼久,似乎也是該回到學校去的時候了!

畢竟老娘也不是金剛芭比阿!

要我這樣一人身兼好多職要帶兩個小孩又要工作又要寫網誌,再怎麼耐操的人也會有凍未條的一天吧!

加上霹靂貓現在已經會翻身了,甚至接下來就要開始爬,再也不是隨便丟著就可以的小嬰兒

這代表著~~老娘得開始過著一天24小時緊迫盯貓的日子,好日子真的就要離我遠去啦!><"

所以,把小熊送回學校去,這也是唯一能夠讓我不那麼累的方法

但之後回到學校去的小熊還是不是每天都有現做便當可以吃?

ㄟ....這個老娘就真的不敢保證啦!噗!



今天要來介紹的一樣做便當小物,其實是去年小熊生日時收到的一樣生日禮物啦!
話說當時人人都知道老娘迷上做便當,所以光是小熊的生日禮物就收到了好多做便當的雞絲頭或便當盒XD
像這組麵包超人的吐司造型組,就是言媽送給小熊的生日禮物啦!


是說~~明明是小孩生日,阿怎麼禮物是送給媽媽在用的哩!?XD


這組麵包超人吐司造型組看起來一整個很豐富,讓老娘一收到馬上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玩一下


一打開,果然好多雞絲頭


一字排開,一共有這麼多東西


首先是吐司壓模組,有麵包超人


小病毒


細菌人


還有這個....ㄟ....誰來告訴我他是誰!?噗!


然後還有擠花帶擠花嘴和小造型壓模,感覺可以便出很多花樣來耶!


為了要來試玩一下這組新的雞絲頭,所以某天小熊的早餐便當我就做了一個小病毒起司火腿三明治
主菜是小病毒起司火腿三明治,配菜有義式薯條、雞塊和葡萄




材料:吐司兩片,火腿一片,起司一片,造型用番茄醬適量,葡萄數顆,馬鈴薯半顆,雞塊數個,鹽巴少許,黑胡椒少許,義式香料少許,油


做法:

1. 準備兩片土司壓成圓形裁好,一片用模型壓出圖案

2. 火腿和起司片也壓成圓形

3. 用造型用番茄醬在一片壓出圖案的吐司上畫出圖案,然後夾起火腿和起司即完成

4. 馬鈴薯削皮切塊(不削皮也可以,但要洗乾淨),泡冷水去掉澱粉質

5. 鍋裡加少許油,將馬鈴薯下鍋小火煎,煎至表面金黃色

6. 灑少許鹽、黑胡椒和義式香料,即可起鍋

7. 冷凍雞塊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即可


首先這是要做三明治的材料,火腿我用的是得意廚房的煙燻里肌火腿,好好吃!


ㄎㄎ~~這個三明治其實簡單到靠北,根本不需要教學
但老娘純粹只是想玩一下這組雞絲頭啦!哈哈!


用這個壓模一壓,吐司馬上就出現了小病毒的臉!


很清楚耶!


然後把火腿和起司夾起來


再用番茄醬當顏料塗上去,小病毒三明治就完成啦!
有了小病毒圖案的三明治,身價馬上三級跳!噗!


我買的這罐番茄醬是專門用來寫字畫畫專用的,松青超市買的
他的濃度比較稠一點,所以拿來寫字或畫畫都不會暈開喔!
我試過一般的番茄醬,因為太稀了所以一畫上去就很容易整個糊掉


再來自己做薯條,非常的簡單
首先薯條削皮切塊,然後泡一下冷水,把馬鈴薯表面的澱粉質洗掉


接著就下鍋慢煎就行了!


每一面都煎到像這樣金黃色的色澤,然後灑上少許鹽、黑胡椒和義式香料,這樣就行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咧!薯條不一定要用炸的啦!


這樣一個超超超簡單的小病毒三明治早餐便當就完成啦!


家裡冰箱隨時都準備了冷凍雞塊,有時候炸個兩三塊就可以當作配菜


ㄎㄎ~~不用去麥當當自己也可以做"快樂兒童餐"啦!XD


上面這個KITTY便當盒也是小熊的生日禮物之一!
是米滷蛋麻送的,很可愛吧!


至於剩下的吐司邊呢!每次都會有媽咪們問我該怎麼處理....
我說阿!做人老母就自己認分一點,吐司邊自己吃掉阿!噗!




ㄎㄎ~~這組雞絲頭不錯吧!

可以化腐朽為神奇,讓超不起眼的吐司三明治大變身

一樣都只是火腿三明治,但我相信加了可愛圖案的三明治,沒有一個小孩會說不愛的啦!XD

而且我看盒子上的範例,變化超級多的!

不只可以用番茄醬做鹹口味的三明治,也可以拿果醬、巧克力或是鮮奶油畫上甜口味的三明治

即使只是一片白吐司,畫上可愛圖案後小孩一定三兩下就把他吃下肚

沒辦法~~誰叫他那麼可愛,沒有不愛的道理阿!























覺得這組麵包超人吐司壓模組雞絲頭真是太好玩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