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期待又徬徨,我的三寶....


我知道這標題讓大家都很驚訝!但這也真的是個意外來著....

生小孩是一件需要衝動的事,我承認我一直是個很衝動的人,噗!

我這輩子做了很多衝動之下的決定

像是遠赴宜蘭念書

不考升學考留下來替教授做研究只為了圓一個出國夢

和前男友一起買了間房子結果最後分手

跟老熊結婚

生了兩個小孩

還有開始學人家飛韓國搞批貨

加上這次三寶的到來....(即使曾經有過這三寶的念頭,但從來沒想過他會來的這麼快)

總之,這些通通都是衝動之下的產物!

如果你們問我,衝動之後的代價倒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只能說~~賠率50%,還沒到最後是輸是贏沒人知道

但至少,其中有80%的衝動事,我做了沒後悔,即使他的後果不盡完美


除了衝動,我也承認自己是個"牙ㄍㄟˊ"的人

明明兩個孩子的生活就已經把我搞得天翻地覆,這還硬是要去搞什麼網拍童裝

錢還沒賺到,身體健康先賠了,生活品質更是大大降低

我媽說~~我看你這樣乾脆不要做好了!又賺沒那幾個錢,做得這麼辛苦幹什麼?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堅持些什麼,總覺得既然決定做了!那就不能這樣輕言放棄

算命老師說我這輩子賺的錢都是辛苦錢,是要花勞力花精神去換的

因為我天生沒有偏財運,沒那種本事拿著錢去滾錢來

所以,我只能苦做實做,然後換來我應有的報酬

聽起來好像很慘,但是講一句實在話,誰賺的錢不辛苦?

王永慶有著今天的成就,那也是他當初一點一點賺的辛苦錢累積的阿!是吧!

是說,原本這樣兩個孩子+網拍的生活,我以為對我來說應該就已經是極限了....

沒想到....現在的我又多了一個三寶,而且千真萬確的準備當起"準三寶媽"

可以想像未來的生活會是一種很恐怖的慘狀,我大概會忙碌到每天只能跟太陽公公說"晚安",噗!

你們說,我是不是真的很"牙ㄍㄟˊ"!?


但....我想這是一種緣分,很多事情緣分到了自然就來了!
昨天去確定了!也拿到手冊了!
只是說,這次的媽媽手冊長的不太一樣....版本好像換了!













































阿丟~~這次的媽媽手冊....生作這款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看到這裡....你們已經開始在吐我口水了!噗!XDDDD


咳咳....正式宣布~~
這就是老娘的第三個寶啦!XD
那個地址~~記下來嘿!快的話一個月後咱們就這兒見啦!


這間店面完全是意外相中的,因為本來跟房東約好了看的根本不是這一間
沒想到後來誤打誤撞,我一眼看到這間,馬上就愛上他了!
店面有18坪,不算小!
老娘打算區隔一個很大區的遊戲室,兼做未來的兒童教室(ㄎㄎ~~也許會開個什麼課程也不一定喔!)


然後我最愛的地方,就是店門口前的這一區公共小空間
這點很妙的是,他雖然是位在省道中正路上,但是剛好是大馬路旁凹進來的一個社區



鄰近大馬路,但是車子上不來,相對的安全性就大大提升!

即使小朋友們要在這中庭跑跳,也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門口還可以放個休閒桌椅和溜滑梯,大人喝咖啡聊是非,小人溜滑梯騎腳踏車

老娘是不是幫大家設想得很周到阿!ㄎㄎ~~


大樓社區環境還不錯,隔壁是音樂教室和教會,旁邊還有一間兒童繪畫教室
感覺出入的人口不複雜很單純,我喜歡^^
房子看起來屋況良好,我想應該不需要動到太大工程整頓


老熊有天很無聊的自己用電腦把店面畫了一下
是說~~這只是他無聊亂畫的結果啦!未來當然不是長這樣,噗!


因為其實我心裡規劃的藍圖,是那種帶點木作溫馨感的色調


或是這樣白色系簡單乾淨的感覺


像這樣~~一眼看過去就是很蘇胡!跟我的有點小大人的韓系童裝很搭配
你們覺得怎麼的風格好呢?給點意見吧大家!




哈哈~~目前就是這樣確定啦!

一次偶然的機緣發現了這間店面正好要出租,然後一股衝動下老娘就這樣給他訂一下了!

一簽就是兩年約,當然啦~~我希望他的壽命不只兩年,希望是無限長久啦!XD

是說,店面開下去,那又是一個大成本開銷

我也想過這樣乾ㄟ符合成本!?

但是最後毅然決然的簽下去,其實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小熊和霹靂貓!

怎麼說呢!

唉~~還不就是我們板橋的家實在是太小,沒辦法讓我屯放那麼多的貨

也沒辦法有足夠大的空間做一個工作室,可以一邊整理衣服拍照上網一邊帶小孩

所以現在每次出國回來,我都得先回八德娘家住上半個月以上

等一切都PO上網後,我這才有辦法行李款款回板橋

但是這樣兩地奔走也不是個辦法,因為不只大人累,小孩更是累

對他們來說,也沒有一個安定感

尤其考量到小熊的上學問題,這樣跟著我八德板橋兩邊住,那到底是要怎麼上課阿!?

種種考量之下,最後就決定....乾脆多花點一點錢搞一家店

未來我們母子三人,白天就可以在這生活

小熊下了課接回店裡,晚上等老熊下班大家再一起回家(呵呵~~因為家具店和童裝店剛好就是同一條路啦!^^)

店面設計一間小房間可以讓霹靂貓休息睡覺,再用一個遊戲間可以讓小鬼們玩耍

老娘要工作要照顧小孩都方便,我們也不需要每次這樣舉家搬過來又搬過去

當然啦!對更多朋友來說~~又有一個可以喝下午茶溜小孩的地方

呵呵~~是不是很完美阿!XD

是說阿~~一家店從零開始

什麼都要籌備準備,感覺就像是媽媽懷胎十月一樣

那期待和緊張的心情,一點兒也不輸生小孩,噗!

所以,老娘才說~~這家店就像是我的三寶一樣阿!呵呵~~

希望接下來一切能順利進行

一個月後,我們新莊見吧!






















覺得老娘的三寶實在是太讚了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