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偶又變成鹹蛋超人了!XD



話說,老娘每生完一次小孩,全身上下就會長出一些不該長的東西

像是....身上的肥肉,還有....惱人的孕斑><"

所以,一生完小孩,感覺整組都很需要去給他"處理"一下XD

除了先前介紹過的瑪莉蓮塑身衣,還有那拯救沙皮狗肚皮的電波拉皮

這次要來處理的地方,就是老娘臉上那惱人的斑斑點點啦!><"

阿丟雖然很多人羨慕我生產完都沒有長妊娠紋,但是老天真的是公平的!

肚皮不漲紋,它就給我在臉上長出一堆孕斑來= ="

吼!這孕斑我每天看,真的很給他礙眼

加上我又是那種懶的化妝一天到晚素顏跑出門嚇人的懶女人,所以臉上有斑對我來說....簡直是個死穴><"

所以,一不作二不休,老娘跑去拉肚皮的同時,其實也偷弄了臉上的斑啦!XD

然後因為太多人私下問我關於哪裡打肚皮的事,乾脆在這裡就一併公開啦!


ㄎㄎ~~拯救老娘的肚皮和臉皮的秘密基地,就是這一家皮膚科診所啦!
至於為什麼這次會選擇上立呢!阿就....網路世界很發達,隨便上網估狗一下就可以找到一堆分享文
看來看去最後就挑了這裡啦!
下一張(熱鍵:c)

跟我之前去過的醫美診所比較起來,個人覺得上立的專業感比較優!
下一張(熱鍵:c)

老母愛水,小妞也來陪老母變美麗XD
下一張(熱鍵:c)

霹靂貓:阿母,阿你今天又要打蝦小!?
下一張(熱鍵:c)

ㄎㄎ~~老熊和霹靂貓一整個很認命的待在診所等老娘,然後老娘就只要專心的做我的診療就好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次要處理臉上的孕斑我不是選擇打雷射也不是脈衝光,而是選擇了一個新的技術

叫做彩衝光!

相信脈衝光大家都已經熟知,但是這彩衝光又是啥呢?

彩衝光其實就好像是脈衝光的進階版技術

它的效果比傳統脈衝光更好,疼痛感更低更安全,而且精準度更高!

對於斑點據說有很好的淡斑效果,或是像膚色不均、暗沉、毛孔粗大甚至是細紋,通通都有改善的效果

至於價位上,大概只比脈衝光貴個一咪咪,基本上都還算是親民的價位啦!XD

如果跟拉肚皮這主菜比起來,彩衝光根本就是附餐飲料來著,噗!

所以想一想,乾脆就肚皮臉皮一次用一用卡快活啦!哈哈!


來到診所,首先是要先把妝給卸乾淨
右邊那罐卸妝液我覺得好好用喔!卸完以後有很想要買一罐回家的衝動XD
下一張(熱鍵:c)

噗!浴帽大嬸又出現了!XD
仔細看~~有沒有發現老娘臉上兩頰的斑點!?
雖然他說深不深說大不大,但是那樣幾個點點在臉上,看了就是很刺目捏!><"
下一張(熱鍵:c)

洗完臉,不用在候診室跟大家人擠人你看我我看你,這裡有專屬的候診室
有躺椅還有雜誌,整個很像貴婦來做SPA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打彩衝光以前,護士小姐會先來幫你上麻藥
護士上麻藥以前我還要求先讓我拍一下照,護士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來著吧!麻藥是有什麼好拍的啦!噗!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上完麻藥就像這樣,感覺整臉被塗上了白膠XD
因為臉上塗了麻藥一整個變的麻木不仁,所以連自拍的表情都很僵硬@@
下一張(熱鍵:c)

小妞兒看到老母臉上ㄍㄡˊ了一堆麻藥,整個看傻了眼
霹靂貓:這不是我阿母!這不是我阿母!><"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上完麻藥等約15分鐘,就可以來去衝衝衝啦!
這一台儀器就是老娘這次要打的彩衝光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先進,希望它可以拯救我臉上的斑阿!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為了要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又很厚臉皮的要求護士幫我拍照了!噗!
是說這護士技術不錯,角度有抓得還不賴XD
下一張(熱鍵:c)

打彩衝光之前,除了麻藥還會塗一層冷卻膠,塗起來整個很透心涼阿!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戴上鹹蛋超人眼罩XD
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不是我要說~~小護士真的是太專業了!還不忘幫我拍醫生
下一張(熱鍵:c)

早就想跟大家介紹上立的這位林醫生了!
因為....林醫生除了專業有餘,更重要的是.....他很帥!XD(阿噗!這樣寫出來以後老熊就發現老娘這麼愛去診所的秘密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是傳說中的藍寶石導光片,打彩衝光就靠這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先進的儀器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醫生要打之前先試打了一發,讓我感覺一下那個FU~~
結果不是我要說....真的不太會痛捏!頂多就是像橡皮筋彈到那樣
若是跟飛梭雷射比起來,這根本可以說是不痛不養了!XD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開始針對局部打打打~~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在我比較深的斑點處還加強打了兩次
下一張(熱鍵:c)

差不多20分鐘的療程就結束了!很快速!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彩衝光以後的臉感覺還完好如初,沒有整個變成猴子紅屁股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刮除冷卻膠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上一層不知道蝦咪挖溝的東東
下一張(熱鍵:c)

蓋上冰袋,阿噗~~老娘變成木乃伊了!
下一張(熱鍵:c)

冰敷的目的是因為剛打完的臉其實有點火辣,冰上冰袋整個好蘇胡阿!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剛打完彩衝光的臉也不會像飛梭那樣整個嚇人,只會微微的泛紅,一陣子就消了!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上次打飛梭,剛打完的時候老娘實在是沒勇氣不戴口罩直接走出診所
因為那發紅的程度,完全就像是在臉上寫著:老娘剛剛跑去打飛梭!
路人想不知道都很難,噗!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以後回到店裡,這才慢慢開始看到結痂
有結痂是好事,代表這些斑點過幾天後就會慢慢消失去XD
切記!千萬不要手賤的去摳那些結痂阿!一定要讓他慢慢脫落,這樣才能淡斑淡的漂亮又不留痕跡!
下一張(熱鍵:c)

遠一點看,其實結痂看起來就不是那麼明顯了對吧!?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這是術後三天照,有些小結痂已經慢慢脫落,只剩下零星的點點囉!
下一張(熱鍵:c)

要是出門上個妝,其實根本不太會被人發現XD
下一張(熱鍵:c)

術後一個月,瞧!斑點是不是有很明顯的變淡了!?(只是怎麼黑眼圈變深了!?噗!)
而且扣除黑眼圈不說(這是因為老娘日夜操勞造成),其他地方的膚色是不是看起來很白皙!?
下一張(熱鍵:c)

和醫生約了術後第二次回診,讓醫生看一下我臉上淡斑的程度,順便決定要不要繼續打第二次
結果回診時醫生直接把老娘術前和第一次彩衝光後的照片放大做比對
哇靠!照片安捏擺起來超明顯的啦!斑點淡化的程度馬上可以看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臉上的斑點已經淡化了五成之多,但是因為求好心切(講白一點就是愛水啦!XD),所以老娘還是決定了要再打二次

結果第二次打的時候,很奇妙的是竟然都沒什麼感覺耶!不像第一次打的時候還會有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我還特別問了醫生為什麼這次打一點兒都不痛?

結果醫生說~~那事因為我的黑色素已經淡化,所以臉上吸收的能量自然就沒那麼高,當然就沒有第一次來的有感覺啦!

歐~~原來是這樣!原來疼痛的程度是看斑點深淺有關!

般越深的話感覺就越明顯!因為吸收到的能量就越高!

打完兩次彩衝光,老娘臉上可以說是煥然一新阿!


不信!這樣看!吼~~效果是不是有明顯!?
老娘那很機歪的孕斑真的慢慢消失了!而且將近淡化了有八成之多阿!
下一張(熱鍵:c)

不只斑點消失,有沒有發現老娘的毛孔也變小了!?
感覺臉的肌膚有變細緻光亮吼!
ㄎㄎ~~安捏就對了啦!起碼老娘每天洗完臉照鏡子也會比較爽一點阿!哈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是說,這樣大家也不用再一直問我說,阿肚皮是去哪兒電的阿!?

就已經跟你們透露了是同一個醫生幫我搞的,安捏~~就知道了吼!

吼~~還是直接說出來卡快活,前陣子實在是很想大喊~~賣勾問了啦!噗!

而這個彩衝光的療程次數基本上是隨每個人狀況而定的,像老娘這樣的斑點程度大概打個兩次就可以淡化的差不多

所以也就不用打個什麼五六次的療程,兩次就給它解決丟掉啦!XD

少了斑點,現在平常要上妝時就感覺好輕鬆阿!

因為不用再那邊刻意遮蓋斑斑點點,底妝都只要上薄薄的一層就夠了!

少了班,臉上整個看起來也乾淨多了!

吼~~反正就是照鏡子看了會爽的那樣啦!哈哈哈哈!





<上立皮膚科診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5號

電話:02 - 89215010

網址:http://www.lslskin.com/














覺得老娘有給他變美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