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了家
突然想到你還在公司奮戰...而且你竟然跟我說你要戰到隔天中午
聽了我一個差點昏倒= ="
雖然我也很不希望你這樣工作不睡覺又亂吃
可是我知道也沒辦法
所以我就一個人跑去家樂福
一個人逛逛買了一些做點心的材料
然後還看到一堆一本99元的食譜 , 翻著翻著我就買了三本
真想做菜給你吃...哈哈!
回到了家先陪丁丁玩了一下
丁丁好可憐喔!每天都在等我回家說...
我想他心裡一定很幹!ㄇㄉ!我媽被別的男人拐走了...呵呵...
好啦!改天就把游小丁也接去新家 =^^=
我把洋蔥跟甜椒跟火腿切成絲
洋蔥好辣害我一邊切一邊哭...哈...
然後開始製作我發明的"假披薩"
一烤好 , 我就用火速飛奔到你公司 , 到的時候還是溫的呢!
送上我的愛心宵夜 ︿︿ 這個時候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我想這個時間你應該也餓了
可是你那麼懶 , 一定不會去買東西吃
雖然又被你唸了一下下 , 因為我又半夜趴趴走
不過看你吃的這麼滿足的表情 , 我也好滿足!
雖然跟你比起來 , 我總是像小朋友需要你的照顧
不過 , 這點小事總算可以讓我也照顧你了!
被人照顧是一種幸福 , 照顧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那...就讓我們一起幸福下去吧!



------------------------------------------------------------------------------------------
****嘟嘟做點心時間****

假披薩...

材料:
1. 厚片吐司or法國麵包
2. 綠巨人玉米醬
3. 披薩用起司
4. 火腿片
5. 洋蔥
6. 甜椒or青椒
7. 洋蔥
8. 黑胡椒粒
9. 奶油

做法:
1. 火腿片 , 洋蔥 , 甜椒切成絲
2. 厚片吐司劃十字or法國麵包切成片
3. 將麵包塗上奶油 , 抹上一層玉米醬
4. 將所有切司的配料平均放在抹了玉米醬的麵包上 , 灑上起司絲及黑胡椒粒
5. 放入烤箱用180度烤約十分鐘直至表層起司融化呈金黃色

大功告成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