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4  小熊的超大新玩具。Photo by Canon 40D


小熊現在不知道是長大了還是因為待在家的關係,每天都精力旺盛

之前在店裡時,白天通常會小睡個兩到三回合,每次會睡上一個多小時

但自從我把他帶回家後,他整個人就像吃了大補丸一樣,每天都不睡覺

像他最近的生活模式是,早上六七點起床,喝完奶後開始玩

玩到中午吃完中飯接著繼續玩,到了下午點心時間喝一罐ㄋㄋ

通常喝完ㄋ後他會一度"快睡著"的樣子,但真的就只是"一度"

因為眼睛闔上隔沒幾分鐘後,他又會突然起身坐著,然後就像是蓄電完畢一樣又給我飛快的爬走= ="

就這樣整個下午都在玩,一直要玩到傍晚四五點,再灌一罐ㄋㄋ後才終於體力不支倒底

原以為這樣玩了一天應該很累,至少可以睡上兩三個小時吧!

但....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像的,因為我才喘口氣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他又醒了!= ="

接著除了吃飯以外的時間,就是繼續玩到天荒地老,玩到時間已經到了他的睡覺時間,他才肯善罷甘休

而我呢!每天當然就只能跟在他屁股後面當他的伴游小姐兼清潔歐巴桑

除了陪他玩以外還要時時刻刻把他"丟掉"的玩具給撿回來,日復一日....

有時候為了消磨他的過人精力,我會帶他去公園玩或是店裡走走

但總不能天天都出去玩吧!因為帶他出去我也很累阿!

我ㄧ個人要揹著一隻11公斤的熊,外加一個4公斤的推車和一個大包包

從我家五樓走下去,然後再從一樓爬上五樓

每天這樣訓練我都快變成無敵大力女力士了!

可是說真的,雖然我們家的玩具不算少,可是天天都玩那些東西,還真的會玩膩

每天小熊不是在那邊丟積木,不然就是啃布書,再不然就是玩水桶,看得我都替他覺得無聊了!

所以,他老娘我前兩天就幫他又買了一個新玩具,而且這個玩具還不是普通的大

將將~~就是這個汽車球屋啦!除了汽車造型的帳棚外,還附了100顆五彩繽紛的小球,總共850大洋


這樣他就可以自己坐在裡面玩,呼!我終於可以鬆口氣了!


看!連我都可以塞的進去,就說不是普通的大吧!




而且這車還有天窗,不錯吧!


不過開車中請勿攀爬車窗,不然....就會像這樣....翻車啦!


這台汽車造型球屋的門還可以關起來喔!嘿嘿....此時我心裡正打著如意算盤


一堆球剛好又可以吸引他的注意力


不過玩這球屋時最好還是把門關上比較好,不然....就等著努力撿球吧!
因為有人一直從裡面把球丟出來


雖然這門只是用魔鬼氈黏的,不過我想臭熊的智商應該還沒那麼高,應該是不會自己打開吧!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我正暗自竊喜時就看到這台車,緩緩傾斜中....


不是這樣的吧....


這小鬼竟然想給我從天窗爬出來= ="


天阿!這小孩的破壞力未免太強了吧!


痾....這個....爬....爬....爬....爬出來了!= ="


你以為你是貞子嗎?


以後就叫你貞子熊好了!


你你你....你要幹嘛啦!離我遠一點阿!><"


天阿!我的關熊計畫完全失敗!美夢破滅中....


結果這隻破壞熊竟然還給我笑得這麼得意,沒天理阿!!!



原本以為買了這個球屋,至少可以讓我要棒賽的時候關他個一會

或是放他一個人在裡頭玩,然後我可以悠悠哉哉的上著網

沒想到....一切都是癡人說夢話!= ="

這個球屋才組好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竟然就被臭熊給破解了!

痾....不對,應該說....被他給破壞了!

我的關熊計畫,徹底失敗阿!!!

為了驗證他到底是碰巧抓到訣竅,還是已經知道溜出來的方法

我們決定再試驗一次!

結果....


還是一樣....= ="


又再上演一次貞子熊脫逃記


而且這次脫逃的時間還比上次快


讓我跟老熊完全傻眼


得意的表情再一發


災啦災啦!知道你贏了啦!


哼!總有一天,老娘還是會找到方法治你的!



就讓我們一次看個清楚,臭熊脫逃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