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4  臭屁的第一個生日禮物。Photo by Canon 40D


小熊下禮拜二就是他的農曆週歲生日

前兩天老熊下班時,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帶臭屁去買生日禮物

哇塞!這可是很難得的事耶!因為通常採購這類事情都是我負責的

舉凡吃的、穿的、用的、玩的,老熊通通沒意見,也全權交給我處理

所以這可是老熊第一次自己有"意見"要買東西給小熊喔!

接著我們就直奔中和Costco

到底,老熊要去Costco買什麼生日禮物來送給臭熊呢?

一到Costco,老熊馬上衝去目的地看看他要的"禮物"還在不在

結果好理家在阿!這玩意竟然熱賣到假上只剩下一個!而且還是展示品

不過還好展示品有用箱子裝著,所以我們也沒太挑剔,就把那個最後一個給搬回家啦!

推車理唯一裝的就是小熊跟他的生日禮物


到底....這個神祕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眼尖瞄到什麼端倪!?


小熊ㄧ拿到禮物,早就迫不及待想要拆禮物


所以我們就把箱子打開讓他開心一下啦!


小熊:疑?這是什麼東西?


小熊:把拔~~偶愛你啦!


好了!答案要揭曉了!
還記得上回去米拉參加寶寶慶生趴時,那個讓每個寶寶都為之瘋狂的神奇寶盒嗎?


將將將將~~臭熊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神奇寶合啦!哈哈!
而且是跟米拉玩的那個一模一樣的喔!ㄧ個1599大洋!


我又稱這個神奇寶盒叫做"好忙的動物園",原因就是....BUSY ZOO啦!哈哈哈哈!


第一面:無敵風火輪動物轉轉樂


第二面:開開窗之猜猜我是誰


第三面:大家來賽跑


第四面:轉轉動物拼圖



老熊為了這個神奇寶盒,先是上網找了好久

看到很多類似的,有些很便宜才只要幾百元,可是老熊都嫌那些做得太粗

最後還是決定回Costco買這台"正牌"神奇寶盒!

老熊喜歡這台每個邊角都有磨過,也有倒角處理


Parents的玩具我都很喜歡,都很不錯呢!


我們一拆開小熊的生日禮物,他馬上一個箭步就衝過去了!


小熊:這這這....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嗎!?


小熊:好好好....好感動啦!


很認真的開始玩起每一個部分


上回沒機會這麼仔細的玩,這下終於可以慢慢研究啦!


賓果!拼對囉!


繼續轉轉轉


小熊:疑?這裡面又住著誰?


玩到不可自拔整個就趴在地上玩了!


要不就是想要撲倒神奇寶盒


我開我開我開開開


哈哈~~看他高興成這樣,真的玩的很起勁耶!


小熊:疑?另一面又有什麼呢?


小熊:讓我來看看


努力研究中....


哈哈~~是無敵風火輪啦!


小熊:看我的厲害!


很拼命的刷那些動物,一隻手不夠,還給我雙手一起來


接著又換到另一面


小熊:這是斑馬!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到底小熊有多愛玩,請看以下VCR~~


最後玩到一個太嗨竟然還說了一句話,超級經典!請打開聲音注意59秒的地方....



一回到家小熊光玩這東西就玩了將近一個小時,可見這神奇寶盒的魔力有多大

可以讓一個皮死人的小孩安靜的坐著玩一個小時,真是猴塞雷阿!

由此也可見老熊多愛他寶貝兒子,看他兒子喜歡什麼他就偷偷記下來,再找機會買給他

真是個孝順的老爸阿!哈哈哈哈!


PS‧不過"那句話",到底是怎麼會冒出來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