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結束了昨天晚上給你的生日驚喜派對
大 . 成 . 功!!!
不過也讓我喝倒掛掉= ="現在還在頭暈咧!

這是我跟咪咪小沁還有紅毛所為你精心策劃的
我們四個在MSN上討論了一整天 , 為的就是要給你一個surprise
初步討論出來說要去唱歌慶生
但是...如果就是單純唱歌喝酒的話似乎有些單調
尤其是上週末大家才在錢櫃幫紅毛慶生過
所以我又絞盡腦汁 , 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想了想~~有了!
我提議那天我假裝是要去參加我同學幫我辦的"告別單身派對"
然後放你一個人在家我自己去happy
而且~~還要一直強調...我會喝個爛醉...哈哈!
然後計算時間大約間隔一兩個小時後 , 我再佯裝已經喝掛的樣子打給你
要你來接我回去 , 看看你開門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哈!
不過...你應該會想把我吊起來毒打一頓吧!哈哈哈...

所以昨天一早 , 我便跑去白木屋挑了一個蛋糕
就打算為晚上的計畫做好萬全的準備
誰曉得晚上你來店裡吃晚飯時
我老爸剛巧打開冰箱 , 還很順的問了一句:唷!今天誰生日?
阿咧~~我呆滯了將近三秒鐘臉部表情已經快抽續...
ㄟ...然後我才不及不徐的回說:晚上我要跟我同學出去 , 買給我同學的
不過...不知到你心機那麼重會不會察覺到不對勁?
後來你說要載我過去...ㄟ...ㄇ啊!?
那我不就要早點過去 , 不然萬一在門口讓你遇到大家我不就暈了= ="
所以雖然我們約了十點半 , 但我早早就讓你載我過去
等了半個多小時大家終於來了!
接下來就是等時間讓我假裝"喝醉"囉!\^O^/
恩...11:30...以我的酒量應該差不多了!
我躲進廁所打了電話給你 , 用我精湛的演技裝出喝醉了的聲音
還假裝我同學不肯放我走要我繼續喝下去 , 然後誘拐你過來幫我擋酒
哈哈哈!大功告成暸...接下來就等你出現囉!
過了默約半個鐘頭你還沒出現...真是慢!
就在大家都還沒有預警之下...啪!你突然走進來= ="
結果不是我們把你嚇到 , 是你把我們嚇了一跳
你說你真的不知道也沒猜到 ,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裝的!?
但你還是很開心 , 一直載我耳邊跟我說謝謝...呵呵!
你說 , 自從你爸走了以後 , 你就再也沒過生日了!
這是那麼多年來你第一次這樣過生日...
聽了...我很難過...但也因為你開心而跟著開心...
很想跟你說 , 從現再起到很久很久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我都會這樣陪你過...你都會這樣開心!

昨天的我很想要放縱一下自己 , 所以就多喝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喝了多少?
只知道一杯一杯的往肚裡吞 , 頭很暈但卻出奇的清醒
好像怎麼都喝不醉!?是不是人在放鬆的時候喝酒比較容易醉?
不過後來真的灌到受不了...我也倒在你身上睡著了...
接下來的時間 , 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只知道我們回家 , 你用抱的把我抱上了五樓
昏昏沉沉的我還聽的到你大聲喘氣的聲音
倒在床上我只知道很累...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