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青春ㄟ肉體來了!Photo by Canon 5DII



最近,幫小熊換了一套新的沐浴組

這套嬰兒沐浴組之前在貴婦奈奈的部落格裡看到,就讓我很感興趣

最近又常常看到其他媽媽們介紹,更讓我小動心了一下

趁著小熊的施巴即將用完之際,老娘趕緊上網敗了這一整套~~ERH的呵護BABY沐浴組

一直以來,我對小熊的清潔用品和身體乳液一向很講究

因為小熊的膚質和我一樣,都屬於敏感型,也有過敏體質

他從小時候開始,身上就很容易起一些小疹子

小時候醫生說那是脂漏性皮膚炎,說大一點就會好了!

等大了一點後,身上還是三不五時出現疹子,而且還會抓個不停

醫生又說那是濕疹,跟他過敏性的體質有關

總之,我只能說這小孩真的是好的不傳盡遺傳壞的

什麼不遺傳,偏偏就是傳了老娘的過敏體質

所以,往往只要天氣一變化、吃了不對的東西或是灰塵太多

甚至是用了不對的清潔用品或身體乳液,就很容易全身發癢

老熊每次只要看到我們母子倆在那邊抓個不停,就覺得自己也莫名其妙的跟著癢了起來



因為皮膚太敏感,相對的在挑選清潔用品或是身體乳液時,我就必須格外小心

成分一定必須是純天然配方,絕對不能有任何的化學添加物

更不能含有酒精或是皂鹼,因為這很容易刺激敏感的肌膚

小熊試過很多沐浴用品,用到最後讓我比較能接受的大概只有施巴和薇霓肌本



用的最大宗的就是施巴,從泡泡露到洗髮精到乳液,老娘通通都買了!

施巴其實還不錯用,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價格不是很美麗

常常這樣一整組買下來,動輒就是兩三千塊,實在很傷本!

而且我最近發現施巴的洗髮精有個缺點

那就是小熊每次洗完頭,頭髮摸起來老是澀澀的

早上起床以後更是容易像鳥巢一樣,又毛燥又打結,還很容易靜電= ="

這也是我最主要想要換掉施巴的原因!

所以最近都努力上網爬文,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大家比較推薦的嬰兒沐浴組

看來看去,最後決定ERH的BABY呵護沐浴組

除了滿多人推薦,另外它也是目前唯一一支有通過SGS檢測的嬰兒沐浴組


網路上剛好看到有特惠組,沐浴精+洗髮精+乳液原本1190大洋現在只要900大洋
所以就直接給他買整組啦!XD


首先這罐是沐浴精,500ml裝


它的成分有胺基酸、米胚芽萃取液、蕺草抽出液、無花果萃取液、荷荷芭油、維他命E、葡萄柚油、尿囊素
成分很天然,酸鹼度為弱酸性


這罐是洗髮精,500ml裝


成分有胺基酸、米糠萃取液、蕺草抽出液、葡萄柚油、水解小麥蛋白、天然海藻萃取物、紫錐花、維他命B5、尿囊素


再來這罐是嬰兒潤膚乳,250ml裝


成分有澳洲胡桃、角鯊烯、米胚芽萃取液、葡萄柚油、紅花籽油、棉子糖、南極冰原精華、芒蘆薈、尿囊素、維他命E 、沒藥醇、玻尿酸


ERH的網站上寫著~~經得起媽媽先試用,所以老娘就先拿來試擦了一下


這潤膚乳是屬於有點水狀的乳液,很好推,一下就推散了!


擦完以後老娘那又乾又暗沉的種田人手,果然變的水水嫩嫩
而且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是淡淡的葡萄柚果香味


老娘試用過後覺得OK,接下來當然還是要請事主來親身體驗一下
小熊很早之前就已經不用浴盆洗澡,這樣也好,替他洗澡省事很多


洗澡第一步~~全身下上抹上沐浴精


沐浴精搓出來的泡泡很細緻,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下上
而且很好按壓,只用一隻手也可以輕鬆壓出來


有個小孩現在很假會,老愛自己洗澡
看到他老北在拍他青春的肉體,還會給我對著鏡頭微笑XD


泡泡也很好沖,一下子就沖乾淨了!


洗澡第二步~~洗完身體換洗頭
先把頭髮打濕


因為這小孩現在什麼都愛自己來,所以乾脆讓他自己洗
擠上一點洗髮精


接著就是~~我搓我搓我搓搓搓


這張有沒有很像吳彥祖拍Biore洗面乳廣告裡頭的畫面!?XD


就說這小孩很有當童星的潛力,洗澡就洗澡還給我當真拍起廣告來
人家是有請你代言嗎?


洗髮精一樣很好搓,而且有不流淚配方


唉~~又來了!
我真的覺得ERH的廠商要付小熊代言費


再來個一飛衝天


側面變成雞冠頭XD


玩夠了!該正經點了啦!


幫小熊洗頭很好洗,我只要叫他看飛機或是看月亮,他就會很配合的把頭抬高高
問他月亮像什麼,這小孩還會回答:月亮像檸檬XD(阿不就有首老歌就是~~月亮像檸檬,淡淡的掛天空....


而且這小孩特別愛洗澡,每天娘家一唱完片尾曲,就有個小孩會催說:洗澡了!
接著還會自己跑進浴室,就洗澡浴備位置


重點是洗澡就洗澡,還很愛搞笑
不是給我用腿夾雞雞


不然就是拿鏟子擋雞雞
是怕老娘把你的雞雞剪掉嗎!?XD


洗完澡,準備來個貴妃熊出浴


在幫小熊擦乾的時候我有特別注意到,小熊的皮膚摸起來真的有給他骨溜骨溜耶!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是,ERH的洗髮精洗完以後,不會像施巴的洗完後乾乾澀澀的
頭髮反而變的很柔順,很像是用了潤絲一樣
就是這樣!老娘就是要這種感覺啦!XD


洗完澡的必備之物~~小青蛙浴巾


批著青蛙皮的熊,變身完畢!


回到房間,這小孩已經會很自動給我趴在床上


等著老娘幫他抓兩把


洗完澡的例行公事之一就是~~擦乳液啦!
看看這小鬼的姿勢有沒有很享受!?


皮膚敏感的北鼻洗完澡以後一定要記得擦乳液保濕,以免肌膚太乾燥
尤其像現在進入乾乾冷冷的冬天,保濕沒做好的話就很容易全身發癢


背後擦完還會自動翻面


腳給我張這樣開開的,還真的有點像青蛙XD


只能說這小鬼實在是太幸福,每天都有私人歐巴桑伺候著


一整個有給他大爺般的伺候阿!


連小雞雞也不放過啦!XD


乳液和沐浴精洗髮精一樣,都是柚子果香
小熊全身上下散發著柚子香,聞了讓人好想咬一口阿!


自己擦完還不夠,連七仔也要來護膚一下


小熊:七仔乖,我來幫你擦香香嘿!


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所以維尼,你也有分啦!XD


維尼:這樣我的屁屁會變得比較粉嫩嗎!?




唉~~這真的是一人得道,三人升天阿!

老娘花錢買來的乳液,結果這小鬼給我拿去擦七仔跟維尼= ="

看來在我們家,不只當小孩日子過的爽,連布偶也可以很大牌

還給我擦乳液的咧!



是說我對新買的這組ERH BABY呵護系列,一整個很滿意!

難怪網路上這麼多人推薦,不是沒有原因

尤其是洗髮精,我超愛的阿!

小熊洗完以後真的一點都不會乾澀,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給我頭毛打結

而且那股淡淡的柚子香,聞起來好舒服!

搞得我自己都很想拿來偷用一下XD

自從有了小熊開始接觸嬰兒用品後,我真的覺得很多北鼻在用的東西都很讚!

就因為是北鼻專用,所以通常成分都很天然

除了這些沐浴清潔組,有時候我也都偷擦小熊的乳液

還有像是防蚊貼、防曬乳

甚至連全家的衣服,現在也都是用小熊專用的洗衣精

大家一整個就是自以為自己還是小嬰兒阿!哈哈哈哈!



ERH除了出北鼻專用的沐浴組,也有出大人的清潔保養用品

最近熬夜熬很大,臉上的痘痘一整個狂冒!

很想買他們家的抗痘產品和熬夜修護霜(光聽這個名稱就覺得我很需要這東西!

等我改天買來用過以後,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好不好用!

有興趣的冰友也可以自己上ERH的官網看看,我個人大推溫和呵護寶貝系列!





















小鳥滿天飛有給他養眼到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