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回老娘買了四物鐵,喝了以後發現好有效果以後

我開始就對市面上這種喝的飲品感到很有興趣!

一整個開始卯起來喝各家養生美容飲品

尤其最近因為熬夜熬過頭,除了臉上的痘痘冒個不停

就連我最害怕的小細紋都開始若有似無的出現在眼角,讓我不得不拉起紅色警報!><"

雖然之前打脈衝光的效果很顯著,但是因為我實在太不聽話

完全把醫生的叮嚀囑咐當作耳邊風,非但沒好好保養還繼續肆無忌憚的熬夜

長了痘痘明知道不能去碰去擠,但每天照鏡子看到臉上的痘仔

那雙賤手就很不聽使喚的老愛這邊摳一下,那邊擠一下

連老熊看了都不禁在一旁搖頭,實在很想把我的手給綁起來

搞到最後,痘子是被我擠掉了啦!

但是,卻也在臉上留下難以抹滅的痕跡,又黑又醜的痘疤

讓原本已經回復到18歲青春年華的肌膚,膚況又開始慢慢的走下坡....

突然之間,我真的有種欲哭無淚、後悔莫及的感覺!

雖然該擦的保養品我每天都有很認真的擦,但總覺得短時間內的成效很有限

既然擦的保養品沒太大作用,那我就只好把歪腦筋動到"喝"的保養品上


除了原本在喝的四物鐵,老娘一口氣又買了一堆養身美容飲品來嚐試
像是桂格的蜜人蔘、白蘭氏的活顏馥莓飲,另外還有網路風評還不錯的元氣堂膠原水嫩飲




首先來說貴格的蜜人蔘好了!

這個其實不算是美容飲品,比較像養身飲品

類別可以跟四物鐵歸類在一起,多喝絕對是對女人體質有益的

但老實說,我只喝了一罐以後,就再也喝不下第二罐

雖然婆婆一直跟我說這喝起來甜甜的,很鼓吹我喝

但即便加了蜂蜜下去,那人蔘的味道還是很重阿!

我很害怕人蔘那種特殊的味道,一整個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所以,蜜人蔘只喝了一罐,就立刻被我打槍!

再來是最近廣告很夯,小S代言的活顏馥莓飲

據廣告說詞,喝了會讓人有素顏也像上了妝般的好氣色!

光是這點聽了就讓人很心動!

尤其對於我這種不愛化妝的人來說,我超愛完美裸妝的FU~~阿!

就衝著這點,我馬上也跑去買了幾罐來喝

結果,喝完的感想是....

雖然活顏馥莓飲不難喝(超酸超甜),但是那口味對我還說還是不太合耶!

因為我這個人超怕酸,偏偏活顏馥莓飲喝起來超級酸的阿!><"

每次喝我都得皺著眉頭,才能把小小一罐給強灌下去

喝完還會全身加冷筍,外加酸到頭皮發麻!= ="

除了酸,活顏馥莓飲的口感還很濃稠

我個人對太濃稠的液體,實在不太敢領教!

因此,縱使廣告打的再夯、再神奇,老娘還是不太能接受

最後這活顏馥莓飲,我只喝了一隻手數的出來的罐數

效果,當然也就感覺不出來啦!



喝完前面這兩種產品,老實說我已經有點害怕再嚐試這些玩意

沒想到這個時候,突然讓我在網路上又發現了另一樣東西

據喝過的人都說,這東西不但喝起來很順口,而且效果還很讚!

有人說才喝了一兩週就明顯感覺到功效,膚質馬上有了明顯的改善

看了看價格,一罐大約不到一百大洋,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之內

就這樣,立刻上網先訂了一手回家(噗!怎麼感覺像是在形容啤兒阿!XD)

決定來個第三波實驗!

沒想到,這一喝

就讓我踏上了"生命中不能沒有它"的不歸路了阿!


這個現在讓我"生命中不能沒有它"的玩意,就是這元氣堂的膠原水嫩飲
它主打的成分,就是每罐裡內含10000mg的膠原蛋白
據說是目前市面上美容飲品裡,膠原蛋白含量最高的!


除了膠原蛋白,其它的成分還有~~
維生素C、L-蛋胺酸、洛神萃取物、薏仁抽出液、維生素B6、玻尿酸、鯊魚軟骨素、紫米多酚和彈力蛋白
這些成分聽起來,都是美容界的聖品阿!


一盒裡頭有六罐,599大洋


不仔細瞧,感覺很像是在喝保力達B還是解酒液


這罐膠原水嫩飲跟活顏馥莓飲比起來算大罐點,每罐100ml


至於喝起來的味道呢!微微酸甜的很好喝
有點像是蘋果汁和養樂多的綜合體,就像是在喝飲料一樣
我還試著冷藏過後喝,發現冰冰涼涼的更好喝耶!



根據網友建議,一開始喝的第一週可以一天喝兩罐

第二週之後一天喝一罐,大概喝個兩週,讓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快速補充

覺得開始有成效後,就可以當做日常保養,兩天喝一罐就夠了!

就在我喝了一手又繼續補貨,再喝了大約一個多星期之後

某天無意間摸著自己的手,這時赫然發現!

靠!我的手摸起來,竟然變滑溜了耶!

這真的很不可思議!因為老娘的手,向來被老熊說是"做田人"的手

手上長了一堆繭不說(明明沒做什麼家事也可以長簡這才不容易!XD),摸起來還很粗糙

尤其手背上的細紋,更是明顯到一個不行

曾經有人看著我的手告訴我一句話,他說~~

如果我只看你的手不看你的臉,我會以為妳根本就是四五十歲的歐巴桑

聽到這種評語,瞬間讓人有種被雷劈到的感覺

我的手看起來的有這麼悲慘嗎!?

剛好前陣子才把自己那歐巴桑的手拍照存證過

現在就讓大家來鑑定一下,老娘的手是不是真有那麼歐巴桑!?


痾....看起來好像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淒慘.....
除了乾燥暗沉不說,手上的細紋還真的是給他有點明顯


但是就在我喝了一兩個星期的膠原水嫩飲後,你們看老娘的手!!!
有差!有差!真的有差!!!
看起來是不是有給他變的又亮又光滑!?摸起來感受更明顯!(老娘還可以開放摸手名額
重點是原本因為乾燥而產生的細紋,現在竟然變得不那麼明顯了耶!


不只手部肌膚,幾乎是全身上下的皮膚都變得好骨溜!
連平常會乾燥到脫皮的小腿,現在也都改善了好多
至於臉,我想我不用說,有圖有真相!
看起來是不是很光滑又很有彈性!?一整個有給他水嫩到阿!




其實單用看的還感覺不出有多明顯,但是如果有摸過老娘"使用前"和"使用後"的觸感

絕對會非常強烈的感受到前後的差異!(這個應該叫老熊出來現身說法一下XD)

尤其是在特別粗糙的手腳和股溝處(噗!好羞!),更是差很大!

現在大家都推崇要多攝取膠原蛋白,還真的一點都不假

因為膠原蛋白在一般的皮膚中約占75%,從頭髮、骨骼到肌肉,幾乎都含有膠原蛋白

但是當歲月一點一滴流逝,其實人體中的膠原蛋白也會跟著流失

所以這時候,就必須靠著外來的食物去攝取啦!

一般擦的膠原蛋白保養品我也用過,可是擦來擦去,就是覺得效果不顯著

擦了好久都還沒有直接喝來的有效!

我想這應該是因為一般保養品在擦的時候,其實根本沒辦法滲透到皮膚底層的關係

所以即便長期擦,也只能讓皮膚表面暫時達到保濕效果

卻沒辦法讓皮膚真正補充到流失的膠原蛋白!



說真的,像這樣喝的保養品,對我這種懶人來說還真是一大福音!

每天喝下一罐不用花老娘五秒鐘,卻可以代替大費周章的東擦西抹

重點是,效果還比每天花上一兩個小時保養更好!

而且不只有臉,全身上下幾乎每一吋皮膚都有顧到

一整個就是懶人快速保養法阿!XD

所以現在蘿拉我每天必喝的兩罐玩意,就是這一罐四物鐵和膠原水嫩飲
這樣一來,健康和美麗都兼顧啦!

繼女人第一寶李時珍四物鐵之後,蘿拉我現在要大力推薦給眾家姊妹們的女人第二寶

就是這罐元氣堂的膠原水嫩飲啦!

不管是想變漂亮的美眉,還是缺乏保養的人妻,又或是年久失修的歐巴桑

現在通通都有救啦!

不過比較麻煩的是這罐膠原水嫩飲不像四物鐵到處都買的到,只有網路通路

所以我是直接找到元氣堂的官網購買,有興趣的冰友可以上網看看囉!



上禮拜和彤麻董娘下台中玩,七早八早就要出門老娘根本什麼也來不及準備

只隨手抓了一個麵包和一罐膠原水嫩飲帶上車當早餐

結果在喝的時候和董娘聊起,我這才知道原來元氣堂很有名阿!

董娘還向我推薦元氣堂的珍珠粉,據說效果也很讚!

恩....改天等我要懷第二胎時,再來買珍珠粉來吃好了!

突然發現....女人阿!

對於跟美容有關的產品,果然都很容易被勸敗XD



PS。最近換了新刊頭,好多網友說蘿拉變水了!聽的老娘一整個暗爽在心裡XD

還有網友說,看我畫濃妝很不習慣!

但我要說句良心話,那張照片我是真的沒化妝阿!

除了和平常一樣上一層薄薄的粉底,再來唯一有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擦了唇膏

一整個就是很基本款的裸妝(認識蘿拉的人都知道,我手很殘根本不會化妝啦!

所以這到底是臭氧水讓我變白了!?還是四物鐵給我好氣色!?又或是膠原飲讓老娘變水嫩!?

也有可能是....三管齊下,效果加倍阿!XD



-----------------------------------------12/18更新-------------------------------------------


話說,老娘又去補貨了!(噗!這已經是第三次補貨,一整個灌很大XD)

結果這次送來,包裝竟然變得不一樣!?

一開始收到,我還在納悶....是我訂錯東西了嗎!?

仔細一看,是元氣堂的膠原水嫩飲沒錯!

搞了半天,原來是膠原水嫩飲換包裝了啦!

為了怕有人買了結果發現怎麼跟蘿拉之前介紹的不一樣,所以老娘趕緊上來update


這次的補貨量一共是四盒,大概是老娘一個半月所需的庫存量
新包裝是很柔和的水藍色,那個水波圖案讓我想到碧兒泉


這個新包裝看起來好看很多,終於有點美容飲品的樣子
不然之前每次喝,感覺都很像在灌解酒液XD




不過新舊包裝擺在一起比一比,赫然發現....
疑!?怎麼高度不一樣!?新包裝整整矮了一截!
難不成,包裝換新,連容量也縮水了嗎!?


拿出裡頭的水嫩飲比一比,一樣高阿!?
仔細一瞧,原來是舊包裝的盒子底下,還有墊高一層啦!
不過新舊兩罐這樣擺在一起,新包裝真的會讓人有比較想要喝的衝動!


看看這些空罐,全都是老娘的戰績,是不是給他很壯觀!?
事實上,這還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啦!XD




話說我家老熊看我這樣三天兩頭喝,覺得效果還挺不錯的

某天竟然在肖想我的膠原水嫩飲,想偷拿老娘的一罐來喝= ="

被我發現,當場對他曉以大義!

要知道,這麼珍貴的東西,當然要留給"還有救"的老婆來喝阿!

像他這種可能要"喝一加侖"才救的回來的老皮老臉,我看還是不要浪費好了啦!XD

不過除了皮膚變好變嫩,最近我們還意外的發現了另一個更驚人的改變喔!

某天老熊很認真的看著蘿拉的側影,突然開口問老娘....


老熊:ㄟ!你胸部是不是變大了阿!?

蘿拉:真的吼!你也有這樣覺得嗎!?我也覺得好像有變大了耶!!!


原來,不是我自己的錯覺,連老熊都覺得....老娘的咪咪變大了!XD

自從老娘沒餵母奶後,原本胸前那一對海咪咪,就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

老娘夢想中的E罩杯,就這樣瞬間破滅!

重點是,不消則已一消驚人!

還沒生小熊之前,老娘起碼還有個C罩杯(正確來說應該是大C小D

沒想到生完小孩,咪咪竟然大不如前,消風到只剩下大B小C

一整個讓蘿拉我很想哭阿!(還我海咪咪~~~~

直到最近,突然才又覺得,新買的內衣穿起來好像變緊了!

重點是,罩杯都有點快要"罩不住"的感覺

一整個有快要"呼之欲出"的FU~~XD


老熊:你那個來了嗎?

蘿拉:還沒!

老熊:膠原蛋白也會讓胸部變大嗎?

蘿拉:這個....我也不知道耶!也許是我最近變胖了吧!(但是會有可能只胖胸部嗎!?


為了查明~~膠原蛋白和豐胸的關聯,老娘特地上網爬文

看看是不是真有此一說!

結果發現,網路上說法其實很兩極

有人說膠原蛋白確實有豐胸效果,也有人說這無實驗根據

但若從某個科學上的角度來看的話,我倒是相信,膠原蛋白可能真的對豐胸有一定的效用存在

因為乳房主要是由脂肪組織和結締組織構成,而挺拔豐滿的乳房很大程度上是依靠結締組織來承托

膠原蛋白就是結締組織的主要成分!

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常與多醣蛋白相互交織而組成網狀結構,會產生一定的機械強度

這種機械強度為承托豐滿乳房的提供物資基礎。

從這個角度來觀看,膠原蛋白可以豐胸,好像真有那麼點道理咧!

不管老娘的胸部究竟是不是因為膠原水嫩飲而變大!?

總而言之,老娘的咪咪就是長大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連我家會計小姐聽了老熊說我的胸部變大之後,也說要去買來喝啦!



PS。先前開放摸手名額,不過這次不開放摸奶名額啦!XD



















覺得蘿拉最近真的有變美一點點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