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多~~我們終於回到家了!
也結束了台東三天兩夜的跨年之旅
2006的最後一天 , 我們到了台東知本準備跨年
在燦爛花火的綻放下 , 我們一起跟著大喊倒數
度過了我和你的第一個新年...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度過跨年夜
倒數的那一刻...看著天空綻放一朵一朵的火花
四處的歡呼聲~~都讓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有一種想要和你擁抱的衝動...
很期待...新的一年會有新的喜悅~~降臨!
沒想到...我們是如此幸運!
因為...新生命真的降臨了呢!
就存在我的身體裡 , 成為我的一部分
當我要告訴你~~恭喜你!你要當爸爸了!
這一刻的感動...讓我的眼框都充滿了喜悅的淚水
我就要當媽媽了耶!而你就要當爸爸了!
雖然來的很突然讓你有點措手不及
可是 , 我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我們的新生命了!
是屬於我們兩個的寶寶喔!
我一想到我的肚子裡面住進了我們的寶寶 , 我就覺得好幸福ㄟ!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爺送給我們倆最棒的新年禮物吧!

你說還沒有三個月叫我不能說...
害我還要把日誌通通鎖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