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01煙火秀


今年的跨年,原本還在煩惱該怎麼過

因為多了一個小熊以後遠距離的長途旅行就多了點難度

加上這幾天寒流來襲外頭實在冷的讓人皮皮挫,實在不太適合把小熊帶去戶外

但若要丟下小熊和老公兩個跑去消遙,心裡又多了份牽掛....

還好老公的同學邀我們去他家裡吃火鍋,幫我們解決了這個難題

而且重點是....他家可以看的到101的煙火喔!^____^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101的煙火耶!(天啊!好俗喔....= =")

因為以前只要想到跨年夜那足以把台北塞爆的人潮,光是想到頭皮就發麻了!更不用說會想去現場去擠沙丁魚

所以對我來說,101的煙火秀一直都只是出現在新聞畫面而已

沒想到今年,我就要親眼目睹了呢!而且聽說今年也是101最後一次的煙火秀

要是錯過了,就再也無緣了啦!

這些通通都是老公十幾年的同學們,大家一起等倒數啦!


主辦人紅毛




YA~~好期待煙火秀喔!


小熊也跟著來倒數跨年啦!哈哈哈!


這是小熊的第一個新年喔!


令人期待的一刻終於到來,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在101綻放的煙火中告別2007迎接2008年!


這張....有看沒有懂= ="
老公說:這要有慧根的人才看的懂這張抽象照,不過....他自己也看不懂....哈哈哈!



今年的跨年夜,就在眾人的歡呼聲和碰碰碰的煙火聲中度過

這可是我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親眼看見101的煙火

最可惜的就是老公只拍到一張清楚的煙火照,因為天公不作美,那天的風向剛好吹往我們這

所以除了剛綻放的那一剎那,其餘的照片都被一片白茫茫的煙霧給擋住漂亮的花火了!><"

好可惜啊!!!

不過沒關係,美好的記憶就留在我的腦海裡就好了!^____^


2008年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