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開春第一砲,變裝呆瓜熊。Photo by Panasonic LX3


告別2008,感覺新的一年就是該做些新什麼改變

這兩天外頭冷颼颼,老熊上班沒休假,我和小熊就窩在家裡避寒

兩個人每天大眼瞪小眼,也不知道要幹些什麼

今天看著小熊的頭,突然靈機一動,決定來個新年新氣象!

小熊的頭毛自從出生後24天被我們剃了個大光頭後,一直到現在都沒再剪過

但留了整整一年,也沒看頭頂上多長幾根毛,始終還是稀稀疏疏的,只有長度稍微變長

最近看他的劉海已經長到都蓋住了眼睛,婆婆不知道唸了幾次叫我帶他去把頭髮剪一剪

但小熊又沒幾根毛,帶去給人家剪,這錢未免也太好賺

今天心一橫,終於鼓起勇氣自己動刀

抱著小熊有可能被他老娘毀了一世英明的決心,我....拼了啦!

看看他現在的劉海,好像是真的給他有點長,最近帶出去竟然還有人以為小熊是女生



趁著小熊很專心的吃著點心看著momo姊姊,我偷偷摸摸的飄到他旁邊

小心翼翼一手拿著梳子一手抓著剪刀,不讓他發現老娘的陰謀

就這樣....歷時一個小時,終於有了些成果!

成果就是....臭屁熊變身呆瓜熊啦!
IKEA的圍兜兜真好用,還可以拿來剪頭毛用


不過這只是半成品,因為我只剪好了劉海,後面還沒動工


笑!你再笑!再笑小心我把你眼珠挖出來!凸(一邊剪一邊狂笑的老母


不過這小鬼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老娘毀容,還很認真的啃著湯匙


前面完成,接著就要開始處理後面那一頭毛燥的頭髮啦!


將將將將~~大功告成啦!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剪了呆瓜頭以後,整個臉又變得更圓了阿!?


看來我的技術還不錯啦!有給他很齊吼!


從今天起,請不要再叫我臭屁熊,因為....這麼呆的頭是要怎麼臭屁的起來啦!



晚上老熊回到家,一看到小熊的頭就一直恥笑他兒子

還說怎麼剪的跟狗啃的一樣!?= ="

吼!哪有像狗啃啦!了不起呆了點而已咩!

好啦!新年一年,我幫小熊立下的期許就是....

我要擺脫花心男的形象,轉型當清純小少男啦!

兒子乖!千萬不要恨你娘,阿母做的一切都是為你好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