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25  人生第一個處女秀! Photo by Canon 5DII



話說今年聖誕節,小熊學校特別辦了一個聖誕嘉年華

要帶著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到致理技術學院去表演

吼~~難得終於等到一個活動,是爸爸媽媽可以一起來參加了!

結果!結果!老娘這時候竟然在坐月子啦!!!><"

所以....這回不但又跟我無緣,而且還沒機會能看到小熊的處女秀!!!

天阿~~這是什麼樣的人生阿!

我竟然錯過了我兒子人生中第一場表演,就這像沒去參加小孩第一個畢業典禮是一樣的感覺阿!

為了不讓小熊有~~大家的爸爸媽媽都有來,可是他卻沒人來看他表演的那種失落感

所以我特別囑咐老熊,不管那天有什麼天大的事,又或是有誰誰誰也要排休

反正,他都一定要給我排除萬難去看小熊表演就對了!

起碼總是要有一個人代表出席阿!



當天老熊準備要帶著小熊出門前,還特別讓我跟小熊視訊了一下

ㄎㄎ~~穿著表演服的小熊真是有給他可愛到!

吼!當下真的很想偷溜出月子中心(但是100%應該會被當場抓包吧!= =")

因為聽說這裡之前就有個媽媽想要偷跑出去對面吃飯,結果馬上就被眼尖的客服人員發現,連大門都還沒走出去就被抓了回來!

所以,我看我還是乖乖等老熊拍照回來給我看就好,唉~~


這場聖誕嘉年華是幼稚園和致理英文系一起合辦的活動


這些人應該通通都是家長來著!大家都期待著自家寶貝的表演
唉~~本來老娘也應該坐在其中耶!><"


老熊說~~這布幕一拉開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小熊
ㄎㄎ~~因為他剛好就站在最中間的那一個啦!


噗!這樣應該有找到是哪一個吼!
整個很醒目阿!XD


ㄎㄎ~~這身裝扮,整個也太妙了點!
聽說小熊扮演的是鬥牛士,不過我倒覺得比較像是演小丑耶!XD


是說~~這表情怎麼呆呆的阿!?




這時候,小牛兒們出場啦!


據老師說法是,比較乖的才可以演鬥牛士
不過這說法讓許多家長們很有意見,因為大家當然都覺得自家小孩最乖啦!XD


好啦好啦!其實大家都很乖啦!


小牛兒也很可愛阿!


噗!這個鬥牛士怎麼不太專業的感覺!?
這是害怕牛兒的表情嗎!?


話說小熊從來就不在我們面前跳過舞,每次叫他表演一下,他都給我回一句說~~
小熊:只有在學校才能跳舞!(這什麼怪理論....
所以我一直懷疑,這小鬼真的會跳舞嗎!?(有點擔心他會在台上不受控制)
沒想到....這小鬼倒還挺配合的嘛!據說表演的有模有樣喔!ㄎㄎ....


不過老熊說,幼幼班的表演其實很簡單啦!
鬥牛士就只要負責拿著旗子在舞台上揮來揮去假裝趕牛兒就好了!
主要真正有跳舞的,其實都是比較大的小朋友


像這些應該都是中大班的小朋友們






痾~~這張是在表演orz...嗎!?噗!


而且我有偷偷發現....怎麼小熊的動作都跟旁邊的小鬥牛士不太一樣!?
人家站著他就跪著,人家跪著他才站著


最後大結尾倒是挺一致就是了!XD


表演結束,這時候換主持人上場


依偎在小熊旁邊那隻牛,據說是小熊的好朋友之一
但是老熊說其實更像小熊的"細漢ㄟ",不論做什麼都會跟在小熊的旁邊


不過這位童鞋漢操也很好說,才兩歲多就已經長這麼大隻了!
原來小熊收小弟是看體型來著,要跟他"同類型"的才能當他兄弟XD


看!有沒有給他很"依偎"!?


而且更妙的是,人家的名字明明就叫做"化成",結果小熊每次都故意叫他"化 ㄘㄟˊ"
噗!一定要給人家改名字就對了啦!


然後當天據說台上還差點發生鬥毆事件....


事件主角就是小熊和他右手邊這位小鬥牛士,有沒有發現兩個人的表情都給他有點臭!?


事件發生經過就是....老熊要幫小熊拍照,結果旁邊這位同學一直很條鋼的要去擋小熊


同學:我擋!
小熊:哼!那我往後!


同學:我再擋!


小熊:那我再閃!


擋到最後最後....開始有點火藥味了!
連旁邊的"化ㄘㄟˊ"都露出了害怕的表情,閃的遠的咧!


小熊:崊北真正不爽阿啦!


這時候就要來一句小熊很娘泡的~~吼唷!XDDD


小熊:你討厭啦!走開走開走開(娘~~


噗!看得出來....小熊真的很不爽!
然後旁邊的童鞋,一副"干我屁事"的模樣
化ㄘㄟˊ:老大!需要我出馬嗎!?


ㄎㄎ~~還好最後沒有真的在舞台上打起來,不然....老師的臉可能會綠掉


最後大家換裝完畢,換上學校運動服,人手還一支螢光棒


關上燈,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時候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全部的小朋友一起扭腰擺臀


小熊真的很爽耶!全班唯二的兩個女生剛好就在他一左一右


這是左擁右抱來著嗎!?XD




一起來看看小熊爆笑的舞姿吧!
雖然看起來有點呆,但不管看幾遍還是覺得好好笑阿!XD



噗!這些家長們全都擠到台前去,整個也太恐怖了!= ="


謝謝觀賞~~請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是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的時間到啦!


感覺小朋友們都開心的咧!


小熊也拿到了一本故事書禮物!


這可是小熊第一次從聖誕老公公手中拿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喔!


不只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白雪公主也來了!(後面那一位)
是說....痾....白雪公主也會有老的一天的!噗!


真是大豐收的一天!


ㄎㄎ~~看這小鬼笑得多開心!


就這樣~~聖誕嘉年華完美落幕!
各位~~明年見啦!



原本表演結束後,老熊是想帶著小熊來跟老娘會客一下

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小熊整個就呈現呆滯狀態

噗!大概是累到了,所以最後就沒來啦!

好啦!沒關係!

明年~~老娘一定去看你表演!

不只老娘去幫你加油!連妹妹都會在台下幫你加油!XD

明年聖誕節~~等我!























覺得小熊的登台處女秀有給他很棒的冰友,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