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6  又香又油又好吃的土雞肉。Photo by Canon 40D



話說我們的陽明山美食之旅,在山頂踩了個大地雷後,便另外尋覓落腳地

婆婆推薦一間松竹園台式山產餐廳,是老熊家族常去聚餐的地方

聽說那個料理還不錯,親戚朋友吃過的幾乎個個說讚

既然婆婆這麼推薦,我們哪有說不的道理

所以就轉戰松竹園啦!

松竹園的外觀很普通,就像一般山產店那樣

不過光是看他旁邊養了一大票的土雞,就大概知道他們家生意應該是不錯!


玩了一下午的小熊大概是累了,一整個不想走路就給我直接坐在大馬路上
先生....你會不會太率性了一點阿!?= ="


最後還是阿公的肩膀比較硬,看小熊坐的多速西


這時後就要唱一首歌~~
世上只有阿公好,有阿公的孩子像個寶....


來到松竹園,小熊看到店家的狗狗馬上興奮的撲上去


結果狗狗很不領情,還用屁股給小熊ㄧ記迴旋踢,小熊整個就摔倒在地
我們一群人都笑翻了!只有我媽臉很臭XD


因為我阿母不準小熊摸狗狗,我們又不甩他,結果就是有人在一旁結屎臉



松竹園的點菜方式有單點,或是依價錢點合菜

我們這天好像是點3000元的合菜(耶....不是我付錢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啦!


首先,來到陽明山的山產店,一定會有這一道手工小饅頭
這店家很豪邁,一送就送上了三籠,我們也不過才六個人耶!


這是炒山蘇,來山產店當然就要來盤山菜之類的阿!


炒地瓜葉,很嫩


這盤是我和老熊超級愛的炸地瓜,那地瓜炸的皮酥內Q,好好吃阿!


這也是山產店的招牌~~又香又油又好吃的白斬土雞
說真的,這外表雖然看起來油油亮亮,不過吃起來並不會真的那麼油耶!
土雞的肉質一整個有彈性,會讓人吃了一塊再來一塊!


這道是清蒸羊肉,還OK


再來是香滷桂竹筍,又脆又入味,很下飯呢!


還有這道荷葉豆腐,我個人超推!光是這道菜大概就可以吃上一整碗白飯
連小熊都吃的津津有味


這盤鹹豬肉也讓我對鹹豬肉完全改觀
向來我不太愛吃這種又肥又鹹的鹹豬肉,不過這天我的筷子卻停不下來,一片接著一片阿!
這看起來很肥,可是妙的是入口後卻又沒有肥肉的油膩感,好吃!


這道是大蒜茄腸,也是一道超下飯的料理


三杯中捲


最後一道就是山藥雞湯,喝起來一整個很養生,湯頭很棒!


最後大家是吃的欲罷不能,每個人都撐的跟什麼一樣,連小熊也是
因為真的太好吃,每道菜又超下飯,忍不住就一口接著一口




說起這兼松竹園的菜色真的不錯,每道都很合我們的胃口

不過這裡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因為合菜就是要人多才好吃咩!

難得我們兩家人聚在一起吃飯,這全都要歸功於小熊阿!

因為板橋阿嬤實在太想念她的金孫,所以才會有這次的吃飯邀約

不過這也代表,ㄟ....我是不是在娘家住太久啦!?

我想我要是再多住一陣子,可能就會有人要抗議啦!XD



小熊最近外出吃飯越來越配合,都肯乖乖坐在椅子上和我們一起吃完一頓飯

這代表這小孩越來越帶的出門啦!





《松竹園》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永公路546
【電話】:
02-2861-6261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晚上10:00
【網址】:
http://www.28616261.com.tw/

















喜歡今天介紹的美食餐廳的冰友們,記得給我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