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3  未滿18歳請勿吸煙!Photo by Canon 910IS


看到這張照片,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就知道是誰的傑作了吧!

因為老熊不滿前幾天被我惡搞而"一脫成名",所以把鳥氣都出在小熊身上,也來惡搞小熊一下

無力反抗的小熊,就只能眼眶泛著淚任老熊擺佈

滿臉無奈的小熊,只能屈服在老熊的淫威之下

(這張照片純屬娛樂,絕對沒有要教壞小熊的意思,各位媽咪千萬不要誤會阿!)


老熊解釋這張照片是....

穿著犯人服的角頭小熊,眉頭深鎖眼眶含著淚嘴裡還叼著菸,露出一臉滄桑的表情,上演著監獄風雲

小熊OS:唉~~什麼時候才能放我出去呢?

以上就是小熊被老熊惡搞的實錄,大家一起譴責老熊吧!(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啦!)

哈哈哈哈!


我們家一天到晚就在上演著"媽媽惡搞老熊",而"老熊惡搞小熊"的戲碼

不知道等小熊長大之後,會不會也給我"惡搞老媽"啊!?

唉~~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PS‧各位小朋友,未滿18歳請勿吸煙喔!千萬不要學老熊國小就開始偷抽爸爸的煙了!= ="


老熊惡搞小熊的事件還不只這一件,只要他兩父子相聚在一起時,小熊的命運都只能用"慘"來形容

像是有天老熊突然發現小熊聽到手機鈴聲全身會"ㄘㄨㄚˋ"以後,就又開始玩了起來....

請看以下VCR(那小孩的聲音是老熊的手機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