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剛才打開電腦回覆留言

看到好心的網友留言告訴我,竟然有人盜用了我的圖片和文字

還把我照片中的Photo by Laura切掉,就當成自己的圖來使用!

唉~~真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

拿著別人花時間花心血創作的東西,當成自己的創作

這樣都不會心虛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幫他衝衝人氣!

被盜用之文章連結




PS‧這位老兄阿!你要用我的圖,跟我講一聲就好了嘛!

我又不是什麼攝影大師,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你講我一定借的阿!

要是你這篇文章拿去參賽得獎了!我還可以沾沾光阿!XD

是說,沒有告知還把我的照片出處卡掉,這樣很傷我的心耶!

不過也還好你今天是盜到我的圖,不是盜了老熊的圖

不然可能就不是"君子請自重"

老熊應該會直接來個~~我X!我X你的卡好大水餃!



PPS‧今天一早發現這篇文章已經被刪除,該版版主也來留言道歉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那麼小氣的人,但只要求最基本的尊重

既然人家已經道歉,我也就不再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