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我們才剛和有著很深的感情的D80 SAY GOODBYE(那可是去年我送老公的生日禮物呢!)
沒想到新玩具馬上就來報到了!就是這台CANON 40D
往後我們的所有紀錄就要靠它啦!
像機,我不懂,不過我還知道....這台比我們原來的D80貴的很多很多!
貴多多?機身+鏡頭+遮光罩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要70張小朋友= ="
70張小朋友ㄟ....好像可以買很多東西了!
人的慾望,果然只會越來越大....

怎麼看....還是覺得....好貴....




EF-S 17-55 /2.8的鏡頭,也是貴....


可是老公說,有了這顆鏡頭,我們就不用再買廣角鏡頭,過幾天的阿里山日出....就有著落了!





明天,老媽說要去吃金山名流湯村的懷石料理
不過老公得上班,所以我們又沒有攝影師了!
看來,今晚我得叫老公幫我惡補,把我教會要怎麼使用這台新玩具
大概就是教我怎麼開機跟用自動模式按快門,這樣就夠了!= ="
然後明天,我這個不懂攝影的兩光外行人,就要拿著高檔貨,去冒充攝影師一天
希望會比我用數位像機拍出來的好一點,哈哈!


PS.  為什麼....連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都可以比我的數位像機來的好看><"
  後製過的相片果然可以欺騙社會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