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在我嘔心瀝血的製作了結婚一週年紀念誌後,我很期待老公看到以後會有什麼反應

雖然明明知道坐月子的我是不可能歡天喜地的踏出家門度過這一天,但心裡還是有所期待發生某些驚喜

昨晚,就在看著時間已經跨越12點鐘邁入12/3時,我左盼右盼等了又等,仍是一片靜悄悄....

1點了!老公竟然還在客廳裡上著網,完全....沒有一丁點的表示,甚至沒有在關鍵時刻來跟我說聲:老婆~結婚週年慶快樂!

這讓我整個悶到躺在床上拿起小熊玩偶大眼瞪小眼,還有種想要把結婚一週年紀念誌給刪掉的衝動(不過花了那麼多時間才寫完的,刪掉似乎有些可惜)

接著,老公若無其事的走進房間,還落了一句:妳沒看妳的blog喔!好像有點怪怪的耶!打不開。

見鬼了!我的blog怎麼可能打不開?一邊開著我的網誌的同時其實我也察覺了老公的陰謀....

然後,就看見結婚一週年紀念誌那篇文,多了一篇回覆

↓↓↓↓↓↓


這是什麼鬼?看完留言以後我實在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我:拿來!

老公:拿錢來換!

我:快拿來,我沒錢!

老公:管你啊!拿錢來,不要拿我的錢!

最後在老公的淫威之下我只好掏出皮夾裡的十元銅板,跟老公"買"我的結婚週年慶禮物= ="

我:那我不要跟你說謝謝,因為這是我"買"的!(要很強調....這是我花10圓"買"的!)


就是這個,愛迪達的慢跑鞋....↓↓↓↓↓↓


不知道是我太容易滿足了?還是一時被"有禮物ㄟ"這個念頭衝昏了頭?

我竟然有種很興奮的感覺,因為我有禮物ㄟ!卻沒思考....我的結婚週年禮物是"一雙慢跑鞋"這個問題!

而且雀躍的表情一點都掩蓋不了,原本還想繼續結屎臉下去

很開心的試穿了我的禮物,老公還一邊說著:很輕!對不對!(關於這雙鞋很輕的這件事,其實有個故事,後面再提....)

不過,是真的很輕ㄟ!感覺整個人都~輕飄飄的了!


過了十分鐘....

我:不對啊!為什麼我的結婚週年禮物竟然是愛迪達的慢跑鞋?通常不是都應該收到鑽石什麼之類的嗎?

老公:因為妳已經有了最好的鑽戒,所以....禮輕情意重啊!慢跑鞋很奇怪嗎?

我:很奇怪啊!如果我跟別人說....ㄟ!我的結婚一週年禮物是一雙慢跑鞋ㄟ!這聽起來不是很詭異嗎?而且,明明就是你自己很想找一雙愛迪達的鞋子,然後"順便"買一雙給我的吧!完全就是很不用心ㄟ....

老公:才沒有!我早就想也幫妳買一雙了!只是我之前沒找到喜歡的啊!而且,妳做完月子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穿著他遊山玩水或是運動,妳看多健康啊!

我:= ="是這樣嗎?

老公:好吧!那下次我幫妳打一塊大金牌掛在脖子上好了,還要刻上999純金喔!

我:....= ="

就這樣,為了"我的結婚週年禮物是一雙慢跑鞋"這個話題,我們大概爭辯了十分鐘!= ="


不過,我還是對這樣的"驚喜"感到開心

唉!我果然是個容易滿足的女人,一雙慢跑鞋就把我給打發了!><"

但我還是堅決不說謝謝,因為....這。是。我。自。己。買。的


我們的第一雙"夫妻鞋",就這樣誕生!




=====================================================================

話說,這雙愛迪達慢跑鞋之所以會成為我的結婚週年紀念鞋,是有個典故的!

大家都知道坐月子實在是一件削磨人體快樂因子的酷刑,我覺得沒有被列入滿清十大酷刑實在有些說不過去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人生裡的七彩顏色也漸漸的被洗刷成黑白

有一度我很懷疑我會不會也像大部分的產婦一樣,得到產後憂鬱症?

所以為了讓自己每天都還能有一絲絲快樂的氣息,有空的時候我就到處逛逛別人的blog,尤其是那些過分樂觀的文章

像是貴婦柰柰的福態日記就是一個能讓人從頭到尾發笑的好地方(突然柰柰成了我月子期間的救世主)

前天我突然看了奈奈的一篇情人必備情人裝←點我(拜託務必花五分鐘看完這篇文,你們才會懂得我在說什麼)

看完後原本只是覺得很好笑,突然之間我想到我那龜毛的老公,最近一直嚷著說要買球鞋(而且指定愛迪達)

去體育用品店繞了一圈卻空手而回,他說沒有他喜歡的款式,其實只是因為我老公真的很龜毛

因此,我就叫他一起來看,特別是裡頭這一段~~

『這雙鞋走路的時候,風竟然會從前面灌進來,感覺涼涼的,本來會流腳汗,腳很臭,穿了這雙腳完全不會臭,因為很通風。而且它很輕,有穿跟沒穿一樣,跑起來的時候腳下完全沒有感覺,跑得很爽。』(取自: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沒想到一看完的老公馬上跟我說,等等我也來去看看好了!

接著就在一個小時後提著一雙跟奈奈文裡一模一樣的慢跑鞋回來(我第一次發現老公原來做事這麼有效率,平常永遠都是慢~半~拍!)

還喜孜孜的在家穿著,一邊說~真的很輕耶!真的感覺不出有穿鞋的感覺!

我還問他~~那走路有風嗎?哈哈!

不過被關在籠子裡的我,看著老公拿著剛血拼回來的戰利品,心理還真有些不是滋味....@&X#!

我的日子苦哈哈,你倒是可以爽歪歪,沒天理啊!!!

還好老公很有良心的說:等妳做完月子,我也帶你去買一雙好了!不過女生只有粉紅色的喔!(其實他已經偷偷幫我買了一雙,而且一直跟我強調"粉紅色",似乎是要幫我洗腦讓我接受粉紅色)

然後我回老公的話是:這雙鞋是滿好看的啦!可是,我的牛仔褲都是小喇叭ㄟ,小喇叭配這種鞋好像不太好看,我還是去買一雙淑女鞋好了!

老公:痾....好啊....那到時候在帶你去挑好了!

事後老公才告訴我,當他聽到我說想買一雙"淑女鞋"時,整個臉差點綠掉....哈哈哈哈!

結婚週年紀念鞋的故事就是這樣來的,一切都敗奈奈的勸敗文所賜!


其實,它還真的不錯看,而且真的很輕、很透氣、還~~走。路。有。風


鞋底也來一張,也是粉紅色的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買愛迪達的鞋子,而且....我們真的會去慢跑嗎?






我的相簿:結婚週年紀念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