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熊的一天一天的長大,食量也一天一天的變大

從原本出院後的一餐80CC,到現在才剛過滿月沒幾天,每餐就已經晉級到180CC了!

真是....太恐怖!你真的把你老娘當作頭母牛就是了!= ="

而我的ㄋㄋ,也從原本餵飽他後還可以擠出一百多,到現在喝完只剩下幾十CC....甚至有快要被榨乾的境界><"

所以我特別買了一堆花生湯、黑麥汁還有甜酒釀,反正只要是能發奶的我就買回來試,但效果都沒有太顯著

還好冰箱裡的庫存多到足以讓我去環島,而小熊目前直接吸也都能吸的飽,所以我也就沒有太過擔心

直到昨天....

有一兩餐親餵小熊餵完後,卻發現到他似乎還沒喝飽的感覺,讓我有些懷疑我的ㄋㄋ是不是不夠他喝了?

後來先讓小熊喝冰箱裡剩下的的庫存初乳(因為初乳最營養要快點喝完),我則直接用吸奶器把ㄋㄋ給擠出來

沒想到竟然發現....我的ㄋㄋ真的變少了!!!

很努力的擠了又擠,擠完左邊換右邊,擠完右邊又換左邊,榨到連最後一滴都不浪費

但是竟然....只有120CC!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的ㄋㄋ竟然瞬間銳減了!?

因為ㄋㄋ變少的這個事實,讓我整晚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怎麼會這樣呢?之前明明每四小時都可以擠出200CC以上的,怎麼會突然變少了呢?

是不是因為做完月子,我就打死不再喝那些麻油雞或是中藥,少了一些湯湯水水所以奶量才變少嗎?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喝那些東西了啦!><"

趕緊上網查還有哪些發奶偏方,結果我就發現了這個東西~~HIPP泌乳茶

為了趕快把ㄋㄋ給追回來,我今天就去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中午泡了一杯來喝,沒什麼味道只有點甜甜的還不難喝啦!過沒多久時間,我就感覺到有"發"的感覺

馬上擠ㄋㄋ就有共共流的感覺,而且一看,ㄟˊ~~有190CC了耶!

雖然沒有完全恢復,但至少原有水準的90%,而且我也才喝一杯而已耶!(說明書上寫連續喝一至二週就會有明顯效果)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完全就是被我奉為"哺乳界的聖品"啊!

晚上再試一次,也有200CC咧!吼~~我終於找回我的ㄋㄋ了!^____^


這罐來自德國的HIPP泌乳茶的成分有:茴香、大茴香、蕁麻、葛縷子、薄荷葉、葡萄糖、乳糖等歐洲天然花草,聽說是歐洲媽媽們的大推產品

每天照三餐喝,既沒有熱量不怕發胖,又不會讓人難以下嚥,最重要的還是~~它真的有效啦!

我就知道,我的ㄋㄋ不會遺棄我的,你們終於又回來了!感動中....

這時候也才體會到那些少奶媽媽們的煩惱,一想到北鼻吃不飽心裡就有無比的自責與懊惱

沒想到,連我這種奶多到一度想免費分送的人,都也會有要追奶的一天

這個時候就要說,平又啊!千萬別驕傲,ㄋㄋ也並不是永遠都源源不絕的!

而且我也發現,並不是每樣發奶食對每個人都一樣有用

像是大家強力推薦的德國黑麥汁,我喝了五罐以後也沒有馬上共共流的感覺

所以,自己的發奶聖品還是得靠自己一樣一樣慢慢試,皇天一定不會負苦心媽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