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保母兼伴遊~~阿游表妹兒!Photo by Panasonic GF1



母子三人回八德住了將近一個月,我只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日子真是過得太爽快了!XD

雖然每天還是一樣忙碌,但是起碼有阿母幫手可以幫我照顧一隻

每天還有阿母餐館免費提供美味好料,想吃什麼只管出一張嘴,應有盡有

另外要出遠門或是上台北去時也有阿爸司機溫情接送,不收車資舒適送您抵達目的地

想出門逛街或喝下午茶時只要一通電話,阿游表妹馬上隨傳隨到伴遊兼保母

吼~~這種日子簡直就是爽翻天,爽到老娘想賴著不走,一整個不想回板橋了我!噗!

所以,在八德的這段時間,老娘可以說是到處吃遍玩遍

就連小鬼也跟著吃香喝辣,好不快活!

像是最近就在八德發現了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那就是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和TINA廚房(八德店)

之前去過TINA廚房大溪店吃了好幾次,映像就很不錯

沒想到現在TINA廚房竟然開了分店在八德,離我娘家一整個好近阿!

回娘家的這段期間,光是TINA廚房老娘就跑了兩次,噗!

唉~~真希望每天的生活都這樣快樂,有幫手和有玩伴真得很重要!

是說,也有個男人已經快抓狂,一心想要把我們母子三人五花大綁運回板橋去XD



八德店的TINA廚房,就在八德埤塘生態公園裡頭
所以沒進來生態公園裡的人根本不會曉得這裡開了一家餐廳,因為外頭馬路上幾乎看不到任何招牌


瞧!餐廳躲在公園裡頭,現成公園馬上成了餐廳免費設施和景點,這地點也太讚了點!




餐廳裡頭走鄉村風,整個木作挑高建築,讓人覺得很舒適






尤其喜歡這一區,好濃厚的美式鄉村風格!


旁邊這區的座位更是位在湖畔旁,坐在這喝下午茶一整個就是很悠閒




櫃檯有賣各式手工麵包,TINA廚房的手工麵包一直以來都很有口碑!


還有販賣一些手工香皂小物等等




今日下午茶爽爽成員有~~我的伴遊阿游表妹


我的阿舅也就是阿游表妹的老北


和阿游表妹的老母=我的舅媽


然後我發現我們游家人共同的特點就是~~這些老夫老妻都很愛賣弄恩愛
都幾歲人了拍個照還要摟成這樣,噗!


今日下午茶~~綜合點心來一份
然後,這天所有下午茶和飲料的價錢老娘都不記得,因為....有人請客啦!XD


綜合點心有手工麵包+手工餅乾+巧克力蛋糕+芒果奶酪,都好吃!


大家的下午茶飲料~~這應該是金桔檸檬茶


這水果茶的料也太豐富了點,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然後這壺是水果茶


一樣是料多實在!


再來老娘的熱奶茶,用鮮奶沖泡的不錯喝


還有一杯冰拿鐵


來張阿游表妹的氣質假掰照XD


至於我家小妞兒,還是秉持著走到哪兒睡到哪的原則XD


睡飽了醒來先打了一個大哈欠~~


怎麼一臉還是很想睡的樣子阿!?噗!


是說霹靂貓這天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原本都還好好的一逗就笑


後來就在被舅婆抱了一下以後....這表情就開始怪怪的了!


是不是!?臉部表情已經開始小扭曲,眉頭還皺了起來....


接下來,莫名其妙就是一陣歇斯底里的瘋狂大哭,怎麼哄都停不了的那種哭法
而且更好笑的是,每當老娘好不容易才哄下來時
只要舅媽一抱過去這小妞又開始狂哭,完全不給舅婆面子阿!噗!


噗!好可憐阿!眼眶裡還含著淚XD


因為小妞這天心情實在不佳,所以只好趕快帶出去散散步
這生態公園其實挺大的,有片大草皮還有一個生態池


我們來的這天很熱鬧,湖邊蹲了一整排的人,猜猜他們在幹嘛!?


噗!只見一排人拿著大砲再打鳥,設備一整個也太專業了吧!


看到這麼壯觀的景象,老娘完全不敢把我那台小DC拿出來,因為實在"下系下ㄒㄧㄣˇ"
所以,一群人打鳥,我則在後面打這些打鳥的人XD


要不就是只敢躲在遠遠的地方偷偷拍這些上岸逛大街的鴨子,噗!








這裡的鴨子一點兒都不怕人,只要帶著麵包來,包準通通圍過來
所以小孩來到這,絕對不怕無聊,光是餵鴨餵魚就可以讓小鬼玩一下午


此時這整排的人突然一陣散開,似乎是有什麼目標上岸了!


仔細一看,挖!原來是兩隻鴛鴦!


這兩隻鴛鴦真是漂亮耶!


另一處,這兒也可以餵魚






我發現小孩對於餵魚這活動似乎怎麼玩都玩不膩耶!XD


看這小鬼餵得多開心!


所以切記,來這兒別忘了自備麵包,包準魚阿鴨阿圍著你,
聽我老母說,她有時候早上散步來這做運動,還會看見一堆龜頭....
痾....我是說探出頭來的烏龜啦!想到哪兒去了你們!


旁邊也有條木棧道,在這散步倒也挺舒服的!


雖然沒有花博那樣整片的花海,但是幾朵小花兒在旁邊點綴著,也別有一番風味!


小娘泡的蓮花指又出現了!噗!


這裡真是一個很不錯適合溜小孩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另外,隔了幾天我們一行人又跑來這兒吃晚餐
看了一下菜單,發現這裡的餐點跟大溪店的不太一樣,一個套餐約三四百元不等


點套餐一律含有沙拉吧無限享用
或是不點主餐花個280大洋單點沙拉吧也行,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很不划算,哈!


據說這裡的沙拉吧用的都是有機蔬菜


生菜沙拉還OK囉!


另外還有兩三種的湯品和五穀養生飯


個人覺得這裡的肉燥五穀養生飯是所有東西裡最好吃的!噗!
要不是怕吃太多吃不下主餐,老娘還真想多吃它的兩碗XD


然後超過一百公分的小孩其實是要點兒童餐的,但其實裝碗肉燥飯加個燉菜或來碗湯就能打發小孩了!
所以我們硬是跟他凹說小孩又吃不多,點一份餐根本也吃不完
就這樣....省了一個兒童餐的費用!XD(所以切記,來這如果店員要你點兒童餐,一定要跟他盧,噗!)


餐前麵包也是無限量供應,這裡的手工麵包非常好吃,所以最後我們還又再多點了一份!


這是我的主菜~~雞腿排和鱈魚雙拼,四百多大洋的樣子


但是吃起來我覺得普普,還是沒有大溪店的餐好吃!


表妹點的牛排主餐,很不優!
一來的時候肉煎得太生,切開都是血,所以表妹要求再煎熟一點
沒想到再來的時候就給他煎到全熟了,肉老的跟橡皮筋一樣嚼不動,噗!


再來是甜點~~芒果奶酪,好吃!


副餐飲料



整體來說餐點表現並不出色,但也不難吃啦!

是說就點一個套餐有副沙拉吧和手工麵包無限量供應來看,價位其實不算貴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推薦喝喝下午茶就好,哈哈!

可以點杯飲料再單點他們的手工麵包,這樣一份下午茶絕對吃得飽


第二次來到這用餐,結果小妞當天又發生了一個狀況....




那就是原本還好好的,結果過沒多久又像第一次來時一樣,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哭起來

而且那種哭法非常奇怪,整個是嘶吼著喉嚨哭又帶點尖叫,搞得我老母心理毛毛的

急急忙忙的連老娘的餐後甜點和飲料都還沒吃完就匆忙的說要走

離奇的是小妞一離開那後,就自動停止哭泣了!噗!

兩次同樣的狀況讓我們忍不住猜測....該不會小妞兒看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了吧!?

尤其當天是晚上,我們的座位剛好又是在湖畔,忍不住讓人心理直發毛

是說,也有人說小孩太小盡量不要帶去海邊湖邊這種之類有水的地方

ㄟ....雖然老娘不太信這個,不過這兩次的經驗到還挺邪門的!

有點兒考慮要不要繼續帶著霹靂貓來挑戰第三次,噗!

除了這一點比較難解釋的狀況,其實我個人還是很推薦這個地方啦!

有大草皮、有池塘、有滿地跑的鴨子又有魚可以餵,肚子餓了還有下午茶可以吃,是個很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覺得老娘應該挑戰第三次的冰友,就給個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