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  小熊下午茶時間到啦!Photo by Canon 910IS


下午三點一刻,是本公司最人性化的午茶時間

每到這個時間,總可以聞到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咖啡香

會讓剛走進來的客人,誤以為是進了哪間咖啡館

喝下午茶的這個習慣一直存在在我們家,就跟每天要吃飯一樣正常

不管大家手邊正在做著什麼樣的事,只要咖啡香一起,所有人都會很有默契的坐在餐桌前等著今日的下午茶

老的少的一個不少,就連小熊這種嬰兒級的,也開始跟著一起享受起下午茶時光!

小熊:這是蝦咪挖勾?
熊媽:這可是特別請人從印尼空運來台的金兔公豆*喔!等你長大才能喝啦!


小熊:那....媽咪我可以吃下午茶了嗎?


小熊:快快快!我要下午茶啦!


熊媽:想吃嗎?嘿嘿....這個黑糖糕....沒你的份!哈哈!


小熊:那....人家的咧?


這是小熊今日的下午茶,貝親蔬菜球,裡頭也有加波菜喔!
吃起來就像迷你版的旺仔小饅頭,哎唷~~我又愛上臭熊的點心了啦!


蔬菜球是小熊的,咖啡是熊媽我的啦!哈哈!


看臭熊那一副"邀鬼"的模樣,猴急的咧!= ="


吃完下午茶的小熊坐在桌上笑的合不攏嘴的樣子,就知道這傢伙有多享受下午茶時光了!
小熊:老闆~~再來一盤再來一盤啦!


吃飽喝足該給我認真念書了吧!不認真念書明天就罰你沒有下午茶吃!


小熊:阿母~~我有很認真啦!哪明天還有小饅頭可以吃嗎?



話說那一盒蔬菜球裡共有四小包,今天開了一小包只給小熊吃了三顆

其餘的那幾十顆呢?

挖哈哈哈~~又通通在我肚子裡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poo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